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高中生多年邪淫的忏悔


聽聞一位師兄教導,做了好事不要光想著讓別人知道,但是做了壞事要讓多的人知道,所以我想把我幾十年的邪淫史寫下來警示大家。

在大概三年級的時候吧,爸爸帶回來了很多佛學的書,我也因為好奇看了看,從此也結下佛緣。那是家裡面有電腦,但是沒有網絡。我無聊的翻看菜單時,看到有很多視頻文件,我就點進去看了,可沒想到那是A片,當時我還不懂什麼是邪淫,只是模仿上面的動作,不過感謝老天,沒有讓我墮落,因為小孩子的緣故,我下意識的覺得那個地方很髒,而且媽媽也對我說過那個地方自己和別人都不准碰,所以我並沒有SY,只是夾著被子摩擦,但也能生起快感。

從此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不過頻率也沒有很高,可悲的是,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這是錯誤的!大概因為我並沒有SY的緣故,小學我還算順風順水,初一初二我也比較老實本分,但是當時我癡迷耽美,就是喜歡看兩個男的在一起,變成了所謂的“腐女”,看了許多18X的漫畫與文字,我當時還在心理安慰自己:反正都是腐女的資源共享,和年齡限制應該無關吧?就這樣到了初三,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心中總是升起嗔恨(看見他和別的女生說話),患得患失(害怕失去他),總之就是一定心境都沒有,每天心裡都在想他,亂糟糟的,也沒有心思好好聽課了。

但成績也沒有一落千丈,只是不能穩定的得到第一名了,但是我每逢考試都會念一個咒,《楞嚴咒》,很長,念完以後就求菩薩保佑這次考好,想來真的是非常無恥的,平常造那麼多的業,一到緊急關頭就求菩薩保佑!當時我還不知道楞嚴咒是咒王,對對抗邪淫有奇效。看來也是佛菩薩不願放棄我吧,也許我前世還是積了一些善緣的。當時初三也不知道怎麼了,我突然對異性很感興趣,追到喜歡的人還和兩三個男生暧昧不清,我都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的人格魅力嗎?邪淫的果報一直伴隨著我。邪淫者無美貌,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臉上就長滿了痘痘,膚質很差,而且身材也不好,皮膚還很容易曬黑。

但我一直只是埋怨父母沒有把我生的好看點,真是罪孽深重啊!上了高一,一開始我還是不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對的,只是開始每天念一遍楞嚴咒,堅持天天鍛煉身體,結果欲望就慢慢很少了,成績也有了飛躍,從年級一百多名到了26名。可是假期後,我沉迷在網絡的世界,又開始有了那些不淨的念頭。之後開學,真是嘗盡了苦果。

知道我在某個網站讀到邪淫果報的一篇文章我才幡然醒悟,原來這一切都是不對的!裡面許多師兄都沉痛的訴說了自己邪淫帶來的果報,我看後更是目瞪口呆,當時真的是嚇的渾身發抖。之後不住的跪下磕頭,說了許多顛三倒四忏悔的話,悔恨的淚流了滿臉!要是早些知道也不至如此!而且我還了解到原來在腦子裡面想邪淫的事情也是邪淫的一種,稱為意淫。我以前就總是在腦子裡面想,而且還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嗎,不算壞事。其實每個人在看到邪物、聽到邪音、心想邪事的時候,邪淫的種子就已經種在了阿賴耶識當中,就算你當時看了美女的圖片心裡什麼感覺都沒有,但是日積月累總會有爆發的一天。夏天到了,正是一個淫欲多的季節,更是要好好慎重!

唉,亂七八糟說了很多,謝謝大家能耐心的看,我現在才上高一,決心從現在就戒掉,言語組織有點混亂,不過忏悔的心意達到就好。希望大家以我為戒,不要沾染邪淫。在這裡分享幾個辦法給大家:

1.在有邪念時,馬上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千百聲,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將邪念打掉,否則它就會愈來愈旺!

2.坐姿保持腰背挺直,彎腰易生淫蟲。

3.感到有邪念時,馬上出去走路,不停地走,最好邊走邊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但是不要出聲念。

4.其實最好的方式還是做大拜吧,做上十來個基本上就沒有什麼邪念了,十來個不夠的話就多做一些。

5.修習忍辱,少接觸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畢竟網絡的誘惑太大了。

姑且就說到這裡吧,我也只是將自己想說的話一齊抒發出來。如果能對您有什麼幫助的話那真是太好了。姑妄看之,姑妄聽之,如不贊同,一笑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