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大學生手淫、意淫、跟男友邪淫的深深忏悔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頂禮觀世音菩薩!頂禮大勢至菩薩!

想想自己這麼多年來的種種行為以及遭受的後果,末學不覺眼淚就要流出來。如果一切可以重來,弟子一定要做一個純潔善良孝順的好女孩。

弟子小時候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孩子。由於前世邪淫的因緣,感召到了不好的朋友,從而走上了這條讓自己悔恨終生的道路。那時,損友教我拿紙巾折成衛生棉的樣子,放在褲子裡,弟子耳根軟,就聽了那人的話。後來逐漸變得嚴重,因為發現夾緊之後會產生一種奇妙的感覺,同時也被損友教導互相撫摸彼此的生殖器。再到後來,就學會了手淫,意淫。現在想想都覺得惡心,那時有人發那種骯髒的傳單,我很好奇,父親奪過撕掉了,我還埋怨過父親。其實父親都是為了我好啊,真是對不起父母。中考時,因為還有福報,考上了我們那裡一所很不錯的中學,不過那時就已經有師長告誡,能考上已經是幸運,未必能跟上一同考上的同學。因為邪淫感召家庭經濟不好,所以放棄了這個機會,去一個普通點的學校了。在高中期間,惡緣開始顯現了,不懂得和同學們和諧相處,自閉,學業成績也日益下降。在緊張的備考階段,還是在邪淫,直接的結果就是導致高考嚴重失利,師長預測弟子能上重本末的學校,結果只是考上了一個普通的2a學校。如果不是這麼多年的邪淫損害了太多的福報,想必弟子應該是在很好的大學裡度過自己的大學四年吧。

在大學談了兩個男朋友,發生了邪淫,所幸沒有懷孕鑄成大錯。正印證了那句話,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珍惜。不久,便分手了,感召的第二個男朋友長相矮小丑陋,也還是現在的男朋友。邪淫之人自然感召邪淫之人啊,之前也發生過邪淫,只是一直下體隔著衣服,是我不肯和他做那事,因為我實在不願意去傷害一個無辜的孩子,畢竟自己現在沒有經濟能力承擔這個責任。弟子還犯欺騙父母之罪,雖說他許我給我和父母美好的未來,但是一切都還沒有定論,不知未來如何。其實,物質的補償是彌補不了對父母的傷害的,有的只是讓父母擔心,更加辜負了父母從小的養育之恩。雖說這個男朋友存在淫欲之心,請阿彌陀佛看在他發願要和我一輩子放生印經,加持我們特別是他早日脫離淫欲的困擾。

阿彌陀佛全程慈悲關注,弟子曾經和這個男朋友在佛經存放的房間裡有過邪淫事,玷污了佛經的清淨,弟子向佛祖深深忏悔,如若不是此時有其他人在這裡,弟子想在佛前賞自己兩個耳光。自己都喜歡清靜的感覺,怎麼可以玷污這寶貴的尊經呢?世人總是和我一樣感歎惡緣顯現時的痛苦,殊不知全部是自己造成的。乃至於感召邪鬼壓身,直到現在書寫著忏悔書時,還在懼怕身邊的人看到自己骯髒污濁的過去。如果不是自己造就的惡業,又和至於今日余殃未盡呢。

這種骯髒的事(手淫)持續到去年,今年開始戒除邪淫。無奈,還是根子裡不夠清淨,今年還是時常和男朋友有邪淫之事,直接導致獎學金無望。遇到佛法後,我才真的體會到身體可以自己做主,身心清淨快樂的感覺。阿彌陀佛在上,弟子向您鄭重發願:從今往後,不再邪淫,哪怕和這個男朋友分手了。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寧可選擇做一個純潔善良的好女孩。

人啊,要愛自己,要尊重自己,邪淫是嚴重不尊重自己的表現。自從戒除邪淫後,身體便是清淨干淨了很多,尤其是下體和腋下,不再像曾經一樣體臭難聞。和父母說話耐心有溫和許多,和周圍同學的關系也好了很多。日後一定要更加精進學習,守護自己的清淨本心,不能一錯再錯了。

忏悔之初,的確很難過辛苦,也幸好有觀音菩薩加持,忍過去那種上瘾的感覺。想想過去,真應該感謝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每當淫念起時,觀想觀音菩薩將我從淫欲之池拖出,每每重獲清涼。末學寫完了忏悔書了,末學想哭,曾經的失腳讓我失去了一輩子純淨的願望,這是一輩子的遺憾了。那一時的錯誤,成就了今天的後悔不已。對不起所有關愛我的親友,對不起我的父母,深深祈求父母和阿彌陀佛的原諒!若是此忏悔有纖毫功德,悉數回向給十方世界六道眾生,願六道眾生罪業早消,早遇佛法,隨佛修行,往生淨土。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