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30歲女子的邪淫真心發露忏悔意淫男生、跟男人邪淫

    

非常感謝學佛網這個平台給我一個忏悔卸罪的機會。我是一個多愁善感業障深重的女人,想起自己的往事,一幕幕,像電影在腦海中浮現,酸楚的淚水已經溢滿眼眶,情不自禁的落下。

現在我像諸佛菩薩忏悔我的邪淫罪。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我弟子妙雪,今求哀忏悔,消除我的一切邪淫罪業,同時讓我傷害的人因此而能夠內心安寧,抹除內心的痛苦與憂傷。

我家是農村的,我自小的時候記得那時我才7歲,我家後面的一個大哥哥企圖強奸我,我現在學佛知道是自己無始劫業力感召的惡果,預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肯定是我前世做了同樣的事情,我忏悔我做的一切邪淫惡業,祈求佛力加持攝受消除我的罪業。

小小年紀就已經受到了惡報,依稀記得那時我們小伙伴一起玩游戲,現在才知道是男女行房的事,還好大人回來了,沒有做什麼。忏悔小時候無知什麼都不懂,卻是阿賴耶種子的惡業現前,也是自己罪業的感召,我至誠忏悔我的邪淫罪過。給別人種下了邪淫的因。

長大一些時候,大約還是小學的時候,我的淫欲心就非常重,那時候就會莫名的喜歡班上的男生,卻被別人嘲笑。

再說體臭,小學時,下體總是黏黏的感覺,很難受,內褲總是好髒,再到初中時,我的狐臭就現前了,腋下發出難聞的怪味,別人見了都掩面而過,現在學佛了知道是自己的前世的罪業現前了,前生不守戒,今生就有狐臭,人見不喜。一切皆是自作自受啊,想起這些,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前世一定傷害了很多的眾生,我肯定也在銅柱地獄受過刑。我現在知道了因果不虛,不曾冤枉誰,至誠心忏悔自己的罪過。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加持,希望被我因邪淫傷害的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安樂。

初中,就開始暗戀我班的高個子男生,高中的時,意淫班上的男生。

後來大學時,我不好好學習,因為無聊,在網上找了個當兵的網戀,忏悔我的早戀,對不起國家,對不起父母,不好好學習搞早戀。

後來參加工作了,遇到一個大我6歲的男的,是我們公司的,在公司宿捨亂搞,還好我堅持,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關系。這也是自己業力感召,一筆筆孽債。從此開始邪淫罪過。

後來親戚介紹了一個相親對象,還沒結婚就跟別人住在一起,好幾次,還好也是我堅持,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關系。明白這都是自己不守貞潔,糟蹋自己,對不起天地,對不起祖宗,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我以後一定好好做人。照顧好自己,做個好人。

再後來因為貧困潦倒,又生病,這時候認識了一個朋友,過年就去他們家,後來我們同居了,經常邪淫,傷害了身體,長達大半年的同居生活,結果後來我們經常吵架,誤解,甚至打架,我對對方很凶,那時候我時常覺委屈,經常莫名的哭泣,淚水都哭了一盆子,更重要的是我小小年紀就遭到了報應,渾身發冷,莫名的昏沉,整天提不起精神,現在知道是受的現世報,神識已經在地獄受報,果報在地獄,想起來真的是不該,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程先生。後來混身長又紅 又癢的點點,喉嚨莫名的疼痛,還有一個乳房都凹陷了,那時候連彎腰都難,什麼重點的東西都拿不動,我預感自己的壽命都不長了,內心隱隱的憂傷,開始反省自己的人生,還沒有好好孝順父母,沒有做過幾件好事,隱隱覺得自己的人生不長了,是不是後半生就要躺在病床上度過?想起這些,想起我年邁的父母,我的眼淚都出來了,迷茫無助,絕望,後悔充滿了我的內心,那時候我才24歲。由於這些果報,我們分開了。忏悔我不孝,身體發膚受之父母,豈敢毀傷?而我卻是以往為,對不起我父,我母。

感恩佛菩薩不捨眾生,我受善緣牽引,聞到了佛法,參加了幾次法忏,身體漸漸好轉了,可以正常工作生活了,現在我快30了,准備找個合適的人結婚,卻到結婚的時候,我性情大變,煩躁,本來可以結婚的卻成了泡影,我明白這些都是自己的罪業的顯現,邪淫的果報,感召姻緣晚成,婚姻不順。我內心深深的自責,覺得我的人生黯淡無光,都是自己邪淫的罪過。

發願,祈願十方諸佛菩薩加持我弟子妙音,願出離苦海,願生生世世都是童子身入道,修學佛法,不受污濁。直至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