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弘法師:不止一次的放生,可是為什麼沒有感到病痛好轉?


問:第五個問題,我有很嚴重的病,知道放生會消自己的業障,才能使疾病有所好轉,我也不止一次的放生,可是為什麼沒有感到病痛好轉?

定弘法師答:因為你雖然在放生,但是你業障又不斷的增加,所以消的業障比不過你增加的業障,那這個病痛就不能好轉,甚至可能要加劇,所以要修行。修行是修正你自己錯誤的行為,把錯誤行為修正過來了,才能消除業障。劉素雲老師她也是得了很重的病,我相信可能比你更嚴重,她是紅斑狼瘡,極嚴重的病,隨時有可能死亡,比癌症都可怕,可是她不想病,她想佛,雖然醫生已經跟她宣告了,她是得了不治之症,她也無所謂,一心念佛,希望早點到阿彌陀佛那裡去,每天用功,想的都是佛,想的是《無量壽經》裡面的教誨,不想病,不想業障,結果業障就消除了,病也就好了。

所以你要對佛菩薩有信心!佛是無上醫王,阿彌陀佛這句名號叫阿伽陀藥,阿伽陀藥就是能治百病的藥,什麼病都能治好,你只要能念佛,就能治好病,要相信!連這個信心都沒有,你怎麼能往生?你真能相信,說老實話,藥都可以不吃,全交給阿彌陀佛,希望阿彌陀佛安排我,如果見到我壽命沒有到,讓我病好起來,我能夠給大眾樹立信心,樹立榜樣。如果壽命到了讓我早點往生,往生時自在往生,少一點受病苦折磨。阿彌陀佛真的能幫你辦到,但是你對他不能有絲毫懷疑。像你現在提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有懷疑,你不相信佛,所以你才問這個、問那個,問別人,都是因為對佛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