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網友手淫、嫖妓、看A片的忏悔錄

    

我今年32歲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不知從何說起我犯下的滔天大罪,就從五六歲開始吧,我是一個農村孩子,根本不懂得好多因果報應什麼的。從我記事開始第一次有印象的是我家有只老母雞孵出好多小雞,其中有一只剛孵出來,走路還不穩,我看它走的很慢,就拿個酒瓶在後面催促它快點。一不留神酒瓶重重的砸在了小雞的身上。當時小雞的內髒就出來了。我媽在廚房做飯。看到後打了我幾下,還有不知從幾歲開始喜歡釣魚了,那個魚塘是我大伯承包的,他不讓去釣魚,我們幾個小孩子就中午和晚上偷偷去釣,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釣到一只懷孕的鯉魚好像記得是一斤四兩,回家後母親把它炖了,我當時還吃那些魚子了。現在想想我這一下造下多少殺孽,希望它們不要再投生惡道,都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再有就是初一的時候開始戀愛了,當時我喜歡同班的一個女孩,可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後來有一天下雨我們去小學六年級去玩,剛好她們在上音樂課(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在學校唱歌就很出名的,和老師們也很熟)老師看我去了就說挺巧,來了就上來唱一首吧,記得當時唱了兩首,當很流行高楓的大中國還有劉德華的中國人。唱完以後有個女生主動起來唱了一首護花使者。就這樣認識了她的堂妹,比我小一屆。後來她通過我們村的一個女生給我一封信說喜歡我。當時追她的男生很多,而且當時也注意到她了。之後我們就開始漫長的情書愛情了,後來她和我在一個中學,就是那樣我也不敢主動和她說話什麼的,只停留在書信上談情,任何的越軌行為沒有。後來好像是她退學了,我們就不了了之。之後我的心裡就覺得很放的開了,愛與同學的面子,喜歡吹牛誇口。不記得是誰說了一個初一的女生很漂亮,我就和她們打賭,說一周之內追到她然後再甩了她。當然我做到了,女孩子很傷心。現在想起來自己真是禽獸不如。再後來就不再談戀愛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同桌告訴我手 淫很舒服的,我當時什麼也不懂。他就教我只管撸就行了。開始的時候覺得一點也不舒服還有點難受。可他後來經常教我還讓我看色情小說。慢慢的就染上了這個惡習。不久後他就退學了。曾經一度特別恨他。現在想想都是自己無始劫所沾染的習氣。怪不得別人,後來我們村一個比我小幾歲的孩子和我玩的很好,他說喜歡他們班上的一個女孩。又不敢追,讓我教他寫情書。寫了好多次他也沒敢給出去,那段時間他住我家,好像是我還和他一起手淫。真是罪過啊。再然後就退學和家人一起去外地學做生意,自己的心根本就沒再生意上,都市裡的女孩子都很開放衣著很暴露。那時在市場的廁所手淫,晚上在床上。

白天在市場瞎逛看見女的就過去擠。每天都要最少一兩次,多的時候五六次。想到這裡自己真的是很骯髒,沒到收莊稼的時候在家裡有空閒時,就把家裡的黃色光碟拿出來邊看邊手淫。家裡的電視在堂屋,堂屋裡供著好多神明。我就這樣做著最骯髒的事,亵渎神明的事情。真的是罪大惡極了。好慚愧啊。。。收完莊家就又去市裡了。每天就這樣重復著自己的這些惡習。

還有當時2000年左右的時候一家大商場裡有游戲機賭博機。我沉迷裡面的游戲。記得後來戒了。算算花了有幾千塊。後來姐姐結婚了。要我自己單干。我就開始了賠錢的路途。當時覺得自己進的貨還不錯,就是不賣,當時一個男的帶著她女兒來我這裡買衣服。拉鎖不好使,我就幫忙借機觸碰他的身體,真是禽獸的行為罪過啊。干了一年賠了兩萬。後來和大姐合伙做生意那時倒是掙錢了,現在想想是借人家福報。我只是沾人家點光,後來又合伙投資挺大的我開始還是比較努力的,正在好生意的時候老大離婚了,我被迫分開,分到一下子帳。我賠大錢的時候也悄然來臨。自己單干後,就沒事了就去網吧玩通宵上黃網看A片聊天找女孩尋求一夜情。在網吧碰到在我店裡鄰居做店員的小姑娘也就十七八歲吧。當時是晚上,我問她吃飯了嗎?她說沒有,我說請你啊。就這樣出去一起吃飯。然後就鬼使神差的來到我家。我們發生了關系。我答應給她買個手機。後來和幾個老鄉找過幾次小姐。想想自己連禽獸都不如了。就這樣恍惚著度過了兩年。投資的錢賠完了,還欠了一屁股債,現在還沒還清。我知道這都是邪淫的果報。誰都不願。自作還自受。。。

