網友深痛忏悔手淫的悲淚史


世間事,除了生死,那一件不是閒事,可染上手淫,卻是生死之間的大事,盡管幾十年後終將火化成灰,可手淫的因果業力還是會跟隨我不死不歸,就如前世決定今生,我依舊會手淫成瘾,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關於手淫的經歷忏悔,我早已寫成一篇手淫忏悔錄發在學佛網上,可忏悔之後還是沉溺於深淵之中,無法自拔。我並非是生而好色的人,可為什麼就是戒不了色,清醒的時候,我仇視邪淫,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要把美好前途葬送在手淫之中,是不是前世業障在我身上太過於沉重,讓我走不動。亦或是有吸精妖邪鬼魅纏繞於我身邊,讓我生活在生與死之間墮落邊緣。或是……一切的一切,我開始思考。

昨天是弟子生日,可母親打電話來說我生日不是那一天,那天是農歷,所以錯了,似乎我人生已就錯了,原來,我重來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誰,前世是誰,今生又為何手淫成瘾快十余年難以自拔,我今生的命又如何,一切都不知道!

今天拿真正的生辰八字自己在網上算命,看過才終於知道,原來我的一切在出生時便早已注定了,無論你多努力,上帝在雲端眨一眨眼,一切便都改變了,很多事早已注定,就如宿命,我有什麼宿命,我的宿命便是幾十年後火化成灰墮入無間地獄享受色欲的苦刑,或許前世注定今生的一生,前世是因,今生是果。

我算命算到我自己,少年生活艱苦,上學聰明,學業出眾,但個性很犟。

小時身體不好,或有傷災而導致身上明顯部位留下疤痕。

兄弟緣薄,手足不和,或兄弟姐妹之一人出現重大災難。

才華橫溢,自命清高,目空一切,內心寂寞狐獨,女命不利婚姻。

我童年生活在農村,生活自然艱苦,加之身體痨弱,家徒四壁,自然過得清苦,後來剛來到城裡面,學業開始也是出從,染上手淫便開始一掉千丈,我平生自命清高,才華橫溢,眼高於頂,目空一切,個性自然很犟。至於身上的傷疤,現在肩胛骨有動手術開刀後的一條很長疤印。兄弟姐妹的重大災難更不必說,我姐姐結婚之後現在生有一子,那家人卻經常打她,過得生不如死。

上面說的我經歷過的都已經准了,未經歷過的如壽終六十三,早年好淫,恐喜情色而害良緣,只有一子送終等等,我看了想了一下,才發現不用想也是實事,我天生五行水多好淫,時至今日也沒戒掉色,或許前世早已注定。加上我身體瘦弱,手淫射精過多,耗盡身體內的本命精華,一滴精十滴血,有時候想補也補不回來,六十三歲壽終豈非也是事實,只有一子送終豈非更是事實,

我血氣虧損太多,又何德何能能多子多女,我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我自己的孩子會孝順我嗎?顯然不會,人間世的一切都會有報應的,業障終會來的。我配得上自己未來的妻子嗎?我配不上,我有何面目去見她,難道以一副手淫過的丑陋猥瑣面容和痨弱軀殼去見她嗎?難道以我因手淫顛沛流離一無所有失敗一生的命運去見她嗎?難道我以自命清高的表面但暗地理骯髒邪惡的思想去見她嗎?我何德何能!人若在不能在自我獨處時像在大庭廣眾下那樣尊重自己或別人的名譽,那就不配稱之為正人君子,所以我是一個鄙陋低下的小人,我這樣的小人如何去見她?

難道真的要彼此相逢但彼此不相識,就如過了一百年之後再見面,是否你要紅著臉,我要紅著眼,我們要如何羽化成仙,要如何冰釋前嫌,誰甘心彼此終生無掛也無牽,我們要互相虧欠,我們要藕斷絲連,似過了一百年之後,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是啊,不如不見。我因手淫毀了我的一生,從此注定一生失敗,在這個時代,我不會有事業,什麼也沒有,就算她因前世因果與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再加上我六十三歲便與世長辭,難道要她夜夜吟唱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裡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淚滿面,鬓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岡。

我六十三歲死後留什麼給她,難道要讓她一人獨自在這孤零零的人世間獨自活二三十年嗎?我與子女的緣分又太薄,因為我為人太過自私,不孝父母,我孩子也應不尊我命,我滅度後子女不孝她這麼辦,人世間處處是痛苦,我做不到,或者我繼續手淫看她投入別人的懷抱嗎?哈哈,大可笑,真是大可笑!

既然我做不到,我還是很怕,我怕戒不了色,先她而死去,可是我還是要發誓,我平生盡管糊塗時很色,先不管是妖魔鬼怪附身,或是前世因果業障太重,但還是要來發一發誓,我願盡我生生世世的力戒色,永生永世不犯邪淫,我平生到現在還是處男,但我絕不會去侵犯任何一個人,頭腦發昏時不由我作主,但清醒時無論如何也該輪到我作主罷,相信這是誰都沒意見的。

我平生寫過四萬萬人齊下淚的情詩情歌當有幾首了,也只為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可是我現在無顏面對她,我將為她布施念經誦佛放生,只為佑她一生平安喜樂,可我任怕自己會辜負她!我當加速自己一生的追求,只有四十年的時間,四十年後,在心靈墳場等待火化,塵歸塵土歸土,我也是一具屍骨,但即使早死我也要發誓,我要求佛下輩子不要讓我再見到情色了,今生受情色的折磨已經夠多的了,失去的更是夠多了。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林中,心不動則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則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阿彌陀佛

我相信一切能夠聽見,甚至遇見,遇見下一個自己,更相信今生或下世我終將戒了色,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望見到這篇文章的同仁引以為戒,莫要等到失去,才學會後悔!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

      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淨如來

      南無金剛堅強消伏壞散如來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佑弟子戒色,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