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女人的現世報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罪孽深重的弟子今在諸佛菩薩面前,在各位大德同修面前求忏悔!

未曾學佛時,由於自己不懂得做人,不知禮義廉恥。內由無始以來的惡念淫習,外加五欲六塵的渲染,終於不能自持,迷失了自己。從而造下地獄重罪!讓家人、親人蒙羞,讓祖宗蒙羞,讓天地鬼神震怒,現世即遭家破人亡的惡果報應!

2005年,女兒高考完畢,為方便報考志願,家裡添置了電腦。閒暇時間,我經女兒指點漸漸學會了上網。任何事物都有他兩面性,網絡同樣是一把雙刃劍,然而我並非用來學習,卻以此作為我造業墮落的工具!

剛開始接觸網絡,我感受到了虛擬世界的新奇和刺激。後來便學會了網絡聊天。

一個年輕近我十歲的男性進入了我的好友圈,感覺他人還不錯,我們也很談得來,後來很快便成了好朋友 。再後來很快便升華為"戀情“。

由於我和我的先生本就缺乏共同語言和共同的志趣, 加之他工作單位不好,人也比較大咧。在我眼裡,他對家庭缺乏責任心,全身的毛病。總之,看他一無是處!我對他一直耿耿於懷,並時常吵架。認為他配不上自己,認為跟他的結合是錯誤的,是自己屈嫁了。

如今,我將虛擬中的這份感情看得是那樣神聖和美好,是那樣珍視。還把它視為自己珍貴的 初戀。還以為這是自己有魅力,真是恬不知恥!沒有絲毫的廉恥之心!完全喪失了一個人的做人底線!完全忘記了自己是一有夫之婦,忘記了家庭,忘記了丈夫,忘記了孩子……這對於他們將是多麽大的傷害和恥辱!不知"德有傷,怡親羞“!不計後果,更不知因果報應之說,不知舉頭三尺有神明,不知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反以惡為能,引以為榮,以此為驕傲。認為網戀微不足道,與媒體報道的,現實生活中發生的相比,比這大的事情多了去了,根本不值得一提(可見抑惡揚善的重要性)。以種種借口為自己的罪名尋開脫、安慰自己。還以此作為對自己先生的一種懲罰!那時我真是太可惡了!

後來聊天已成每天的必須 。下班後,便坐在電腦前在預定好的時間開聊並視頻。隨著交流的日益頻繁,感情快速發展。並由虛擬轉為現實,雙方互留電話,由網絡聊天變為電話聊天。後又互通信件和照片。這一切,都在瞞著自己的丈夫。

哪知即使自己的丈夫不知,人的一切造作都有神靈在監察!諸佛菩薩,天地鬼神悉知悉見!自己的所有造作均一一錄入自己的八識心田,死後要一一受報!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自己的行為,終於被我先生發現。並有通話清單和信件照片為證。

後來,家庭大戰爆發了!我先生跟我大吵大鬧,鬧得不可開交!家裡失去了寧靜。陷於熱戰和冷戰交替的混亂狀態,我簡直要崩潰了!我承認自己的確錯了,在丈夫面前交代和認了錯,並發誓從此斷絕來往!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終於慢慢淡化,我終於得到了丈夫的原諒。值得肯定的是,我丈夫雖有種種不足,但他人品不錯。但他脾氣非常暴躁,尤其發生了這種事情,即使事情過去了,對身體無疑是一種大的傷害!

俗語曰:藕斷絲連。人總是惡習難改,好了瘡疤忘了痛。

後來我又故態復萌,又秘密和那男士悄悄交往,並變本加厲,發展到了極致!

記得是2006年的一天,我先生要去外地給上大學的女兒 送些生活必需品。路途不遠,但也不算太近,緊趕也需一天的時間。因我和那男士在同一市區,於是我們商定利用這一時間在自己家裡幽會。於是發生了讓天地鬼神震怒,令人不齒的龌蹉行為!更為可惡的是,還行了非處淫!

然而,有一就有二。一次趁丈夫不在家,我又造業了一次。

真難以置信,這樣一個女人是我自己嗎?我竟是如此的放蕩,厚顏無恥,和十惡不赦!我算是人嗎?分明是畜生,甚至畜生不如!本來為人真誠 本分,老實巴交的我,怎麼會墮落成那個樣子?從此造下終生難以洗刷去的罪名!讓丈夫、孩子、親人、祖宗從此蒙羞!從此造下地獄業因和重罪!將來並面臨一日一夜,萬死萬生的銅柱鐵床的地獄處罰!

