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 戒除邪淫不堅定的結果

    

我本立志堅定的戒除邪淫 但是因為我工作沒有,雙方父母都沒有答應所以我只能和男朋友繼續這種邪淫的同居(因為我們在省城,沒有回家,所以我沒有住處,又不願意回家去),有自己找過工作但是都不如意。其實我們打算結婚的,只要父母點頭我們會立即去領證的,我知道我這樣福報損耗的多不求盛大婚禮了,只是想早日結婚結束現在的邪淫,然後好好盡自己的責任,孝老愛親,做到溫良恭順儉。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也知道邪淫的果報很慘,前一次打算偷偷領證的,一切都准備好了可是到了民政局人家不辦理讓去大廳,可是因為種種我們沒有時間去,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其實過後想想也是我們不孝沒有讓父母同意使得差點成了不孝之人。這也是邪淫的報應。每天我自己盡量克制自己希望徹底戒掉邪淫,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還是犯了錯,只是比起從前次數少多了,但是還是報應來了,繼續私處長了包讓我坐立不安疼痛不已,臉色也差根本沒有二十多歲女子的紅潤是暗黃的,本來打算看書考公務員也看不進去,很多事想告訴父母也沒有膽子,诶這就是邪淫的報應,想結婚結不了好的工作沒有,本來家裡說好的工作,到自己去的時候又有變數了,幾次變更讓我直接失去了工作的勇氣,(人家直接告訴我名額滿了,把我從這家單位安排過去過一天又說那邊也不要我)或是很偏遠的地方(偏遠的郊區直接沒有交通出門),因為工作我差點犯下自殺的大罪,現在就這樣無業身體不好的過日子,這就是報應。是我不夠堅定,墮入阿鼻地獄我都認了,自己的報應。

希望大家引以為鑒,邪淫的報應真的很快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