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北大資優生手淫變垃圾學生? 一定要遠離邪淫

邪淫手淫害人猛於洪水猛獸,毀人福報,弟子就是一個被邪淫手淫害慘的人,本來天資聰明的我,是清華北大的苗子,但是自從染上了萬惡的手淫,成績一落千丈,由優秀生變成了一個垃圾學生,手淫吸干了我的精氣神,使我沒有精神沒有元氣,患有社交恐懼證,說話口吃。高三復讀兩年才勉強考上一個高價三本,大學期間手淫不斷,又染上了看色情片,同時又受所謂磚家叫獸所宣揚的手淫無害論的影響,便整天沉迷於色情與手淫,使自己學業無成,惡運連連,經常被人陷害,畢業設計別人都能順利通過,而我連續三次都不通過,後來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畢業後仍然手淫,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在工作中被人輕濺,沒有男子漢氣質,工作中很笨,什麼都做不好。後來被老板炒了鱿魚,給人留下笑柄,這都是由手淫造成的。

本來事業有成,年輕有為的我,被手淫害得只能做一些很低賤的工作,工資低,工作環境不好,手淫的果報太慘烈了。手淫的另一果報就是使人生育能力底下,使人斷子絕孫,弟子由於十年的手淫,結婚已經八年,還沒有孩子,真是對不起天地,真是對不起列祖列宗,對不起父母,弟子深深的忏悔,弟子幸虧遇到了學佛網,看到了諸神佛菩薩法師的教導,才戒除了手淫,精氣神才有所恢復,命運才有所好轉。在此奉勸正在邪淫手淫的人,趕快戒除邪淫,遠離淫魔,還自己一個光明的人生。

南無大慈大悲觀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