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茂森:不要跟人結怨

    

  這裡我想再跟大家講一則真實的故事,這是講到前生造惡,今生受報的故事。是講台灣有一位江翠裳小姐,她在年輕的時候都是非常的秀美的,這是一個美女,眉清目秀、五官端正。這相片左邊這個,我們看到,她原來是學校裡的校花,可是後來因為過去的業力,臉上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腫瘤,右邊這幅圖就是她,這個腫瘤讓她的面形完全都變得非常的恐怖。這個腫瘤有十幾公斤重,長在她的右臉上,這是從一顆癌細胞慢慢慢慢增長、蔓延,一直到她的胸部。你看看,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居然變得這麼樣的難看,對於一個愛美的女孩子來講,她的內心遭受的痛苦絕不比她身體帶來的痛苦要少。這個原因是什麼?這個是過去情人投胎報復,變成人面瘡。這是在這個孩子,江翠裳小姐十八歲那年,正是青春好年華,可是這個女孩臉上就有一個小小的癌細胞增長了,慢慢慢慢就長大,而且不管動什麼手術,吃什麼藥,做什麼治療,都沒有辦法。這個腫瘤長得很怪,像個人形,它把整個身體的營養全都吸收過去,這個女孩已經沒有辦法用嘴巴吃飯,因為這個腫瘤十幾公斤重,完全遮蓋了她的大半邊臉,她只能用一根吸管來吸食一點流質。

  後來因為有學佛的道友來幫助她,慢慢的讓她也學佛了。特別她在台灣遇到郭惠珍醫師,郭惠珍醫師是腫瘤科的專業醫師,她是一位學佛人,後來她出家了,就是道證法師,也往生了,是位很難得的法師。道證法師有講過「清蓮飄香」的講演,就講到這個故事,這是她親身經歷過的。當這位醫師來勸導她不要怨天尤人,把心安下來的時候,慢慢啟發她,江翠裳才講起自己的一段遭遇,當她懂得前生後世因果的時候,她才會把這個話說出來。她說什麼?這個事情她從來不敢跟別人講的,她說她在沒有得這個腫瘤之前,有一度的時間,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總看到一個男孩子在她前面,看到他但是又摸不到他,是個鬼魂。

只要她一看見這個鬼魂,她心裡就很害怕。所以真的是冤有頭債有主。這個女孩被折磨得受不了,不僅是白天見到,晚上睡夢也夢到這個鬼魂,就在她面前。後來又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婦女對她凶巴巴的說,你害死了我的兒子,你給我還命來,還命來。這個江翠裳在夢中說,我才是個二十歲的小女孩,我沒有害死過人,你怎麼能說我害死你兒子?正在她猶疑的時候,結果她前輩子的那個影像好像放電影一樣演出來了,她看到自己前生也是一個女孩子,跟另外一個男孩子有一些感情糾紛,結果這個男孩子大概心量很小,就因為她就自殺了,而且去世的時候非常不甘心,怨氣很重,就是這個鬼魂,所以帶著怨恨來找她,而且對她說,我找你找了很久。你看看,這個美麗的江翠裳小姐自此以後臉上的那個小腫瘤愈長愈大,怎麼個治療都沒辦法治好,這屬於冤業病。

《文昌帝君陰骘文》研習報告  鐘茂森博士主講  (第四十九集)  2008/12/29  華嚴講堂  檔名:52-297-0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