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忏悔我的邪淫


今天在此忏悔我多年前的邪淫,感謝明華居士給了我一個好的平台,讓我在這裡敢於坦露自己的心菲。也感謝十方世界的一切佛菩薩!

還是做女孩的時候,自己無意中接觸到了一本黃色的書刊,從此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我愛上了手淫。常達十多年之久。讓我過了十多年的痛苦日子。直到我接觸到了佛法,才知道了他的深深罪惡。手淫給我帶來了一系列的不善。婚前,由於看黃色書刊加上手淫,我成天腦子裡裝的就是淫的東西。使我招感了不良的朋友,我不知道威險就在身邊,他強迫我和他發生關系,我認從了。最要命的是還懷上了孩子,那是我罪惡的結果,我立馬拿掉了。那時只想死,卻不知如何對待這一切。我很痛苦,很想死,自認為是個很好的女孩,但卻不知怎麼會碰到這類事,我很恨,恨一切的所有。

直到結婚。老公對我不錯,我卻一直認為他不配我。於是又開始了我自認為的網戀,我如癡如狂的愛上了網上的他。我開始了心的出軌。直到有天他說是和我玩的,所有的一切在那時就轟然倒下。我在次感受到痛,無法言說的痛。如今遇見佛法,才讓我明白了許多,才知道手淫的利害。在此我真誠忏悔這麼多年來我犯下來的罪過,願佛菩薩加持我今生往生淨土成佛度眾生。告戒所有的朋友遠離手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