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手淫、意淫、跟有夫之婦上床的果報
    

  從我大概是5、6歲的時候起!就有了邪淫的萌芽了,就是和本家的同伴玩過家家的時候,我就和小姑娘們玩結婚,然後就有了手淫,雖然那時什麼都不懂,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淫魔附在了我的身上!要來折磨我的!

  隨著逐漸長大,我的手淫也越來越厲害。

  我深刻的記得是這樣開始的:那時我已經上好像是一年級,反正剛剛能認字,我二哥在看一本書,...那些文字,那些骯髒的描寫,深深地毀了我!接下來便是無休無止的意淫!就是用心裡面去想,那時的我還小,不曉得用手!就用生殖器在床上摩擦,直到高潮!所以,看到我經歷的朋友,如果你有小孩,一定要注意他的變化和接觸的書籍啊!害死人啊!

  真心的希望未來的所有孩子都能健康成長,而不要像我這樣,畜生不如啊!!!

  再後來我慢慢長大,各種色情信息像風一樣,瘋狂的進入我的大腦,都成為了我意淫的材料!

  本來我小時是很聰明的,在學校也總是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隨著對自己身體的傷害,我注意力開始不集中,想問題開始不靈活!大腦明顯不好用!要知道,那時的我,小學還沒有念完啊!

  然後到了初中,我更是變本加厲的意淫,最多時每天有過4到5次!多麼可怕的過去啊!終於,我從學習的佼佼者變得資質平庸了,身體抵抗力急劇下降,長期感冒!頭痛,非常容易生病,各種各樣的怪病!可是我依然不知道都是我的邪淫造成的!一如既往地傷害自己!後來中考,憑借殘缺不堪的身體,上了一所一般高中!

  最讓我遺憾的是,在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意淫造成的這些後果時,在一本雜志,我深刻記得是東北《某某青年》又把我帶入了邪惡的深淵!因為裡面的一篇文章《為手淫平反》,裡面寫了很多手淫無害的東西,還說是適當的手淫能讓體內精子保持活力!對後代有好處等等內容!現在想起來,不知道那篇文章害了多少人啊!發表這篇文章的人,真應該下油鍋進地獄啊!!

  有了那篇文章的支撐,我更是肆無忌憚了,當然了,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根本就沒有辦法學習了!然後高中的生活就是看黃色錄像,賭博混過來的!當然手淫也從沒有停過!現在回想起來,這樣我都還沒有死,真是萬幸啊!可能是我心裡面最後的一點善良和良知救了我吧!

  後來我的邪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了,竟然干出了與人家老婆上床的事情,....後悔啊,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及了!可是我知道一切都晚了!

  順便說一下我最嚴重時的情況:天天感冒,頭痛欲裂,走路無力!臉色蒼白!一看到稍微好看的女人,心裡面就想象和人家做那事!而且淫根開始冒水!真是苦不堪言啊!當然,我寫出來的文字是遠遠無法表達我的痛苦的!

  高考下來,我只考上了一個省內不知名的師范專科學校!雄心萬丈的我,就這樣在命運面前低下了我的頭顱!淫魔纏身的我,依然沒有改變!我徹底放棄了,因為家庭很貧窮,加上自己已經無力繼續念書了!那所師范學校我都沒有去,拖著半人半鬼的身體,我走上了社會!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打工的日子很苦,我的手淫稍微減少了些!隔幾天才一次!身體在不斷的吃藥,有了一點點恢復,走上社會的我,也已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情況肯定是手淫造成的腎虛!可是沒有現在這樣明白這些東西!(因為最近手桿脫臼了,只有一只手打字,暫時先寫到這裡,我一定要寫完自己的情況,願朋友們及早停止這萬惡的邪淫,過上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