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男網友,忏悔三十多年來的邪淫罪行

    

末學今年34歲,男,福建省龍巖市人,出生在一個小山村。從小邪淫心很重,殘忍殺死眾多的小動物,盜竊過別人的財物,口出狂言及說謊,這次先忏悔自己三十多年來的邪淫!    

在學佛網上看過許多師兄的帖子,早就想把自己的淫殺盜妄的罪行寫成帖子,開了個頭,老是以有種種的所謂的“理由”沒有了下文,今天下定決心將埋藏在心底的“丑陋罪行”寫出來,請大家以我為鑒,否則福報盡損,苦不堪言。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弟子在此向被我傷過害過的一切眾生表示深深忏悔,懇請眾生原諒我的罪過,下定決心徹底悔過改過;也懇請諸佛菩薩加持弟子悔過自新,特別是戒除邪淫這一惡習。

邪淫萌芽

末學從小淫心很重,大概五六歲時就和鄰居甚至自己的堂侄女做性游戲(因為我兄弟姐妹多,我父親在我這個家族男丁中排行老大,所以我堂哥比我大二十幾歲,堂哥的女兒比我小幾歲)。十歲左右我還和母親睡一張床,五六歲時,我半夜醒來發現父母在行房事,這事多少對我以後的邪淫行為有不利影響。在此請天下的父母千萬不要在兒童面前行房事,哪怕孩子只有三五歲,這對兒女成長很不利,孩子很可能因此在心中種下邪淫的種子。

我七八歲時,比我大五六歲的鄰居大哥哥引誘我同齡段的小女孩做性游戲,也教我和該女孩做性游戲。在此我向以上女孩表示深深的忏悔,真是對不起她們。

隨著時間推移,到了小學一二年級時,我大概十一二歲時(因在偏僻山村,上學遲並留級)在我哥的房間裡用身體摩擦下體,從此學會了手淫,也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徹底被淫魔俘虜。

意淫邪淫的種子迅速生根發芽成長。

小學期間,我yy、手淫開始頻繁,想盡一切辦法看色情雜志,想著電視電影中的“床戲”甚至想著同班女同學 yy、手淫,高峰期一天達到三四次。到了小學五六年級時有感覺這種行為對身體不利,但又無法戒除,甚至以為自己會很快死去,有寫“遺囑”的想法,痛苦不堪!    

也就在小學階段我身體出現了毛病:下體出現瘙癢一直到現在也沒康復!!!小學一年級留級,成績一般,小學升學考最後只考到本鎮較差的中學。其實末學還是有較好的學習天賦,特別是在數學方面,比如我在幼兒園時就能口算從1+1=2、2+2=4……能一口氣能快速口算至1024+1024=2048,准確無誤;可因為自己邪淫學習成績差的可憐!

初中期間,意淫手淫有增無減!!!初一至初三,我手淫不斷,那時我住宿(因我住的小山村離鎮上比較遠),同宿捨的捨友有觀看“不良光盤”在宿捨裡談論,進一步促使我手淫,後來搬新家,家中有了電視和VCD,也看過不良視頻,從此手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的後果是:我出現“滑精”,那時後非常擔心,怕自己以後不能生育等等,又不敢和家人說,於是看廣告,去藥店買治療“滑精”的藥物,去藥店買時還跟藥店說是我父親叫我買的,在此向我父親忏悔,真對不住我父親!那時2000年左右,花了我所有的壓歲錢五六百元!!!

我初二遇到一個謝老師,是一個好老師,是他改變了我的命運,在此感恩他!!!那時起我發奮學習,手淫次數也減少了,可能以為我身體透支嚴重的原因,致使我無論如何努力成績就是不見起色,最後連一般的高中都沒考上!!!面臨辍學打工!那時我很不想去打工,心情極其低落……最後是父母托關系花了2500元的贊助費到離家很遠的一所剛舉辦不久的高中學習。邪淫的後果是慘烈的:學習成績差,身體嚴重損傷,我小學六年級到現在我一公分都沒長高,身材矮小!!!

高中階段,我比較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第一學期我手淫次數嚴格控制了,手淫次數極少,成績由入學時的180多名進入了年段前50名!!!老師對我的進步給予了表揚和肯定!!!但隨著成績提高及時間推移,我逐漸放松了對手淫的警惕,隨後又基本上一周左右會手淫一次!轉眼到了高三,我的成績通過“拼全盡力”保持了文科快班十幾名吧,壓力大時就找機會手淫!!!也就在我高考前我的女朋友離我而去,最終2003年高考以“444分”的成績與本二無緣,差本科線40份左右。高考失落的日子暗無天日!!!在母親的鼓勵與支持下,我成為一名高四學生!!!復讀高三。復讀那一年我比較珍惜,前一個月幾乎天天做噩夢——復讀一年又沒考上本科!!!幾乎每天都做這樣的夢!於是戰戰兢兢地努力復習,手淫得到嚴格控制,2004年高考以超過本科線30分考上一所師范院校!從高中的學習來看,不手淫的日子我的狀態比較好,特別是復讀那一年,可見邪淫對人生的影響至深!!!

大學階段,我開始放縱自我,租賃購買不良光盤觀看,上不良網站下載不良視頻觀看,次數還是比較頻繁,也想過解除手淫惡習,但過一段時間又反復!!!學習成績在班級倒數,還掛過兩門課程。期間還花了向親戚朋友借來的生活費談戀愛,追求女生!!!一開始這個女生對我有好感,後來或許交往較深了發現我很猥瑣,無緣無故提出和我分手!真是對不起父母與親戚朋友!生活一團糟,自信心嚴重不足!!!我唯一慶幸的是交了女朋友雖然有過牽手擁抱等動作但沒有越線,沒有發生關系,沒有真正傷害過她們吧!阿彌陀佛!

