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 後悔洗澡手淫、傳播色情圖片、嫖妓、跟女網友邪淫

    

初中時隨著身體的發育,逐漸對性有了懵懂的了解,但也不是很向往,只是在偶爾的一次機會中看到黃片(其實也是自己的邪淫之心的召喚),對畫面裡男女之情便念念不忘,自從有了第一次SY,至此深深的迷戀那種感覺,不能自拔,有時一日多次,強烈是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初中時,還和同學一起觀看黃片,數量甚多,自知罪孽深重。初一時學習在班級前幾名,無染邪淫惡習後,上課精神不能集中,學習日漸落後,蒙祖上陰德,勉強考入一高中。高中時因為學習緊張,邪淫惡習SY不是頻繁,但時常就犯。高二時早戀,從此學業一落千丈,整日邪淫心充斥,結果中途辍學,幸得一姐相勸,重新步入學校,結果高考落榜結束自己學生生涯。殊不知此乃自己邪淫太重招致福報盡損。

打工日子以來終不能徹底戒除邪淫,時常在自己獨處,洗澡時SY。而且經常和網友在網上說淫穢之言,傳播色情圖片。進入過色情場所,花錢助長自己的邪淫。至此導致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最終離開自己。即使這樣,沒有深刻反思自我,依然在邪淫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先後和自己高中同學發生一夜關系,徹底斷送同學情分,隨後和一網友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關系,時間半年有余,期間又和另一網友在網上說淫穢之言,花言巧語哄騙於房中發生關系。兩人之間只要一見面就去開房,甚至花費錢財不遠百裡去與她見面。時間保持兩年之久,在這期間依然和別的網友傳播淫穢之言色情圖片,邪淫之心早已走火入魔。今年7月還和之前網友開始同居,期間邪淫無數,不分時間,嚴重時在大眾洗澡間進行邪淫之事。吾深知所犯邪淫深重,幸聞佛法,將自己邪淫之事公布,誠心忏悔。

吾少年時,常到池塘河中抓魚,招致無數魚命喪於吾手,甚至一次將幾斤重的大魚抓來分成若分,以滿足自己口腹之欲。期間不知砸死多少蛇性命,青蛙性命,甚至抓蛇食之,還用自制彈弓打傷打死燕子無數。邪淫期間還買活魚當面殺之。殺生孽業深重,從來不顧其他生靈的痛苦,至此吾向曾經至死的生靈深深忏悔,吾願食長素,常勸身邊之人食素,常放生,以消自己罪孽。

邪淫、殺生導致自己變化

因邪淫之心、口腹之欲嚴重,吾身體越來越胖,人看之較為老氣,缺乏年輕人的朝氣;邪淫之心導致不能正常看女子,人際關系能力很差,特別是與異性之間;邪淫之心致使無法存財,一年到頭入不敷出。

吾所犯罪孽深重,願常懷忏悔之心,以正自己言行,早日回歸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