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血淚交織的邪淫過去,帶給無盡的痛苦深深忏悔

    

我出生在祖國西部地區一個偏遠落後的鄉村,出生時我們這裡所有人還住的窯洞,我和我年輕的父母同住在一個窯洞裡同一個炕上,我記得那時我特別小,就幾歲的樣子,晚上睡覺經常被他們的折騰聲吵醒,也不知道怎麼的,那時候我還那樣小就知道他們這是同房,而且還傻傻在夜裡跑到院子裡用髒話大喊爸媽在同房。可見天生的邪淫性多重。

我記得上學前班時(幼兒園),我們班裡有小女孩長的特別可愛,那時我就已經對長得可愛好看的開始產生好感與愛慕,時不時的關注人家,心裡特想想與之交往。那時也特別壞,偷看小女孩上廁所,跟班裡的壞小子們跑到女孩子廁所撒尿。

上了小學,全片區的所有適齡小孩都集中到了我們那個鄉村小學,我開始見到了特別多可愛漂亮的小姑娘,這也是我一步一步走向無盡痛苦深淵的開始。我記得是小學剛開始,我坐在我們班第一排,我的同桌是一可愛的小姑娘,也不知那麼小點是向誰學的,我們兩個相談甚歡,關系特別好,各種聊天,各種玩,她還給我她要給我做媳婦,後來我又換了另一個同桌,還是個美麗的小姑娘,我還用自己錢去商店給她買了個項鏈跑去她家送,她還和我前任同桌爭風吃醋,鬧不到一塊。就這樣一直往前走著。與此同時,我還愛慕者我們班裡或者校園裡其他小姑娘,而且經常意淫,可見邪淫心多重,曾經為了一個小姑娘,為了表現自己,而與競爭對手打架。

記得在上小學期間的夏天某一天,天氣特別熱,院子裡都在曬麥子,在搭的棚子裡,我被鄰居家兩個大姐姐占了便宜,這也是我人生第一觸碰異性的身體。而且是同時接觸了兩個異性。文帝曰: 天道禍淫,其報甚速。我的災難也就來了,在小學的時候就鬼使神差的來了,整整伴隨了我20多年,折磨了我20多年,讓我痛不欲生了20多年,讓我被譏笑被挖苦了20多年,一回憶全都是眼淚。

人犯邪淫,易口齒表達不清楚,而受人嘲笑,尤其容易患上口吃。而我在這麼小年紀邪淫後就鬼使神差的患上了口吃,並且初期特別嚴重,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出來,與父母親人說不出來,與親朋好友說不出來,與師長同學說不出來,尤其在陌生場合見了陌生人或者見了不熟的長輩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到處被嘲笑,我到處被挖苦,我到處被譏諷,時至今日,我依然清楚的記得我去我們親戚家被同齡同輩的孩子欺負排斥,我那些親戚長輩完全忽視我的存在,對我經常不是打就是罵,惡語相向,甚至我去他們家裡,他們理都不理我一下,更不要談關心愛護,那更是天方夜譚。

帶著口吃我讀了中學,每次到背課文回答問題時,我因為結巴而說不出來時全班上下都在大笑,所有同學都在放聲高喊:他是個結巴。別提那時有多麼難受有多麼的傷自尊,心在流血流淚啊。整整3年我就是在這種嘲笑聲中,在這種難受中度過,全年級都知道我是個結巴,那種苦只有自己能深刻體會。初中的時候也喜歡過很多本班或者本年級還有本校的小姑娘,有時竟不能自拔,癡癡的看著意淫

最大的悲劇是:初中時我在家裡發現了我父親的黃色光碟,趁著家裡沒人偷偷的放在了那種老式的DVD裡看了,通過那些黃碟我第一次知道了男女交合。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我偷偷的看完了我父親的所有黃碟,而且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復的看,一旦家裡沒人。我就全家四處找這種黃碟拿出來偷偷的看。幾乎全是歐美,甚至還有特別重口味反天道倫理的。這都是我的孽緣,都是我深重的業障啊.

到了高中,我依然結巴,毫無改善,到處被譏笑,到處被挖苦,到處被排斥,到處被人欺負,到處被人蔑視侮辱。見人不敢說過,見人說不出話來,曾經我一同學當著我面對我說:你個結巴讀書考大學有什麼用,屁用都沒有,哎……。尤其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尊心也開始慢慢變強起來,自尊心越強心裡卻越發的難受痛苦,上課依然被同學們大笑,依然說不出話來,那種痛苦比死還難受,高中時也喜歡過好幾個姑娘,曾經為了一個姑娘成績一落千丈,班主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痛批。尤其到高三時,隨著高考的臨近更大的果報全部來了,腦子裡面各種淫念邪念排山倒海般源源不斷的湧現出來攪的我的大腦根本無法開展正常的學習,我開始整夜的失眠,長時間腦神經衰弱,長時間的遺尿遺精,長時間大量的脫發一直到高考那兩天,悲劇啊!文院三場有鬼,時刻監察人的善惡,高考時我兩夜無眠,考了兩天試兩天夜裡都失眠,而且遺尿。上了考場腦袋上好像戴著一個特別巨大的帽子,重重的木木的根本無法思考試題。最終自己理想中的大學全部落榜,上了一個最末端的志願還是調劑下的專業,畢業就等於失業。

