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經輪的力量,能淨化水域中數十億的動物和昆蟲。

    

1.經輪能阻止鬼魂及其它眾生的傷害,也能治療疾病。僅僅觸碰和轉動經輪就能帶來不可思議的淨化效果並累積不可思議的功德。

2.經輪分為地、水、火、風四種,其利益之一即是體現十方諸佛菩薩的所有事業。為了利益眾生,諸佛菩薩化現經輪中,清淨所有的惡業和障蔽,使我們在證悟道上有所了悟。

3.在建造經輪的地區,不只是人,也包括昆蟲在內的一切眾生,都免於墮入下三道,而投生於天道、人道或佛之淨土。

4.如果家中有一個經輪,你的家就如同觀世音菩薩的普陀山淨土。如果你臨終時身邊有個經輪,就無須”頗瓦法”。只要擁有經輪,就能將心識遷往淨土。

5.光是想到經輪,就能幫助臨終者把心識沿著中脈往上沖,沖出梵穴,投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或觀世音菩薩普陀山淨土。

6.至於水經輪,當水碰觸經輪時即受到加持;當水進入海洋或湖泊時,便攜帶了經輪的力量,能淨化水域中數十億的動物和昆蟲。

7.火經輪是藉由蠟燭或電燈所產生的熱氣而轉動,經輪散放的光芒可淨化其所照觸到的眾生的惡業。       

8.風經輪也是如此,接觸到經輪的風,獲得經輪的加持後具有力量,可以淨化受到吹拂的任何眾生的惡業和障蔽。

9.人們轉經輪一次,其利益等同於閱讀佛教論藏一次。轉經輪兩次,其利益等同於閱讀世尊所有的教法。轉經輪三次,將清淨身、語、意的染污。轉經輪十次,其染污即使大量如須彌山,也都將清淨。

10.轉經輪一百次,將等同於死神閻羅本身。轉經輪一千次,將了悟自己和他人的法身意義。轉經輪一萬次,自己和其它眾生的目標將實現。轉經輪十萬次,將投生觀世音菩薩的淨土。

11.轉經輪一百萬次,六道輪回的眾生將獲得大樂。轉經輪一千萬次,將脫離地獄的輪回深淵。轉經輪一億次,將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12.在《大河經》中,釋迦牟尼雲:如果修持這個法門,也就是在念誦六字大明咒的同時轉經輪,將擁有等同於賢劫千佛的順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