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喜法師:為了自身要長肉,卻刀割眾生身上肉,合理嗎
    

彌勒菩薩說:為了自身要長肉,刀割眾生身上皮,你自己想想這個該不該。你要長肉,你刀割它身上肉,天下有沒有這樣的事啊,這合不合理?不合理的。你有良知了都會知道的,這個非常非常重要,這是人類文明的本源哪。如果沒有了良心哪裡還有文明啊,文明也變成幌子,打著幌子賣錢了。那不是真實的,所以說我們個體要恢復,要人性的回歸。我們皈依三寶,要依佛的教導,忏悔過去的業障,自我淨化,這樣來交一個答卷,給佛交一個答卷。

不是說我替佛學,是自己的事情,佛只不過很慈悲來救你嘛。你殺過生命,什麼時候這個生命找到你,你都欠它的。你吃的那個肉有沒有消化掉?早就消化了,早都不知道那個肥料到哪去了。但是你害過它,它哪一天跟你討命,說你殺過我,你能賴得嗎?賴不掉。你真的殺過它,你傷害過它的生命。我們為什麼會傷害它,難道我們天生的就喜歡傷害生命嗎?不是,因為我要貪吃它的肉,我認為那個還對我有營養,對不對嘛,你昧了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