上大學後,我的造孽更加深重,果報也愈加的慘烈。我開始接觸到了網絡,尤其網絡中大量的黃色網站,黃色圖片,黃色片子,我在網吧整夜的包夜上網,也不玩游戲,就是看黃色網站,看的底下一直勃起,一直往出流腎精以及前列腺液,從網吧回來,晚上根本睡不著,整個人欲火焚身,腦子裡全部都是那種色情動作色情場景,看了之後還想看,上網看,偷偷的看,甚至在學校閱覽室看,旁邊有那麼多同學在我竟然還看這些,跟吸毒一樣上了瘾中了邪了一樣。一段時後,又開始失眠了,每晚都失眠,而且長時間的遺精,甚至夜夜都遺精,遺的實在害怕了跑到藥房裡去看病,護士讓我吃六味地黃丸,吃了特別多的六味地黃丸,可是根本不起作用,並且越來越嚴重,直到後期身體素質特別差,天天感冒,一吹風就感冒,而且又開始大量的脫發,比高中還厲害,幾乎都快脫光了。人整個都蒼老了一大圈,快廢掉了。我23歲時看著像40歲。

大學畢業進了社會,社會是個大染缸,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受到了各種污染,因為沒有接觸過佛教,也不知道戒色,完全沒有是非善惡標准來約束自我,也不知道所發生的一切蛻變都是自我犯邪淫的果報。認為只要自己享受怎樣都成,也不知道這樣邪淫的惡果是怎樣,繼續跟著一大堆人鬼混,大量酗酒,酒喝醉了後更加的自我放蕩,出入於各種娛樂場所,與好幾個失足婦女犯各種淫孽,而每次犯了邪淫之後我都特別的恐懼,害怕染病,尤其害怕艾滋病還有梅毒尖銳濕疣這些,每次邪淫之後我都帶著極度的恐懼跟做賊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去醫院抽血檢查,最終有一次還是中獎了:淋病。那段歲月我感覺我就是個鬼,徹頭徹尾的鬼,根本不是人。

除此之外,我還學習我那些邪淫朋友、同學以及網上流傳的各種濫情方式利用QQ、微信等通訊軟件找情人、找一夜情,甚至哄騙那些有夫之婦亂人心智壞人家庭,想想真是罪孽深重罪惡滔天,其中有一次聊了半天我竟然發現對方是一男同性戀,這都是邪淫的我感召來的。有時一個人看黃片或者意淫,實在忍不住了就偷偷的跑到衛生間裡手淫,這種狀態持續了一兩個月,真是無恥至極,而且因為邪淫,整個人的形象特別猥瑣,精氣神特別差,網上所說的適度手淫無害完全錯誤,一旦有第一次就上瘾了,根本控制不了。

還有,慢慢的我發現我的各種事情開始變的不順,一次比一次倒霉,甚至走在大街上公交車都追著我撞,好幾次差點卷在公交車底下,太可怕了,而且我開始在夜裡睡覺時經常有了自殺傾向。而且半夜經常性被驚醒,枕頭邊不放廟裡求來的護身符根本睡不安穩,學習佛教後才知道犯邪淫的人吸引惡鬼,我是被惡鬼所驚擾。不僅如此,身上開始有惡臭味,特別臭,人根本無法靠近,所有人見了我都躲著走,口吃也更加嚴重,而且面色發黑,兩眼無神,頭發稀少,完全一身鬼相,所有人都用一種厭惡嘲笑的態度對我。那種痛苦生不如死。我也到了談女友的年紀了,我這種狀態根本無人給我介紹女友,同齡女孩子見了我都躲著走,更不要說和我處對象。

中間也有身在遠方不知道我目前狀況的同學好心給我介紹對象,我與這些姑娘在QQ上開始聊天交往,交往時我也動了點心思套這些姑娘的話,我震驚的發現凡是我看上的,我覺得還成的這些姑娘連一個處女都沒有。不是在外面胡搞,就是和前男友同居,有些十幾歲時就已經失了身了,我和其中一個在現實中甚至交往了半年,我以為她是清白之身,之後才發現她也不是,然後就分了,我還犯了邪淫又造了業障,真是罪過啊。了解佛陀教育後才知道,犯邪淫者得不如意姻緣。我犯邪淫,我吸引來的姻緣都是這樣子。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啊。而邪淫也是消耗一個人福報最快速的方法,福報完了你的人生也就走到盡頭了。如今我接觸了佛陀教育,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悲劇一切挫折都源自於我犯邪淫,這全都是邪淫的果報。

我開始走上了戒色之路,我刪除了電腦裡的所有色情圖片色情視頻,我不玩陌陌不玩微信,不亂搞男女關系,開始努力戒除手淫,非逼不得已絕不去娛樂場所,不碰女人,我開始躲著我那些沉迷於女色的兄弟,我開始試著吃素,我開始試著避免看一切帶色的新聞圖片等等,這一切做起來確實很困難,尤其在這色情泛濫的末法時代,但我在慢慢的開始做開始付出,一切也都在慢慢的變好。以我真實的人生痛苦經歷與感悟與各位戒色的兄弟共勉。願大家早日戒色,重回清淨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