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男人的邪淫史,學佛吃素戒淫後遇到好姻緣?


很高興你大家能過來看我寫的忏悔文章,一方面希望大家不要步我後塵,少走彎路。另一方面願我的忏悔文章能對您以後人生起到積極作用,也算是減輕我的些許業障,在此萬分感謝。

初中時代--邪淫萌芽初期,那個時候自己只是看色情書籍,天天晚上意淫(當時的小學女性同學),由此導致人生第一次失眠,當時不知道原因,現在看來是因果必然,心神分離啊,考重點中學落榜,也是邪淫報應啊。

高中時代--人生的最美好年華四年的高中生活,每每想起來都是痛心疾首,四年最大的邪淫是天天熬夜去網吧,看A片,看完以後就會手淫,身體差到了極點,大腦虧空越來越嚴重,精力、記憶力、學習思考能力好像已經六七十人的大腦能力一樣,快高考了 ,想好好學習,自己卻已經無能為力,甚至為此苦惱的想自殺,當當時自己別不知道自己是邪淫手淫所致。真是無知害死人啊。又天天和父母吵架,可以說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就如何揮霍掉了,如此痛心疾首的青春年華,願大家引以為戒。

高中沒有好好學習,考了一個不入流的專科學校,這還是復習了一年的結果,真是讓父母傷透了心。自己沒有有所改變,到了自由遠離家庭的大學生活。邪淫更是瘋狂的開始了,從大二開始,上網找女人,整個大學期間先後和二三十個女人發生性關系,更和一個有夫之婦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系,期間更是學會了嫖娼, 腦子裡面整體就是邪淫,想女人,真是行屍走肉,浪費父母的血汗錢,幸虧還有點良心,考到了專業的兩個資格證書,很初級的那種,本以為大學畢業可以找個不錯的工作,沒想到畢業以後是如此坎坷,邪淫著命賤,求利著利必喪,大學剛畢業不到半年,卻先後被兩個大學同學騙進去傳銷,如此倒霉之路,都被自己配到,以前的豪言壯語,再回想自己所處狀態,以往的豪言卻似對自己莫大的諷刺,當時2011年還不知道是邪淫所致。繼續深陷其中。只會哀歎自己命運不好。卻不深思自己為何如此。

從傳銷出來以後(其中第二次傳銷被關押了八天才放出來),後來找到一個外派福建的會計工作,又開始了瘋狂的邪淫之路,除了每天簡單出來下工作,因為是小分公司業務很少,管理很松,自己就把大量的上班工作時間,晚上休息時間上網找女人,基本是每天16多個小時上網聊天,找女人,先後又和多個網上認識的女人發生性關系,更和其中一個四五十歲的女人保持半年多的性關系,如此作孽邪淫,深刻忏悔。工資不高,基本上工資都是花在了玩女人身上,期間忍不住又經常去嫖娼,身上的錢財所剩無幾,現在想想真是一個可憐可恨之人,運氣越來越擦,甚至又一次去按摩,被搶劫1400多元,其中1200元還是公司的資金,都是邪淫招禍啊 ,N年前還得了性病,佛菩薩保佑,後來治好了。、

2013年終於遇到了佛法,感恩佛祖,感恩觀世音菩薩,沒有把我這個邪淫罪業如此累累之人,放棄掉,讓我遇到佛法,並深信之。十幾年了,自己也將近27了,一無所有,還讓父母天天擔心,婚姻天天讓父母操心,真是沒見過如此不孝順之子,而我確實其中一位,佛弟子在此深刻忏悔,立誓改正。

2013年三月份開始深信佛法,開始吃素,並進行有限的放生,首先向觀世音菩薩發願不想讓父母擔心,找到一個如意眷屬,各位佛友,區區一年時間就遇到現在的妻子,長相也很優秀,也很賢惠,對我的壞脾氣,也能包容,要知道我比她大七歲,本來改我包容的,卻---。再此深刻向妻子道歉,改掉壞脾氣,戒掉嗔怒之心。

2014年我已經和女友結婚了,工作、和同事關系都越來越好,希望能讀到這邊文章的有志青年引以為戒、心存善良、深信佛法,一定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感恩佛法,佛弟子忏悔邪淫、誓不在犯、一定會越來越努力,戒淫、吃素、念佛、放生、布施、忍辱、精進、修佛---------願眾生同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