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色情圖片,手淫的果報

    

2006.10月讀完中專出來打工。有一次幾個同學一起去電影院過通宵。結果看上了色情片。從此以後就感染了色情。由於網絡的方便。經常上網看色情圖片,而且染上了手淫。越來越可怕。最多的時候一天三次手淫。手淫了五年時間了。結果身體有點問題了。大便之後脫肛了。有時候自然脫肛了。人很瘦小。才90斤,經常遺精。而且工作方面很不順利。吃飯也不香。經常找工作。後來別人介紹一個女孩。,而且我們領結婚證了。我們在一起sy時間很短。只有十秒左右。結婚兩年還沒有孩子。兩過在一起沒有幸福過。她的脾氣很暴。動不動就罵人。那時候我雖然很隨順她,沒有跟她真吵過架。但我感覺到她過很不快樂,很煩惱。後來我們就離婚了。我現在知道這些都是我手淫果報。也不能怪對方,也對不起對方。幸好在學佛網學習佛法。才知道過錯。感恩學佛網,感恩各位師兄。感恩佛菩薩。感恩父母養育。現在回家父母說雖然還是有點瘦但是看起來面色沒有以前那麼暗淡。比以前精神多了。工作也穩定。身體方面脫肛還有一點點,但是遺精就沒有了。而且現吃飯方面吃什麼都香。現在同事都說我見到誰都笑咪咪。我知道這是斷手淫,吃素念佛的效果。希望大家以此為戒。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