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後悔淫邪,勾引男友做愛、懷孕、墮胎又手淫

    

我很早熟,記得小學的時候就知道喜歡男生,會比較哪個男生比較帥,但是自己那個時候自卑,然後順利的進入初中,剛進入初一,班上有個男生很帥,我就偷偷的暗戀他,那個時候沒有其他的想法,學習還可以,因為自己比較自卑,覺得那個男生不會喜歡我的,就這樣暗戀了他3年,初二的時候他不在我們班,跟我村的發小一個班,就經常跟她打聽他的情況,初中因為沒有犯淫邪,成績還是比較好的,特別是數學,老師很喜歡我,到了初三,成績就不怎麼好了。

然後中考結束,沒有考上重點高中,差幾分,然後就去了離家比較遠的一個高中,那裡男生女生分班讀書的,因為我進的是重點班,重點班都是有男生女生的,我們學的是理科,班上男生比較多,女生只有十幾到二十個。剛到高中,看到半生有很多男生長得比較帥,也會很喜歡。高一的時候還是很乖的,班上的女生都很認真的讀書,那個時候自己已經比較喜歡打扮了,那個時候夏天,女生很熱的天氣都穿著長長的牛仔褲,我跟一個好朋友卻開始穿裙子,不知道當時怎麼那麼大的膽子。高一還把自己的頭發給拉直了,披著頭發,覺得那樣好看。有一天自己的桌上多了一個紙條,原來是隔壁班一個男生寫給我的情書,看來這是我淫邪招來的。但是那個時候反而以自己有姿色而得意,天天跟人家寫情書傳紙條,下了晚自習一起回宿捨,還好沒跟那個男生發生什麼,也沒牽手。

從這以後,慢慢給我寫情書的人多了,包括自己班上也有好幾個男生喜歡我了。自己很花心,可想而知,我的學習變得多麼糟糕,到了高三班上來了隔壁班的男生轉到我們班上了,他學習比較好,很特別,我就一直很想了解他,經過自己的特意,最後他成了我的同桌,後來我們談了戀愛,真是罪過,阿彌陀佛,班上的同學都忙著學習,我的心思卻不在學習上,我們接吻,互相撫摸,還在下晚自習之後去操場上擁抱接吻,真是罪過,那個時候學校很嚴,有一次我竟然跟他一起回了他家,他是走讀生,我是住校生,那晚他想要我,我嚴厲的拒絕了他,但是2個人睡在一起,已經犯了淫邪啊。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不喜歡他了,但是他還喜歡我,經常糾纏我,弄得我高三下學期都很痛苦。高三下學期馬上都高考了,很想好好學習,但是自己的成績很差,晚上喝了很多水,然後晚上也沒做題,但是我的眼睛卻長了很嚴重的眼袋,這個眼袋伴隨了我7.8年,想了很多辦法,都沒消,真是佛菩薩對我的懲罰,以前人家說我的眼睛最漂亮,現在我其他都很好,就是有眼袋,是不是很諷刺。由於自己淫邪,所以總是感召不好的東西,高三那個時候我們有睡午覺,那個時候睡覺,我總感覺有人摸我的胸部,後來幾次之後我才知道是我的同桌,有天我醒了,給了他一個耳光。高考之後明明已經不喜歡那個同桌了,但是還是跑去跟他見面,做淫邪的事情。

然後進入大學了,我一進去大學,就找了男朋友,自己班上的男生,沒多久,我們就發生了關系,是我勾引的他,大學我們經常到外面去開房,他人品很不錯,但是被我帶壞了,大一下學期,我跟他開房,在旅館呆了3天,那次就懷孕了,很無助,怕宿捨的人知道,不想活了,後來告訴了媽媽,是媽媽帶我去醫院墮胎,以前不知道,只知道對身體不好。這件事情之後,偶爾還是會跟男朋友出去開房,但是很小心了,大二有一次回老家過年,跟高中那個同學見面,並真正發生了性關系(以前害怕,沒有發生性關系)就這樣大學過去了,畢業後,跟男朋友同居了半年。後來各奔東西,有1年的時候不在一個地方上班,那一年經常看色情小說,然後手淫,想跟男朋友分手,但是總是沒有分成,在這期間有過一次一夜情,很痛苦。

後來跟男朋友在一起工作,又經常淫邪,還好我們馬上結婚了,我跟他在一起5年,出軌過2次,有時候真的很想告訴他,又怕他不原諒我,我男朋友很不能忍受我出軌,其他的事情都對我很寬容。後來我開始做生意,但是生意很不順利,我知道是我淫邪的事情做多了,剛開始還不知道因果關系,偶然接觸到佛法,感謝佛救了我,以前經常手淫,現在一次都沒有。還有以前自己喜歡偷人家的東西,以前覺得人家不知道,現在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我相信自己會慢慢改好了。對於我男朋友,馬上就是我愛人了,真的感覺很對不起他,他對我很好,什麼事情都特別寬容我,以後我一定好好忏悔,大家一定要戒除淫邪啊,未婚之前不要發生性關系,我看了太多了,很多發生性關系的不一定都很走在一起,特別墮胎,傷害身體,還殺死一個無辜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