如今想起來,我是多麽愚癡,多麽後悔!假入當初我聞到佛法,懂得因果報應,六道輪回; 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知道人死後有十殿閻羅、有地獄,又怎麼會做出這樣愚癡的事情!都怪自己障深福淺!

後來,不知怎麼的,我簡直和著魔了一樣,繼那位男士之後,還在網絡上結交了數位網友,相識熟悉之後,均與他們曾以文字行不軌事!並有對方的淫穢視頻以及圖片。

我到底還算有點善根,擬或因緣成熟,佛菩薩前來救度我了!

同樣是網絡,它讓我造惡,又讓我從中得到拯救!

同樣是2006年,一位女性網友向我介紹了佛法。人生本就坎坷多舛的我,初接觸佛法,就被佛法甚深的智慧深深吸引住了!從此在QQ上宣布:告別網絡聊天,一心向佛!至此以後,我有了信仰,沉淪已久的心靈終於有了依歸之處!

原來靈魂是不滅的,因果是有報應的,是有六道輪回的!人死後什麼都帶不走,唯有自己造作的善惡業跟隨自己輪回受報!想想自己造作的地獄重罪,真是毛骨悚然,追悔莫及啊!

佛菩薩慈悲!罪女願發露忏悔自己的罪業,願用佛法的甘露,徹底沖刷去自己心靈的污垢!從此洗心革面,斷惡修善,後不再造,改往修來,念佛求生淨土!

多虧那位朋友的及時出現,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至今我對那位女士仍感激不盡!

學佛以後,自己從此沐浴在法喜之中!感覺盡管生活簡樸,可內心卻是祥和充實的,是清涼的和解脫的,是有方向和目標的。至此家庭充滿了和諧氣氛。

然而,2012年2月份,讓我做夢都未料到的大事發生了!我先生被查出贲門癌,且惡性程度很高! 面對這從天而降的大禍,我懷疑眼前事實的真實性,這一切多像是一場噩夢啊!可 一切的確又是真的!這一切令我極度悲傷和恐懼!令我不能自持!我寢食不安、終日以以淚洗面!

這種病發病前,通常有情緒創傷、生悶氣的歷史。難道我種下的惡因,今已結果?我感慨報應的快速!(在我丈夫病重時,他還在埋怨都是我造成的……)是我行為不端,造作惡事,得罪了天地鬼神,才降下如此大禍!一切是我罪有應得!擬或是潛心學佛修行,讓我的惡業早熟,使得地獄重罪轉為輕報!

善惡報應,如影隨形。一切都是自己感召而來,一切純屬自作自受!如此,我內心也就釋然了。丈夫,我錯了!我對不起您!是我葬送了您!孩子,我對不起你!是我敗壞了一個好端端的家庭!

既來之則安之,現實終歸要面對和接受。我必須盡快調整好自己,擔當起家庭重任!為挽救自己丈夫的性命,為挽救這個家庭,須奮力一搏!由於丈夫及婆家人不信佛,丈夫不肯念佛求生淨土,只得隨順婆家人,接受手術治療,並祈求佛力加持!

緊接著手術……復查……化療……以及每月一次的外出門診中醫藥治療。如此,日復一日,一年時間過去了,我拖著病軀經歷了人生最危難的時刻及嚴峻的考驗!熬過了人生最寒冷的冬天!我丈夫也已被手術、化療折磨的沒有了人樣!

一年後,在一次外出就診的途中,發生了可怕的消化道大出血!後進醫院搶救,當時就宣布病危!後經極力搶救,方從死亡線上拉回來。而後回家,生命只維持了一個多月,他就這樣與世長辭了!可歎他年紀輕輕,只有51歲。70公斤的體重,最後只剩下九十幾斤!

這就是一個邪淫女人的下場!最終落得人財兩空!家破人亡!

在此值得一提和難以想象的是,在短短一年多內,末學承受了來自身心、同時來自種種不如意境緣的重大壓力和嚴峻考驗!且這一切的承當,來自一個因病需靠激素替代治療的病弱女人(末學非但患有腦垂體疾病,且心理也很脆弱,並患有抑郁症)。且自我先生患病前後,乃至他病逝等的人生危情時刻、重要關口,末學都一一表現的那樣冷靜,處理的那樣有條不紊!若非得力於佛菩薩的加持,罪女今天在不在世尚很難說!後果更不堪設想!這一切令末學本人和親人都感不可思議!罪女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和護佑!

