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不懷疑、不夾雜,病自然就好了
    

1 過去,祖師大德講貪嗔癡的多,慢跟疑講得少。我們現在曉得,慢之毒、疑之毒絕不亞於貪嗔癡。傲慢給我們自己身心帶來的是煩躁,心浮氣躁,給環境帶來的是地震;懷疑,對外面環境,大地松散,山崩地陷;對你自己,你免疫的能力全部崩潰。所以意念非常重要,如果我們的念頭不善,災難就來了。

2 現代研究念力的這些科學家告訴我們,堅強的意念能夠治絕症,他們現在用這個在全世界各地做實驗,發現許多得重病的人,醫生放棄治療,他自己病好了,什麼原因?他把這個念頭完全專注在求生上。

3 像幾年前,中國山西有四十多個罹患癌症,都是癌症末期,醫院放棄治療,告訴他們,他們能存活的時間只有二、三個月。這些人是學佛的,他們知道自己壽命到了,所以一心念佛求生淨土。

4 念到三個月之後,再去檢查,癌細胞沒有了。醫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感覺得這是奇跡。什麼原因我們知道,他們不懷疑、不夾雜,念念都是阿彌陀佛,把這個病完全忘掉,所以病自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