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網友意淫、手淫失去這麼多,忏悔改過!


末學今年25歲,今年有緣認識學習佛法,我才意識到以前所犯下的種種罪孽,南無阿彌陀佛,弟子在此忏悔!

一.邪淫罪

弟子從小學開始就已經萌生對異性的好奇心理,喜歡和班上長的漂亮的女孩子呆在一起,實則是邪淫行為,讀小學5、6年級的時候,在家裡發現黃色錄像帶,私下觀看,並學會手淫,對班上長的漂亮的女孩子意淫,並且在追班上的女孩子,太早熟了!實在是罪過;承蒙祖上庇佑,成績不算太差,勉強考上重點初中;初一至初二有不少女孩子追求我,至少我心理傲慢,手淫惡習不改,成績下跌,初三那一年,由於父母教導而稍有改變,努力讀書,一年時間成績保持在前三,成功考上省重點高中,初中邪淫太厲害了,不堪回憶,自己整天幻想意淫,對象包括親戚長輩,甚至畜生之類;罪孽深重啊。

高中末學有所改變,手淫次數有所減少,成績在班上一直不錯,但是,高三那一年,由於自己成績可以,心生傲慢,對師長不尊,自認為自己懂得很多,常常刁難老師,另外外出上網,觀看A片,這一年給我成績下降,我數學成績一直是班上前三,卻在多次模擬考試成績才及格,很多題目都是簡單的計算出錯或者是看錯題,每次都是低級錯誤;殊不知是自己整天意淫手淫導致精力分散,思考問題遲鈍,整日對題目發呆;當時這種情況下,我一點都沒有反省啊,結果是,高考才上3本線;最後選擇復讀一年,在一年時間安排很緊湊,沒有多余時間意淫和手淫,一年苦讀,我考上重點本科。大學期間,整個人放松了,有很多時間呆在宿捨,接觸網絡上的新事物,利用電腦更肆無忌憚的觀看黃色電影,同時一直在手淫,基本上是一周2次!

大學由於內心的寂寞,以及對異性的渴望,交了一個女友,整天滿腦子都是淫穢畫面,交往期間我們偷吃了禁果,並且一發不可收,每次約會都是做這些邪淫事情,三年時間都是如此,戀愛期間,女友對我不信任,很小的事情鬧得很凶,甚至女友開始有自殺自虐的行為,三天一次吵鬧,期間意外懷孕,墮胎一次,之後女友得了甲亢,大學四年時間都是吵鬧,生活變得沒有意義,朋友們都開始嘲笑,邪淫果報不輕,其中的痛苦自知,由於邪淫果報,我第一次國家公務員考試面試時失敗,當時總成績比第一名只差點點,面試前一天晚上我手淫了;第二次報考公務員,總分成績超過面試分數線6分多,卻因為單科數差0.2分,未能進入面試,現在知道了,是邪淫耗損了自己的福報,功名與我無緣,果報不虛啊!幾個月的學佛時間,我開始素食,念佛聖號,放生;只求忏悔弟子所犯的邪淫重罪,不再邪淫,南無阿彌陀佛!!弟子誠心忏悔。

二殺生

弟子是農村出身,自小喜歡釣青蛙、魚蝦之類,玩弄手段非常殘忍,後來喜歡電魚,所殺害的生命眾多,現在想想真是罪過啊,我在此忏悔,此生不再殺生,多放生布施,並以此功德回向給弟子所傷害的眾生,願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弟子誠心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