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發露忏悔邪淫罪過

    

弟子光心裡忏悔不夠,希望大家都來重重的批評我指正我,回想以前真不是人做的事情,業障罪業深重,願各位師兄以我為戒

從小學開始,有一次爬桿無意中獲得一種莫名的快感,小學也由於業力感召有了些不好的朋友,有個男同學的居然親我下體(雖然被迫的,但是也有心裡陰影),中學迷上了看武俠小說,裡面有邪淫的情節,終於忍不住手淫了,當時手淫後會有莫名其妙的後悔心,再後來期間看了本費洛伊德(西方研究性心裡的人,據說得癌症死掉)的一本書,大大的解放了心裡壓力認為手淫沒什麼,只是一種心裡現象的反應,唉現在想想其實是多麼的顛倒……邪淫的結果中學就留了兩級,後來混到技校裡,也沒學到什麼就算畢業了。

工作了,邪淫一直在伴隨,有時碰到欺負你的事情,你明知道和你無關但是但是你也不知道怎麼表達,第一個工作是一邊邪淫一邊通宵玩游戲渡過,碰到喜歡的女孩你也不知道怎麼表達,後來直接被單位不要了,後面就沉迷於網絡游戲裡,碰到一個不錯的工作,也莫名其妙的出了個差錯,試用期被辭退。後來找了個臨時工作又被扣了500的押金,後來被個同學介紹了到一個企業,先在車間混,反正各種的不順心,後來兩個選擇要麼混到質檢部門,要麼辭職另一個單位,後來跟主管和老板打過招呼就混到質檢部門去了,人比以前輕松但是工資和別人比起來就是不漲,或者就是漲點也比別人少很多,當時不知道是邪淫的果報,就覺得企業對我不公平,還被一個我喜歡的女人借了2萬元沒還,那不是我的錢是我父母的錢,家有不孝子父母也倒霉。

在這公司倒是學會了點電腦技術方面的,但是結果就是qq網聊起勁起來,喲這上面可以泡女人,從此邪淫更進一步開始找女人邪淫了,後來介紹了個女朋友基本上算一見鐘情,後來讓她墮胎了,我真的對不起她和哪個嬰靈,就是和她談婚論嫁了,後面又莫名其妙的家長反對,事情告吹,想來邪淫果報不會有好姻緣,對她和嬰靈深深的說聲對不起。後來繼續邪淫著,什麼腰酸背疼都出現了等各種身體狀況都出現了比如∶拿個什麼都沒裝的文件夾都會閃個腰,還有鬼壓床等等。

然後就是我老爸有點中風住院,老爸剛有點起色。馬上我的大果報來了,開始一直肚子疼怎麼也不好,自己學了點半吊子的中醫瞎配點藥,吃的上吐下洩,後來大便裡有血了挺不住上醫院了,檢查結果潰瘍性結腸炎,檢查的時候也是生不如死的感覺,就是有東西通過肛門一直通到結腸裡難受啊。花了錢也治療成個半吊子,回家在修養,大便照樣出血,自己看的心真的怕呀……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也連累父母照顧我這個不孝子,那個治療的的藥也好貴,後來網上查中醫治療方法,便血算是控制了,但是一直肚子疼。後來想到有句老話無事不登三寶殿,就忍著肚子疼翻了公園的牆,跑到廟裡去磕頭……(吐槽一下,廟在公園裡,公園門票也很貴,也許我福報少不容易親近三寶),當時發心在想佛菩薩是怎麼保佑我的呢,然後就在網上找各種資料看了不少開示,但是雖然相信,但是行動上並不積極。後來病算好了不少,不知怎麼的又喜歡上茶了,反正一喝又肚子疼了,浪費了不少錢。

過了一段時間淫根未除又復發了,又開始找女人,只是頻率上少好多,有時只是親親抱抱並沒有發生實質關系,還厚顏無恥在菩薩面前說要怎樣怎樣,結果沒忍多久還是照犯,真是死不足惜,有時候在聽電腦上的講經說法會不自覺的摸摸下體真是淫念深重犯下大錯弟子忏悔啊。後來怕得性病怕得艾滋病,看了學佛網和戒邪淫網的眾多大德的開示,才真正對戒邪淫有了正確的認識,我頂禮學佛網和戒邪淫網,能讓我迷途知返有了全新的價值觀。

我上學不好,寫的東西比較亂,不知道師兄們看的懂不,希望師兄們多多罵我和指正我這不孝之人。還害的父母跟我受累,我對不起父母,願我能好好孝順父母。祝天下父母健康長壽,祝我父母健康長壽。

願我戒除邪淫,永不復受邪淫,願一切眾生都能戒除邪淫並不復邪淫。所得任何功德回向法界眾生,回向我的護法。回向西方極樂世界,回向我的因緣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