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你真這樣做半年後會變得很快樂很幸福


    所以不可以為自己想,念念為別人想,念念為眾生想,念念為佛法想。

    不要很久,你真這樣做的時候,半年以後,你這個人就不一樣了,就變了,變得很快樂、很幸福。你的容貌、光彩、身體都會變,這是「相隨心轉」,你的心變了,相就轉了。

    可惜明白這個事情的人少,真正照做的人更少。我們明白,我們肯做,半年、一年,每個人的相貌、身體都變了,認識你的人看到,「你不一樣了,你怎麼修的?」都向你請教,你就可以把這個方法告訴他。現在教化眾生要拿證據,要拿東西給他看,光口說,不相信。

    你們看《楞嚴經》,阿難尊者為什麼發心出家學佛?看到釋迦牟尼佛的相貌太好了。這個相貌絕對不是父母生的,是他修的。他也想要好相貌,這一個心出家,要修相好,沒錯。所以相好能度眾生,能叫一切眾生看到,羨慕你,這就是吸引力,就把他吸過來了。你要想這麼快樂、幸福、美滿,你跟我學,我教你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