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邪淫20年的慘痛惡報

    

    弟子今年31歲,粗略估計,手淫15年,邪淫20年。讓你們先了解一下我的身體狀況:身高1.54米,脫發導致頭發稀薄,額上有很深的皺紋,雙眉間還隱隱有懸針紋,戴一副500多度的近視眼鏡,雙眼無神。耳鳴嚴重,手一碰到臉上的皮膚耳朵裡就嗡嗡作響,鼻子裡經常感覺癢,牙齒稀疏,一吃東西就塞牙,口中有異味。皮膚粗糙,面部有橫肉,整個人氣色極差,說話的聲音明顯中氣不足。心髒與腎髒常隱隱作痛,腳步沉重,頭腦發昏,說話做事沒有條理,常常丟三落四,可以說腦子裡面一團漿糊。身上長癬,生痔瘡。天天一副睡不醒的樣子,哈欠連連,人見人厭。

    再來看一下我的家庭現狀,結婚3年,裸婚,真正一無所有,給老婆買的唯一一樣東西是一個三千多塊的鑽戒,且是借別人的錢買的,結婚時幾乎沒有得到任何祝福,領證當天還跟父母吵了架,現在我們不敢提什麼結婚紀念日,怕勾起那段難過的情緒。老婆在認識我前感情上受到過傷害,戀愛時我們兩人關系還算融洽,結婚後三天兩頭吵架,可以為任何一件小事吵到提出離婚,現有兩個女兒,比同齡的孩子看起來要小,體弱多病,經常往醫院跑,去年基本還清了外面的債務,今年因女兒生病又欠了別人幾千,至今未還。

    然後看一下我的簡歷:從小學至初中,家裡幾乎年年缺學費,每次開學,父母都愁眉苦臉。初中時看到同學們身體呼呼呼地超過自己,只有干著急的份。初中升高中,以3.5分之差與重點中學失之交臂。高中期間與同學打架差點打成腦震蕩,高考失利,復讀3屆高考4次,均以失敗告終仍心有不甘,無奈再無經濟條件及臉面去復讀,於是就讀於一所師范類大專,三年時間,沉溺於色情與網游,不學無術,畢業後考教師屢次失敗。打工也掙不到多少錢,如今沒房沒車,欠一屁股債,靠鹵一點鴨脖之類的東西沿街叫賣維持生計,明知這是殺生的行當,卻找不到更好的事情做。老婆帶著兩個孩子常年住在娘家,來了總免不了吵架。

    現在回顧一下我的邪淫史:7歲上學前班起,就開始喜歡班裡的一位女生,年齡大點後,與異性的伙伴們做各種擁抱及親吻的動作,大約是09年的時候,看完地攤上黃色刊物後去洗澡,以手碰私處而至手淫,之後的十五年幾未斷除,曾一度十分苦惱,想戒掉,定力不夠屢戒屢敗。大學時期受適度無害論的影響,變本加厲,常躲在網吧的陰暗角落裡浏覽色情網站,然後自渎,自以為有節制,殊不知身體正在一步步垮掉,福報正在急劇流失。總感覺別人瞧不起自己,跟同學一玩不到一塊去。畢業後與同學到外面找工作,常去網吧找異性網友聊天,與一名大自己十歲的女人發生過一夜情,她自稱未婚,但願是真的,如果是已婚,那我的罪孽又加重了一層。找過妓女,還差一點就發生了關系;在公交車上猥亵過女生,事後還恬不知恥地索要電話號碼想跟人家交往,各位同修,但凡神志清醒的人誰會接受這樣一個無賴的追求呢,結果當然是碰一鼻子灰。後在網上找了個女友,見了面確定了關系,然而分隔兩地,我在一個輔導學校教書,抵制不住欲望的誘惑,與一個女同事發生了關系,這同事就是我現在的妻子。我知道,這是我與妻子心中的一個結,也是一根刺,也許是一個定時炸彈。她有理由不信任我。

    邪淫嚴重到什麼地步呢?給你們舉幾個例子:課堂上聽講,能把數學老師畫出的曲線,想像成女人的曲線。課堂上曾因想邪淫之事而射精;高考當天還在手淫,考場上還在為手淫後悔;就連觀看不淨觀的圖片時都會有淫欲心蠢蠢欲動;街上只要看到漂亮的女性就喜歡盯著別人看,想各種龌蹉之事。結婚後,當父親了,都還不能解除掉手淫的惡習。人都說樹欲靜而風不止,我是風止了樹還不欲靜。    

    弟子2011年接觸佛法,知道了自己這麼些年來所受的惡報皆因自己邪淫所致。之後發信戒邪淫,可謂立竿見影,戒手淫一段時間後竟發現自己的腰桿很自然地挺起來了,看到我的朋友說,我看起來更成熟了。後來開了一家小打印店,接觸電腦多了,放松了警惕,再一次沉浸在色情網站中難以自拔,感覺自己像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欲望的海洋裡掙扎沉浮。兩年時間,打印店因生意不好撐不下去關門了,如今只好擺攤為生。如今我已經知道,這一切苦難的根源,就是邪淫。

    邪淫讓自己活得根本就不像個人,別人都在買房買車了,自己還在為房租交不起發愁,別人笑口常開自己整日愁眉不展,父母親病了都沒錢為他們醫治,就連想為父母置辦棺木備用的錢都出不起,兒女病了還得四處借錢,這便是邪淫的慘痛果報。造下那麼多的罪孽,能不死已是萬幸。

    弟子今痛下決心,立志要戒除邪淫,望各位同修作證。以下是自己的幾點頑固念頭及對治之方:

    1、“慢慢放下,有節制就行。”這其實是哄騙自己的假話,其實根本不想放下。試想一下,前天晚上自己還犯了邪淫並告訴自己要有節制,第二天還沒起床,淫欲心又起來了,怎麼節制得了呢?第二天淫欲心不起,第二十天呢?第二百天呢?對治法:痛下決心,猛力精進。

    2、“我不怕死,不怕下地獄,我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人世間的種種貧苦與疾病都承受不了,何況三途之苦?再說承擔的就自己一人麼,全家人都要為自己的錯誤買單,可能要搭上他們的幸福乃至生命。對治法:想想自己的妻兒,你要讓他們終日惶恐不安痛苦不堪悲傷不已,還是要讓他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呢?

    3、誘惑太多,網上路上到處是。對執法:每見到一處誘惑,心中即觀想佛在眼前,至誠至敬念佛號,直至心情平靜為止。

    清淨心如麗日和風,淫欲心如地獄烈火;美色名為養眼實為燒心,望各位同修及我自己能夠時時刻刻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不讓自己被淫欲心所控制。寫下此文,若各位同修因此文而心中起淫欲之念,末學羞感慚愧不安並望你早日看破;若此文能讓你升起一絲善念,得到一絲欣慰,則末學深感欣慰,並以此功德回向給無量劫以來所有令我起淫欲心的眾生以及因其起淫欲心的眾生,還有閱讀此文的你,早日皈依三寶,信願念佛,福慧增上,在世富貴全,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