2008年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多個城市來回奔波……最後在一個對我較有“好感”私立校長的給我筆試面試的機會,最終順利通過。可當我去報道時,那位對我有“好感”的校長突然調離,由他人接替校長位置。後來聽同事說調離的校長對我期待還是比較高的,原先安排我帶一個班並做班主任;而後來的校長與前校長有矛盾(不確定是否真有矛盾),最後新校長做出改變,給我再增加一個班級,即帶兩個班級並做其中一個班級的班主任,當時的壓力相當的大。

回歸正題,教書期間我本著良心盡心盡力去教學,對學生管教也盡責;因我當班主任,有不少學生家長會送茶葉、香煙、水果之類的,甚至給我充手機費,我一律拒絕,這是我做的較好的一方面;但在強大的教學壓力下,我又開始看不良視頻,甚至在批改作業、備課到深夜時在辦公室看不良視頻手淫,真是禽獸不如,愧為人師!!!在此深深忏悔自己的惡習!!!    

對學生是沒有邪淫之心,有幾次為女生回答問題時有不經意間從領口看見女學生的“上身”(那時是夏天,學生基本上穿的是短袖T恤),本人也盡全力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在此也向女生忏悔,懇請學生們的原諒!後來因教學成果不理想,學校撤了我的班主任職位,並將我調離高中部,下放“初中部”。

也就在教書期間2008至2010年底,我認識了我的老婆,我非常感謝她,她深信佛菩薩,積極引導我信佛.之後學校的董事長向每位教師免費贈送弟子規和陳大惠采訪淨空老和尚的訪談節目《和諧拯救危機》、《山西小院》等光碟,至此我開始深信佛法。

或許是因緣成熟,當時我女朋友鼓勵我去考事業單位,期間也沒多少時間去復習,但手淫得到有效控制,最後如願考取,進入事業單位工作。

在事業單位期間(2011年至2012年),我工作比較雜,事情較多,但壓力較小,那時學佛還算可以,有到寺廟燒香拜佛。在事業單位上班的日子,我努力工作,認真履行職責,有群眾來辦事,我都會熱心熱情對待。但期間,安排我值班的夜晚也會上網看不良視頻,有一次差點被新來的領導發現(或許他也猜到了我在看不良視頻),後來被調到最底層去做項工程項目監督工作,早出晚歸,很是辛苦,甚至沒有周末!

因為是事業編制,於是去報考公務員,就是考不上,有一次離面試只差一名,面試要前三名,我考第四名。後來我和女朋友更加努力學佛,幾乎每天都到寺廟燒香拜佛!

2011年底,因為我所在的事業單位工資不高,於是在我老婆的鼓勵下,我去報了一個待遇更好的事業單位,最終很不順地考上了——原事業單位不放人,說我簽訂了最低服務年限。後來托關系花了大概一萬元左右才讓我辭職到另外一家事業單位。

2012年剛進新事業單位時比較學佛、工作比較精進,期間也偶爾在邪淫,在此向我老婆的姐姐及其女兒忏悔,我曾經意淫過我老婆姐姐的女兒(她女兒穿著比較暴露是一個小原因吧,主要是我自己淫心重。這裡提醒天下父母盡量別讓女兒穿著暴露……)

或許是工作上較努力,一年之後,我被調到上一級單位工作,上一級單位工作壓力用一句網絡語說是壓力山大!!!每天晚上加班加點……但被提升職務的機會也大!!!但因為我壓力大,又開始邊看不良視頻邊手淫,並且次數頻率也比較多,幾乎每周都在邪淫,在上級單位工作不到一年,我又被貶回下級單位上班!!!冥冥之中,人在在做事,天在看吧。

2012年年初我結婚,其實和我女朋友談戀愛期間,我和她雖然沒有真實的性關系(女朋友堅決不同意婚前性行為),但也邪淫,在公園、甚至在一座寺廟的後山上邪淫,真是恬不知恥!在此向被我污染過的地方表示深深的忏悔!婚後開始因為芝麻小事大吵大鬧,經常鬧離婚!!!日子過的苦不堪言!!!並且我老婆隔一段時間就會莫名其妙無緣無故地鬧離婚,我自己真是像活在地獄一般!!!一年後我的女兒出生了(有人說淫欲重的人多生女兒,我正印證了這句話)!

2013年後,我有緣看到了果卿居士的善書《現代因果實錄》,我開始放生,放生對我戒除邪淫起到了很好的促進作用,2013至2014  間,我一度戒除手淫長達5個月,一次也沒有犯戒!!!那日子太惬意了,人精神飽滿,陽光燦爛!!!老婆也較少與我吵鬧!那時我工作一切都很順心順意!

因邪淫我病入膏肓

2014年年底幾個月我的心又被淫魔所俘虜,又開始了邪淫了,還是邊看不良視頻邊手淫!!!這時我的身體已經出現較嚴重的毛病:下體瘙癢更加嚴重、耳鳴、鼻子經常瘙癢、耳道瘙癢、脂肪肝、尿酸高、肝髒有血管腫瘤(良性)、腰酸背痛、左腳腳底疼痛、記憶力直線下降……家境也不好:父親摔倒兩三次、心髒、肺、腎都出現問題;母親身體不好……買房子不順;妻子又開始鬧離婚!!!我如今身心疲憊,倍受煎熬,健康嚴重受損、家人飽受痛苦!!!請師兄們以我為鑒,切勿邪淫,有邪淫的發露忏悔,改過自新!否則將墜入痛苦的深淵,死後墮入阿鼻地獄!!!

在此,我下定決心,發露忏悔,徹底戒除邪淫,悔過自新!懇請師兄們監督我,懇請佛菩薩加持我!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