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消福報、諸事不順、家庭不和?網友邪淫後的心得總結
   

今年是末學的第三個本命年,人們常說三十而立,可我被邪淫折磨的一事無成,萬事不順。“萬惡淫為首”,真是所言不虛啊。末學自從皈依佛門後,就開始跟淫魔做斗爭,但因末學意志不堅,在戒淫期間屢有犯戒,飽受身心痛苦,末學在此深深忏悔!以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的一篇戒淫經歷,那是在我信心最足、也是持戒較長的一段時間所寫下的真實感受。但是後來,末學沒有抵擋住淫欲的誘惑,看了不該看的,想了不該想的,最終還是縱容自己做了不該做的,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邪淫重罪,辜負了諸佛菩薩的深恩和教誨,造成過半年的戒淫成果前功盡棄,而且隨之帶來了現世報,令末學身心痛苦,真是邪淫惡報,如影隨形啊。現將一些情況寫出來與各位戒色的蓮友分享,希望都能以此為戒。

首先,邪淫令我家庭不和。妻子總是莫名其妙地找茬、發脾氣,而且也體現在婆媳關系上,無論母親怎麼做,她都是對老人掄風使勁,不跟婆婆講話,盡給老人家臉子看,讓我這個做兒子的左右為難,讓父母傷透了心,一家人在磕磕絆絆中不悅地生活著。因為我是父母唯一的兒子,也是家中的頂梁柱,竟然因為自己的邪淫而搞成現在這個樣子,真是愧對三寶、愧對列祖列宗、愧對父母妻兒,自作孽不可饒啊。

其次,邪淫令我事業不順。參加工作十多年來,一直沒有落下關系,工資收入很低,雖然憑借自己的努力,干的不錯,但是邪淫折損了我太多的福報,工作和事業沒有轉機,期間一些好的機會,明明都來到眼前了,但最終都與我無緣,如果能好好地修持,我相信會心想事成的,但是自己平時念佛的那點功德,都因邪淫給漏盡了。現在我已接近不惑之年,但是我相信佛菩薩不會拋棄我,就像法師開示的那樣:只要真誠忏悔,發猛心念佛修福,積功累德,佛菩薩會原諒的,不會拋棄的,昔日折損的福報可以彌補回來的。

再次,邪淫遺誤孩子發展。末學有一個聰明帥氣的兒子,但是因為我這個做父親的沒有作好榜樣,造成兒子性格有點孤僻、叛逆,學習成績一般,而且行為有點異常,讓人反感,待人也不禮貌,我知道這也是邪淫造成的,如果不馬上斷除,已經影響到了下一代,真是作孽啊。

另外,邪淫令人身上有臭味。說來也怪,盡管自己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衣,但是妻子老說我身上有股難聞的怪味,而且懶得接近我,看我哪兒都不順眼,內心的失落和痛苦真是難以名狀。

我總結出只要是犯邪淫了,之後不久肯定有霉運發生。回憶前期持戒的那段時間,末學身心清淨,感覺周圍的磁場也比較好,如果能夠持之以恆跟淫魔勇猛地斗爭,勝利肯定是屬於自己的,但是幾次飲酒後,末學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又開始利用網絡行淫,從上面浏覽了不該看的龌龊圖片,並通過微信、QQ等聊天工具實施勾引,滿足自己的欲望,給那些眾生帶來了痛苦。宣化上人講過:自作惡業固然有罪,而教他作惡的罪行更大,即所謂自作教他、助纣為虐啊。每當想起自己都守戒那麼長時間了,如果堅持下來,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就無比我悔恨恨自己。但是我知道悔恨不能解決問題,真心忏悔才能管用。

總結過去,是為了吸取教訓,生大慚愧心。我認為守戒失敗的罪魁禍首就是飲酒,難怪佛將戒酒作為“五戒”之一啊,喝酒會令人淫心熾盛,引魔上身,飲酒的蓮友務必引起高度重視啊。再就是絕不能為邪淫創造任何條件,還是那句話,不該看的堅決不看,不該想的堅決不想,心中只想諸佛菩薩,如果淫念上來了,馬上念佛或持咒,令念頭當即消滅,唯有堅定信心,痛下決心和狠心,戒淫才能不斷走向成功。

這次末學猛下決心,發大誓願,堅持不放棄、不抱怨、真忏悔、多念佛,到現在末學已經按時做功課近兩個月了,發願堅持不落,平時的零散時間就持咒或者念佛號,調伏自己這顆骯髒的內心,不辜負諸佛菩薩的深恩和教誨。通過這段時間精進修行,末學感覺已經帶來了變化:首先表現在精氣神上,雖然基本做到全素了,但是人較以前精神了,臉上氣色紅潤了;其次是家庭上,一家人和睦了,婆媳關系好了,妻子還主動帶著母親逛公園、轉商場,跟母親每天有說有笑的,兒子也聽話了,一家人其樂融融,真是因果不虛啊。我想只要家庭和睦順利了,其他一切也會逐漸順利起來的,我會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標精進修行,並把所感和變化記錄下來,跟各位正在戒色的蓮友共勉,願大家珍惜難得的人身,把精力用到念佛修行上,不做對往生無益的事,早日斷除邪淫,改過自新,重歸清淨自在生活。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被我所傷害過的眾生,願他們都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退成佛。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令我重獲新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