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2歲會手淫,邪淫、意淫真要不得

    

先把情況說一下:末學記得清楚自打2歲左右就開始手淫,幾十年了。直到讀到高中才知道這個是很不好的行為,但是偶爾在有欲望的時候仍舊會手淫。思維不集中和辦事拖拉沒有自信是我的習氣,自己的臀部肌肉攣縮症狀也越來越明顯(這是學佛後才明白的,以前一直覺得父母沒及時糾正自己是父母做的不夠好,沒有發現自己比較嚴重的眼疾有所埋怨),最近體檢發現子宮內膜也非常厚(常人的3倍-吃了藥緩解了)。 而且現在明白我所得抑郁也和手淫有莫大的聯系。

自學佛之後,自己醒悟了這不恥的行為壓根就是把自己往地獄路上推,可是末學在自己生理來例假的前後幾天總會產生邪淫的想法,於是稱念觀世來菩薩來斷欲,的確一次都沒手淫。

昨夜我看了網站的相關文章,知道夢是檢驗自己學佛的考試,末學清楚的記得終於在自己在夢裡有了輪回的概念。起夜後由原本的佛臥式改朝左側臥,發覺夢境變化了。在夢裡裡自己非常的貪圖邪淫:夢裡的自己被某一位位鬼王菩薩(也是自己意念產生)審問,可自己的思維卻仍沉浸在邪淫裡不知悔改(夢裡面聽到說因為學佛的緣故自己原本是入天道,淫欲的果報只是10下鞭笞)。醒來後夢裡的一切都像是剛發生一樣。於是趕緊念誦佛號。邪淫不可以有。天道也是不可呆的啊。

邪淫不除危害真大,六道輪回真實不虛。自己屬豬看來也是有道理的。天生的邪淫思維。因為本身情況不算嚴重,故改起來並不難,貴在堅持。

給看文章的蓮友一點警示吧,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