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有人懂得請法,佛的法運就興旺

    
    

1 在今天,佛法已經走到了存亡的邊緣,如果沒有人懂得請法,佛法真的會在這個世間消失;有人懂得請法,佛的法運就興旺,所以我們要懂得請。請哪些人?看看年輕這一輩裡頭,真有道心的、真有修持的、真有覺悟的,我們要請他。如果他是在家居士,我們看准了他能把佛教興旺起來,請求他出家,請求他轉法輪。

2 正法久住世間,眾生才真正能夠災消福來,災難消除,福報就現前,這是好事,天下第一等的好事,不能不知道。千萬不能夠嫉妒障礙,你要是嫉妒障礙,肯定是阿鼻地獄的果報。如果你心態一轉變,一百八十度轉變過來,請佛住世,這個功德還得了嗎?

3 拯救了佛教、拯救了社會、拯救了地球,積這樣的大功大德,如果你要享受人間福報,你想想你是什麼福報?你是人間帝王的福報。你這個帝王傳給你的兒孫要傳多少代?至少要傳一千年,福報太大了,真的是千年盛世。

4 如果你有智慧,你不願意在世間做國王,你這麼大的福報,你只要老實念佛,一句阿彌陀佛念到底,你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你去作佛了,你成佛了,這個功德太大,沒有任何功德能跟它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