如今,我們曾充滿歡聲笑語的三口之家,一年多內,只剩下我們孤兒寡母終日相依為命!此景是那樣的淒涼……

在我先生患病的前後,並有種種奇怪事情發生……

2010年,我姐姐一家和我家關系開始出現裂痕:我們一家對他們一向很好,過去的日子,盡管在我們一家經濟狀況也不寬裕情況下,和他們風雨同舟,真誠無私幫助他們渡過難關。後來他們狀況好轉以後,卻以虛假之心一再欺騙我們的感情,以此作為回報;2010年我女兒研究生入學,住錯宿捨。相關人員給的是一個房間上的鈅匙,卻憑此鈅匙進入另外一間宿捨,後得知錯誤,不得不又重新收拾東西搬往應該入住的宿捨;同年的中秋期間,女兒離開位居郊區的校園到市區超市購物,其中買了一條喜歡的牛仔褲。後又看上一雙鞋子,在試穿之時,不料遭遇扒手,背包被偷走。其中裡面有錢包(其中裡面除錢之外,還有身份證,以及其他證件等)、及所買牛仔褲等,一並偷走。可憐的女兒,此時已手無分文,就連返校坐公交車的錢都沒有了;2012年年三十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回家過年,年夜飯做好,准備在餐廳吃飯,一按開關,燈卻不亮了,不得不又更換新的。年夜飯吃過後,我們回到了自己家裡,家裡小臥室的燈原先好好的,一按開關,同樣燈也不亮了,不得不也更換新的。後來,家裡陸續又有燈壞掉……;2012年深秋季節,有一次,在我騎自行車去農貿市場買菜,途中,一位婦女同樣騎自行車在我身後,因她從後面撞到我的自行車上,因此跌倒。這女人向我吵鬧,嚷嚷我的不是,弄得我哭笑不得。自認倒霉,遇到前世冤家索債了,為"還債",我不得不給她賠禮道歉;2012年底有一次,我去超市購物,自行車放在超市門前被偷。

在我先生生病乃至去世這短短一年多裡,家庭發生了如此重大變故,家裡家外,事務可謂復雜、繁多,工程巨大!裡裡外外,粗粗的細的,大事小事,我無不事必躬親!況這一切都出自一個病弱女人!因為無有人來幫我們。平日,人來求我三春雨,今日我去求人,報之的是六月霜!今日落難,婆家不理睬我們;娘家的姐姐,已和我們"親密"不再!視我們如路人!妹妹待我們也是那樣冷淡……所以,末學除承受來自身體,精神上的壓力、創傷打擊外,還要承受來自境緣上的種種不如意,壓力可謂之大!四面楚歌!

一個家庭短時內發生這樣的大事,且不談身體所承受的,僅僅就巨大的精神創傷,就足以讓人難以承受,何況病弱及精神脆弱的我!可是內心的痛苦壓抑,我向誰說?!身患絕症之人不能說;老父八十多高齡,年老體衰,耳聾眼花,不能說;女兒,眼前的一切已足以讓她難以招架,不能說;姐姐,不理我們;婆家不理我們;我沒有知心朋友……一切一切,我只有苦水一口口往肚裡咽!內心難以承受時,只能趁丈夫、女兒不注意時,偷偷哭一下……

末學自幼性格內向,不愛與人結交,喜歡獨處,自卑、不自信。不喜集體活動及社交場合。即使參加,總感覺內心不舒展。為此沒有朋友,自然也沒有人緣。此種性格,困擾我的一生!給我的健康、事業、生活、及方方面面,帶來嚴重影響!以致我一生悲慘、坎坷,毫無成就!

諸如此類,這不恰恰是邪淫的果報嗎?!

這就是一個邪淫女人應得的報應!

罪女今在佛菩薩面前至誠發露忏悔!忏悔我邪淫的罪業!祈請諸佛菩薩、請各位大德同修,接受我真誠的忏悔!請天地鬼神、請我九泉下的丈夫、請我的孩子、親人們,能夠原諒我之前所造下的罪業!我發願力戒邪淫,永不復造!末學會極力在網上宣傳戒邪淫的帖子,讓人們懂得邪淫的害處,極力勸阻他人戒邪淫,已發生的奉勸盡快迷途知返!以免重蹈末學的覆轍!

罪孽深重的弟子感恩佛菩薩!感恩各位大德同修! 弟子頂禮敬呈!!!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