然後卷鋪蓋回家了,那時剛結婚,第二年就有了孩子。家人讓無所事事的我去給紅姐幫忙也賺點錢還債。去了後沒多久就和店裡的一個店員發生了關系,後來還和親戚的侄女發生了關系還有一個離異女的。真是禽獸不如啊。經常被鬼壓床。每日酗酒最少一瓶。從中午喝到晚上。每天就像一個行屍走肉一樣。自己的朋友們都比自己混得好,當時就想好好干吧。過沒幾天信心就沒了。愧對父母啊。而且和父親的關系也不好。

經常和父親頂嘴。現在想起來真是大逆不道啊。再後來自己開一家店。生意一直不景氣,就這樣堅持著走一步算一步。每天都還做著罪惡的邪淫,一有時間就回家看A片。而且意淫嚴重,每天看到美女都要意淫一下,又是朋友的老婆也是意淫對象,好幾次都想犯錯。可最後還是把住了。荒度這麼多年。好慚愧啊。。。自己的人際關系是極差,經常莫名其妙的被別人諷刺和難聽話,自己感到無地自容了。。。

後來慢慢改變我的時候到了。紅姐給我說她每年去五台山,想帶我一起去。我說行。有天正在外面辦事,突然打來電話說明天去五台山。我當時就應了下來。第二天就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去寺廟拜佛。。。廟門外有人送給我一本三世因果文,回家後認認真真的讀了一遍。讓我懂了好多道理,讓我開始真正的接觸佛法。是佛讓我知道自己做的種種都是多大的罪過,這都是要下地獄的罪因。可是這邪淫的種子在無始劫累生累世的習氣就一種下,想一下戒掉真的是談何容易,最開始的行動就是刪掉色情小說 A片 色圖還有好多光盤,光盤都銷毀了。

其實已開始我是直接扔掉的。後來覺得不妥又去撿回來,一個個掰碎仍掉。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就開始上黃色網站下A片,破戒後就懊悔不已。然後刪除。起心動念時就又下載,就這樣周而復始的到現在。不過頻率已經下降了好多最長時間戒了一個多月吧。我店裡高出放著佛教書籍,前段時間喝多了酒竟然在店裡看著A片手淫。這是更大的罪過,事後特別的恨自己。簡直是。。。不知用什麼來形容自己的無恥。現在是基本一個月左右就犯了。。。

可能是到了轉折點吧。我很希望能趕快徹底戒除手淫的惡習。它帶給我的是無盡的煩惱和運氣的不好事業的荒廢。現在不和父親頂嘴了,意淫可以說基本戒除了。這都是佛菩薩的加持。現在迫切要徹底改掉的就是手淫。把自己隱藏在心裡最深最骯髒角落的罪惡拿到陽光下暴曬吧。希望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要邪淫。這真的是要下地獄的。毀掉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家庭事業。更現實的是運氣非常差,人際超不好,家庭不和睦。希望邪淫的可以去(戒色吧)學習一下。以前和老婆三天兩頭吵架,互相猜忌,沒有信任。現在好很多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有一次和父親打電話,算是開玩笑,我爸說真的假的,我說我沖燈發誓。話音剛落那個燈就閃電視也閃,一會電視沒事了。那個燈壞了。那個燈是鎮流器那種燈,很皮實的。事後想起以前看過的一篇文章,話不能亂說,誓言更不能亂發。昨天晚上又破戒了,入睡後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一個很復雜的工廠的樣子的地方上班。可能是我才去的原因工作不熟練吧,那個架子碰了他兩下在我對面工作的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他竟然拿了把刀要殺我,管事的就攔著他,可是被他捅了,流了好多血不知死活。我下的撒腿就跑。

剛出工廠大門看到一個胡同聽著腳步他要追出來了,心裡好怕。然後沒命的往裡面跑裡面是個小樓,我想著去廁所躲起來。然後就醒了。想到這裡後背都發涼。。。每次想要大精進的時候,就有障礙出現,越發大心要戒除邪淫,滿腦子都是不堪的畫面,有一次晚上一閉眼就是那種不堪的畫面,我就趕快睜眼,然後念佛。不久就睡了。可有的時候信心不出現。滿腦子都是哪個然後什麼後果都不想了,只有那一霎哪的虛妄。。。對了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文章說酒是邪淫的火種,酒後思想真的很邪,最近幾次手淫都是在酒後。其實我很想戒酒。但是就在我的生活中成了一種習慣了每天都喝。也接過幾次都沒成功。很慚愧。忏悔所犯的一切罪業。。。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是很有佛緣的。佛的慈悲容忍我們的一切罪業,讓我們慢慢的都能學好,往生極樂。現在正在努力學習。希望十方一切佛加持罪業深重的弟子。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