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淫10余年的人深深忏悔
    
    

接觸這個網站有一段時間了,上次SY戒了整整3個月,後來破了。最近又SY一次,利用手機和人聊天時發生的,我在這深深的忏悔,希望佛祖能原諒我。

昨天大學幾個關系好的同學聚會,完了以後去KTV玩,他們叫了公主配玩,當時我真心的是比較抵觸的,進去之前,他們說今天不要顧忌什麼,放開玩,誰都不要干沒意思的事。看著他們熟悉的在哪招呼媽咪,我只是頭側過去看手機。我同學給我叫了一個,那女生瘦瘦的,很漂亮,她就規矩的坐我旁邊了。看著他們一個個在哪摸著那些女孩子,我一直告誡自己,你是信佛的人,自己的孽造的還不多麼?以前SY造成的惡報你還嫌不夠麼?所以我當時只是坐著,蒙頭喝酒,這時我同學過來說你不要掉鏈子,把女生的手抓住就伸進了我的上面,我拿開了,他說不要放不開,放心摸。我忍住了,那會不誇張,我腦子裡在念著心經!感覺那樣坐著也不對,我就主動和那女生聊天,問了她一些基本情況,其他就是我喝一杯酒,她就要陪,我說你不用,不想喝就算了。到快11點的時候,我摟了她,但是什麼都沒做,不知道怎麼說,心裡當時想了很多,更多我是不安,愧疚。到最後的時候看到他們都在玩,我就問她,我摸一下吧,她搖了下頭,我就沒說什麼,過來了開始唱歌,直到最後也再沒有摟一下。一晚上了雖然什麼都沒干,但是我真的很後悔,很怕,我感覺我提出那樣的要求已經犯戒了,更何況還摟了她,各位師兄弟,你們能告訴我我該怎麼樣忏悔,弟子真心知道錯了。我這樣做算破戒麼?

下面是我對自己多年淫邪的反省,希望大家以我為戒,不要走我的老路,尤其是一些年紀小的孩子。

初一時,一天早晨我在床上上下摩擦自己,一股很舒服的感覺來了,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就是覺得舒服。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出精液了,我那時才意識到這有可能是SY,但是自己根本沒有戒掉的意識,一天就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找裸露鏡頭,自己SY。或許是自己上輩子福報的原因吧,我學習竟然沒拉下,還考了全校第一。到了高中,惡報開始出現了,學習漸漸的跟不上,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被老師罵,高一過得特別絕望。後來找了個女朋友,我在一個沒人的教室吻了她,後來還做了一些其他龌蹉的事,現在想想那時真的好無知。不知道幸運還是不幸,我考了一所二本大學。上了大學後,經常和女友在沒人的地方,網吧包廂,操場,甚至神聖的教室都做一些龌蹉的事。 大學裡我喪失了自己,學習也拉下了,甚至還掛了課,自己也漸漸變得沒自信,不願到人多的地方去,考了兩年研究生都是名落孫山,要知道我當時准備的時間長,早早就有了計劃,可是坐在自習室就是不能靜下來好好學習。一切都是報應吧。都是自己10來年來的惡報吧。前面說到的和女友的一些事,基本就是撫摸之類的,真正做也是不為數不多的幾次,因為大一時一次她身上不來,去了醫院檢查,當時把我嚇壞了,雖然結果是虛驚一場,但我心裡好像有了陰影,就不敢了,只是撫摸之類的。

大學快畢業時,人行、華融這樣的單位一次次進到最後一輪,一次次被刷。折騰了兩年回家考了個簡單的工作,和分了的女友緩和了關系,兩人都准備結婚了,但是在婚前20天還是分了手。那對我打擊好大,家也不回,意志也消沉。再後來,朋友介紹了一個女孩,第二次見面我就吻了她,還摸了她,雖然到一起了,但是兩人幾乎天天吵架,因為吵架,手機、玉石摔壞的事也不是一次兩次,還有一次我甚至住了院,都是我的惡報吧,她是個好姑娘,最近吵架已經一周沒聯系了。我常常在想,這一切都是自己多年淫邪造成的惡果,我這人雖然從不去那樣的場所,(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原則,也算是底線),但是多年來的淫邪已經把我的福報大幅消減,母親連續做了兩年手術,身體恢復的仍然不好,父母因為我的個人事情幾乎天天愁著臉,那次退婚對他們的打擊也很大。哎!

13年4月份,我還冒充女生在網上買了虛擬視頻,加一些色徒給他們用虛擬視頻和他們視頻聊天,收費,累計收了800左右,弟子在這真心忏悔。不過當時我從不加18歲以下的未成年,這其中利害我也知道。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今年我戒淫的那三個月,也是我和我現在的女友關系最好的一段時間,那時我天天抄心經。現在好長時間沒抄了,應該是默寫吧,因為那幾個月抄時已經背下來了,但是最近加上自己的兩次SY之事,關系再次到了低谷。我知道我個人最大的問題在於多年SY,還有上學時的一些淫邪之事。

那時我戒淫的時候,大街上看到裸露的女的都不敢看,一看我後背就會打個冷顫 , 那次破戒是我給我同事給了黃色網站,還告訴他怎麼下載,晚上自己沒忍住,也看了。 現在的我真正的一個LOSER,就像她說我的,做什麼都做不成,因為我就不夠自信,這都是我自己犯的淫邪造成的惡果!我在真心忏悔,但是自己沒有堅持下來,我不知道怎麼辦了,最長的堅持了3個月,現在即使破戒我也很少SY,就是忍不住看電影。

各位師兄弟,你們幫幫我吧,告訴我怎麼辦,我真的好苦惱,看到我媽的樣子,我真心疼的要死,再看看自己,真的是一個徹底的LOSER!我不想這樣了,我要徹底改變!!!請大家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