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讓我抵抗力減弱!

    

這是第一次發帖子,希望有手淫的患者能早日戒掉,可能沒有什麼經驗,寫的不好請各位同修指正!我只是想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以警示大家!!我從小身體就不錯也很少有病,幾乎大冬天都不戴帽子,也沒事,記得第一次邪淫是在7歲的時候,我表姐比我大一歲那時候什麼都不懂,有一天來我家裡玩,說和我玩什麼過家家,然後解開我褲子,讓我做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可能是前世的夙願吧,這是我第一次邪淫,然後就不可收拾,一直到初中一年級,發生很多次邪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期間還和另一個女孩發生過邪淫,那時候小沒有迫害她們處子之身!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偷偷摸摸很刺激!第一次手淫是在初中一年級,手淫上瘾一發不可收拾,初中畢業第一次看黃色影片在網上浏覽很多不好的圖片,一直高中畢業!導致我高考三百多分而且個子只有一米六八,我父親一米八以上,而我呢!!悲哀!

高中畢業我去當兵了,當兵期間一年之內沒有手淫,感覺不錯,那時候也不知道手淫是有害的,反正陰囊到了夏天就潮濕很難受,也許我還有點慧根知道這個東西不光彩,在網上查了很多又說手淫無害的適度就行,但咱祖宗說了,精子的寶貴!!退伍回來後受不了誘惑又手淫了!很頻繁,有時候也知道罪過!!反正這期間很多!!前一段我戒手淫了,我的眼睛也明亮了!!但是昨天下午包括之前都手淫了!手淫過後馬上我就感冒了,現在頭很痛我頂著難受把這篇文章寫完,前幾天單位的人都幾乎都感冒了只有我沒有,但是昨天下午我……罪過我對不起佛菩薩對不起父母!從現在起我希望中華兒女們,找回我們已經丟了很久的中華魂,不要受日本和西方的干擾!!我們要立志永斷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