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弘法師:弟弟如今染上毒品,如何能幫助弟弟走上正道?

    

問:再看下面的問題,我有一個棘手的問題,懇請法師解答。家門不幸,弟弟早年發展順利,收入可觀,可如今染上毒品,家人甚感痛心,做為念佛人的姐姐,如何能幫助弟弟走上正道?對此困惑不已,望法師賜於指導方向。最後願所有弘傳正法的念佛人,集中心念,剋期取證,共同面對災難。

定弘法師答:遇到家人染上毒品,是一個不幸,那麼你自己能夠怎麼做?你要給他念佛為他迴向,幫他消業障。他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迷,迷惑顛倒這是最大的業障。你除了平常勸他,他要是不聽,你也不要硬勸,你就給他念佛,求佛菩薩給他感應,至誠感通,會有不可思議的效驗。只要念佛,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現在我對這個已經深信不疑了,有什麼問題、有什麼困惑,解決不了的,就念佛,念著念著自然就有辦法。不信你試試看,真的是非常靈驗。但是你一定要有信心,你不能有疑惑,你有疑惑就障礙了佛號的功德。淨土法門最貴的是信,信願行三資糧,你要深信不移,以深信心念佛,感應不可思議。小至自己身體病好了,不治之症都能好,家裡人和順了、變善良了,齊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都可以,你能化解地球災難。甚至一個人就能辦得到,看你是不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