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意淫使女網友變得不像人,女網友後悔邪淫史
    

跟大家分享下即使你的言語以及念頭在想和說那些淫穢的東西

你得到的報應也是很大的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

請大家引以為鑒

末學讀小學時就開始看蠟筆小新

那時候覺得沒什麼 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孩

現在回首 覺得自己那時候是大錯啊

這部日本劇害得我整天跟同學開黃色笑話

讀初中就接觸了黃色小說

後來更慘 還喜歡看同性戀小說

幻想兩個很帥的男生在一起戀愛什麼的

罪孽啊!!

果報絲毫不爽啊

末學屬於從小頭腦靈光的類型

接觸黃色小說後變得不愛學習 半夜和同學翻牆出去上網 頂撞老師

高二有段時間不看黃色了

變得愛學習 後來居然考了全班第一!!

難以置信嗎?當你思維變得純潔 學習真的可以立馬變好!

到了高三 繼續墮落 上課偷偷看小說



最後考了個三本 讀大學繼續看黃色 根本沒有聽過課 掛科很多門 學的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

由於一些其他特殊原因 我不能讀了

就選擇了去瑞士繼續讀本科

5個男生同時追我

那時候還很愚昧地和一個匈牙利的男生睡過覺 幸虧他很紳士 很尊重我 沒有強來(現在我21還是處女 還是有點底線的)

然後我不爽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就甩了他和另外一個好了

真是罪惡!!

果報也來得迅速!

我實習花了大半年才找到

之前申請去深圳最好酒店的培訓生

3層面試過了兩層 前兩個經理都對我印象很好 最後面試酒店總經理  無緣無故卡殼 說了很白癡的話

我相信是業力現前啊!我准備了很多 居然那樣收場!

不過在我最低落的6個月

我幸運地遇到了佛法

知道了因果報應!知道要修身養性,布施等等

希望大家不要再邪淫

管好自己的身,語,意....

看到色情圖片馬上關掉 不在街上盯著美女帥哥看 不要有性幻想.......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