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四天王和十方護法將在四面八方保護轉經輪者

    

1.如果供養經輪布匹,在其後的五百世中,將不斷地擁有舒適的衣服、帽子、鞋子等。

2.藉由呈獻鐵質中軸的功德,將迅速地在修道上前進,達到更高層次的涅盤狀態。

3.為經輪內的咒語提供紙張的功德,勝過念誦一千億次密咒的功德。

4.提供經輪石鎮來轉動FA輪的功德,等同持誦無量次的咒語。

5.提供經輪頂端的金制圓頭之功德,在數劫之內將圓滿積聚財富。

6.藉由崇敬經輪的功德,將擁有美好的家庭與聰明清晰的心靈。

7.供養經輪珍貴寶石的功德,人們將擁有圓滿的財物達數劫之久。

8.如果供養此偉大的嘛呢輪各種不同的寶石,例如金、銀、綠松石、珊瑚、珍珠等,將享有大量的珍寶,且會不斷地擁有珍貴的飾品。

9.嘛呢輪能斬斷輪回之根,修行者要極秘密地修持。光芒將從殊勝經輪的咒語散放出來,觸及眾生。這些眾生將立即了悟慈、悲、喜、捨四無量心,他們將圓滿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禅定、智慧等六波羅蜜。

10.整個經輪象征佛之三身的證量與事業。它是最崇高護衛,它斬斷六道輪回的投生,它清淨三種中陰狀態,轉動經輪的清淨力量甚至勝過持咒本身,其利益也更巨大。

11.轉經輪所獲得的現前大利益是:將免於所有的頭痛和瘟疫,將驅除所有的邪靈和邪惡的敵對力量,將摧毀染污,將摧毀邪靈和干擾者的力量,四天王和十方護法將在四面八方保護轉經輪者。因此之故,轉經輪的利益是不可思議的。

12.轉經輪所獲得的究竟大利益是,清淨五無間罪、十不善業,以及所有導致人們墮入下三道之惡業。人們將從佛之淨土行至另一個淨土。一旦人們在淨土的蓮心中出生,十方一切諸佛的事業將擴及十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