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述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我是一名女士,在上初中時,染上邪yin的惡習,看邪yin  的書籍、光盤,意想邪yin的事並手yin。當時不知道這是邪yin的罪過,以為別人都不知道就沒事了,也不影響他人。正是這種無知而愚蠢的想法,一直侵蝕著我的思想,直到我在學佛看到邪淫果報才明白,難怪自己這些年一直不順,感情坎坷。終於找到原因,真是追悔莫及啊!現在把自己的經歷寫下來,希望那些還在邪淫的朋友,為了擁有自己美好的未來和幸福的婚姻,一定要盡快戒掉邪淫。  

  我在初中畢業之前,學習一直勤奮,每次考試都是年級前三名,父母也為此高興。可是有一天,突然看到一本邪yin的書,由開始的好奇臉紅,發展為經常偷偷看,並學著手yin。當時不知道這是邪yin的罪過,以為只要別人不知道就可以了,而事實上,我的學習也開始力不從心,睡眠也開始不好,耳朵也不舒服,脾氣也變得有些暴躁起來。經常去醫院查看,卻查不出原因。結果中考只考了一般的高中。在高中時,又經常看邪yin的書籍,還當做是課間休息,放松一下,真是無知而愚蠢。所以盡管努力學習,最終還是沒能考上大學本科

  我的第一段感情是在自己大學畢業後那年談的,當時覺得自己是社會的一員,可以自由談戀愛,經不住誘惑便發生了關系,兩周之後男友便消失了。痛苦就是來的這麼不經意,我的心也自此關閉起來,對感情不再抱有希望。三年之後,我開始新的感情,對方優秀的我不敢和人家談,怕人家嫌棄,後來談了一個,同居了一年半後,因為小事吵嘴,對方竟嫌棄說我不是處女,深受傷害斷然分手。傷心之余,朋友介紹了人品好的,我卻把握不住,白白錯過,之後又總是遇不到對的人,及其不順。總是想不通自己為什麼會如此坎坷,孤獨痛苦,甚至開始嫉妒周圍的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工作也不順,工作量突然加大,跟同事也不順,一點小事就生氣、埋怨,經常背後說朋友同事壞話,休息也不好,身體也虛弱到極點,由於生氣而胸悶,開始做惡夢,半夜驚醒,甚至不能工作,請假三個月休息。  

  在這三個月之中,我去拜佛,求佛菩薩保佑我快快好起來,好心居士教我念佛菩薩聖號,我當時意志不堅,只是偶爾念三聲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聖號。沒想到三個月後,我遇到的現在的老公,非常感恩。可是我還是不懂佛法,後來竟然又跟老公未婚同居了,同居期間,我的身體沒有好起來,反而更糟。到處去看中醫吃藥,做夢,夢見自己成為一條蛇,口一張突出蛇心子,自己感覺就跟真的一樣,早上不到四點就醒了,為此老公甚至帶我去精神衛生院看病。這一點老公竟然沒有害怕並棄我而去,我非常感恩。後來好心同事介紹一位居士讓我去見見。在我去的路上,又有怪想法要去醫院,而不去居士那裡,多虧老公勸我,讓我先去居士那裡再說。現在想來,這也是我的業障太大,阻礙我去見善知識。在善知識的引導下,我請了《地藏菩薩本願經》,堅持讀誦,開始慢慢好起來。後來跟老公結婚,老公給了我超出我想想的無比感人的婚禮,這都是佛菩薩的加持,感恩佛菩薩。誦經以後,我開始懂得要戒邪淫,又從網上看到邪淫惡果,想想自己的不順遭遇,就是邪淫的惡業所致。我開始在佛菩薩前忏悔,知道錯了,從此永生永世不再邪淫。希望看到我經歷的朋友,記住我的教訓,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