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女研究生懺悔邪淫,師父:同居,邪淫的罪過太大?

    

弟子末學,今天借助這個平台在此發露忏悔。這也是我第一次發帖子,寫的不好還請各位師兄們多包含。我是女生今年24歲,在美國讀書。受到媽媽的影響,慢慢開始聽聞佛法。但依然不是正信佛法,也就是當自己痛苦遇到困難了才會想到向佛菩薩加持。就這樣一直都有多多少少接觸到佛法,也有參加過一些法會。所以有些粗淺的道理也都聽過,今天我要特別忏悔的就是邪淫之罪。

可能有些未接觸佛法的朋友們,覺得在現在的社會同居或者發生婚前發生性關系是件很常見的事情。可是我現在真心想勸告各位朋友們,發生同居或者婚前性行為是件非常非常可怕的事情。之後的後果,不堪設想。如果你是位學生或者已經工作的朋友,同時你也想有個美好的未來,想要之後事業有所成就,能有一番作為,又或者你想以後有段美好幸福的婚姻,那麼請你一定要斷邪淫。絕對不要手yin, 絕對不能同居,更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因為我能用自己親身慘痛的教訓,告訴大家邪淫有著多麼可怕的後果。

我一直以來都是知道邪淫有很大的危害,很不好。在最開始學佛的時候,我還曾勸過自己身邊的朋友不要有婚前性行為。可是漸漸的,我自己就開始放縱自己。從大學的時候,晚上一動邪淫這個念想,就上網看成人片,然後就shouyin. 但這期間,每次shou yin完,或者看完成人片之後就開始很後悔,然後忏悔發誓自己以後再也不做了。但等過一段時間,就又有邪淫的念頭而且很強烈,明知道邪淫的危害,但卻一面存有僥幸心理覺得就一次應該沒關系,不會有太大影響。當下什麼都不顧了。把佛菩薩的教誨都拋在了一邊。就這樣一直反反復復的。

等到了讀研究生,周圍的朋友們都有了男朋友,然後都住在了一起。最開始我還跟朋友們說,這樣同居其實不好。但是周圍身邊沒有學佛的朋友,大家也就不以為然。再加上是在國外,美國還是相對來說比較開放,又特別是我們這些留學生,小小年紀就出國,身邊沒有家長的照顧和看管。更是覺得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是個依靠。就這樣,同居在留學生的圈子裡已經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這時候我也很想找個男朋友,跟大家一樣出雙入對。也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我犯下了無數可怕罪業。先開始去夜店,覺得自己小有姿色,以穿著暴露去吸引男生的目光,覺得男生多看自己兩眼,能說明自己很有魅力。最後我還發生過一夜情。雖然事後我有多麼的後悔,但是當下鬼迷心竅,淫欲的想法太強烈,讓我不顧一切。淫欲心真的太可怕了,只要念頭一動,可以讓人喪失理智,完全被欲望所吞噬。我還有一個最致命的問題,就是總是有僥幸心理。發現做了錯事,然後就很後悔。但過一段時候之後,就忘記了,准確的說還是抱有僥幸的心理,總是想的就這一次,應該不會有事兒。  

這種種的一切,導致了我現在的慘狀。在去年我遇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不過我前段時候已經和他分手了)被愛情沖昏了的頭腦。因為在認識這個男生之前,就有修行很好的師兄提醒我,以後千萬不能同居。而且再三囑咐。當時聽完師兄的話,我還很信誓旦旦說我一定不會同居的。但是遇到這個男生之後,欲望再次沖昏了我。那個時候的我,還覺得自己很理智。現在回頭想想實在是太傻了,每天都在造業。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沒多久我們就發生了關系。接著我也對學業不是很上心了,總是每天都想和他在一起,當時覺得只要時時刻刻和他在一切就很幸福。然後我不顧學業,每天都開車去他家。只要第二天我沒有課,我就在他家過夜。倆個淫欲心都特別旺盛的人共處一室,之後發生什麼想必大家都能想到。而且這個男生還有些不好的癖好,那時候的我沒有理性,只為了討好他,去滿足他一切的要求包括koujiao, gang jiao. 這是罪上加罪。

我現在想想如果時間能倒流我真想回去扇醒我自己。當時是我研究生的最後一個學期,其實是最好的時機考些資格證和找工作的時候,但是我沒有。我每天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吃吃喝喝然後宅在家裡。最後我們都畢業了,這個男生的租房也到期了,我就決定讓這個男生搬到我家來住。雖然是畢業要開始找工作了,但每天也很懶散,總覺得自己有點小福報,肯定能找到工作的,所以根本不去努力。

我的爸爸媽媽一直督促我考資格證,但是我看書復習也還是很懶散,看十分鐘書,再看半小時視頻。結果顯然考試都沒考過。後來這個男生若是依他的能力,學校背景,工作經驗,絕對能在美國找個非常好的工作。但是這個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工作,迫於簽證的問題,最終選擇回國。現在在國內到是找到了個很好的工作,工資待遇什麼的都很好。從這個男生做出回國的決定,我就知道我們以後沒有可能了。他走了之後,我才慢慢恢復有了點理性,發現自己做錯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和這個男生在一起的期間,還是媽媽大吵架,媽媽非常反對我們在一起。但是我不顧媽媽的反對,不止一次讓媽媽傷心。我媽媽知道我同居的事情,生氣加傷心有一個星期都沒有睡覺。有一部經叫《佛說父母恩難報經》,媽媽對我的養育,是我哪怕粉生碎骨都難以報答的。但我卻讓我的媽媽為了我如此的痛苦。

報應絲毫不爽。我現在的情況是,還沒有找到工作。其實我的這個專業很好找工作的。而且我本科和研究生畢業的學校都可以算得上名校。周圍所有的同學朋友都很快很順利的找到了逞心如意的工作。雖然我也面試了幾家公司,但是沒有任何一家公司願意要我。哪怕是我不要任何酬勞,只是申請做實習生,都沒有任何一個公司願意錄取我。同時我的下體,時不時的會有異味。是那種腐爛之臭。不用去醫院我也很清楚我自己絕對是得了婦科疾病。

我現在真的非常痛心,非常後悔。本來今年年初的時候,有個很厲害的算命師父,跟我說我今年7,8月份一定有工作。但是我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家公司願意錄用我,所以我再次找到了這個師父。師父只說了一句:因為你同居了,邪淫的罪過太大。我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如墜入冰河。其實自己有很遠大的抱負,但是卻因為自己的淫欲犯下了種種可怕的邪淫之罪。

古往今來,有多少人是因為邪淫,而被天上削掉功名,我想看過太上感應篇的同修們都知道。所以最後我想勸所有有志青年們,還在上學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邪淫,千萬不要同居,邪淫有太多太多的惡報。尤其是還在校園上學的朋友們,如果你想以後有段美好的婚姻,想找個好工作,有很多夢想想實現,就千萬不要邪淫!!大家以我為戒。我現在把我不光彩的事情說給大家,也就是希望大家能引以為戒。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頭上三尺有神明,一絲一毫都不會錯的。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曾犯下邪淫惡業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