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意淫、手淫好後悔

    

自從接觸了佛法,明白了邪淫是百害而無一利,所承受的果報也是非常可怕的。為此,我借這小小的平台為自己曾經犯下的邪淫行為表示深深地忏悔。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膽小的女孩子,朋友不算多,平常就喜歡胡思亂想。在小學三年級以前,我的成績還挺不錯,特別數學總考滿分。但隨著年齡增長,生理、心理的變化,自己開始意淫了。也由於電視影響吧,自己心裡總想電視裡男女纏綿時的情景,在學校裡,總想和自己“心儀”的男同學在一起,總是胡思亂想。可想而知,成績自然下降。因為心思全在意淫上了。更為慚愧的是,我經常手淫,甚至曾經還觸摸了鄰家小女孩和自己親妹妹的隱私部位。我身為女孩子,不懂潔身自愛,居然做出這些事情,真的禽獸不如。到了初中、高中,自己還改不了意淫的壞習慣,還經常胡思亂想,無論自己如何努力,還是考不上理想的大學。最後只有進普通的高價學院了。

現在回想,我小時候小小年紀已開始邪淫,時間還那麼久,真是罪過啊。而邪淫帶給我的果報,也是顯而易見的。第一,我很努力學習,但成績仍然不理想。第二,.記憶力衰退,腦子不好使,表達能力有問題,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一,說出的話總朝人嘲笑。第三,也是最明顯最影響我的,我有一個深深的眼袋,總是黑眼圈。我知道這是我邪淫導致我腎不好,我經常尿頻,還有鼻炎。第四,我還經常遇到有人性騷擾我,譬如:我擠公交時有人摸我屁股等等。邪淫的果報真的真實不虛,自作還是自受。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我希望讓更多人相信邪淫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同時,我真心再次為自己過去錯誤的行為,深深忏悔!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