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的果報很慘 灰暗晦氣的人生 苦不堪言

    

多次的手淫 使我面部鼻梁兩邊的皮膚塌陷凹下去照的照片都像個弱智,上面長了些小刺疙瘩,那裡的皮膚發硬發干壞死長期奇癢燒灼感,每天都折磨我進去嘴兩邊的肌肉畸形的鼓出,看起來很惡心,兩邊還不一樣大,嘴唇光發緊,曾經畸形過,眼睛睜不開陽光烈了就怕刺眼不跟睜開要瞇眼睛,看事眼睛直勾勾的發直呆滯,腦子反應也呆滯很慢,雙眼長期那那首變形發干發張,以後由於冤親債主附身我耳朵後面脖子上也有冤親債主折磨我左耳朵後面硌得慌我光去摸導致的眼睛前面發皺變形,看事物不清渾濁,鼻子也變形了上初中時曾經的腫脹的大過,我的小腹和生殖器嚴重變形導致畸形,我的小腹我看起來像個老太太的小腹,我穿褲子那些地方都能從外邊看出來,自己都覺得惡心也很苦惱。手淫導致的我16歲時脖子上的兩邊淋巴結腫大到現在還是腫大,

手淫造成的我渾身體臭口臭下身臭腋臭,牙齒多年發黃牙疼胃熱心火大,好心焦煩躁,做事躁進沒耐性,小腹裡面成天脹有些液體組織類的東西光在裡面動,我感到裡面都變形了可能是子宮方面的婦科病,我也很害怕。我所在的房間裡和床鋪和穿過的衣服上異味也很大,我所在的地方總是髒亂不堪擺放凌亂亂糟糟潮濕髒 包括我的家裡,可是我的低能邋遢丟三落四和植物神經紊亂卻無力改善現狀很無奈 手淫造成的我十幾歲就患上了腳氣,當時不知道,腳趾間光潰爛,大腳趾上皮膚奇癢灼燒感,而且一年四季雙腳光冰涼。手淫還造成的我睡覺打呼噜打得特別響,胃腸功能降低紊亂放屁多、響,讓自己尴尬別人反感,言談舉止行動特別招人反感易招人發怒嗔恚呵斥

邪淫使我漸漸地自己的說話舉止時有時矯揉做做扭扭捏不大放拿不上台面,自己都惡心自己的一舉一動。別人我也看出有惡心的目光和舉止。我還害怕別人看出自己的缺點、無用和低能,害怕別人瞧不起我嫌棄我,所以我就努力掩飾自己的窮酸和無能,舉止更叫做作裝純,但是最後還不是暴露出來了,別人最後還不是歧視和嫌棄我

邪淫使我不敢接觸異性,恐懼自卑 。對婚姻恐懼自卑。

手淫的果報使我到哪裡都跟那裡的人格格不入,總是有人挑我的刺,總是受人利用,總是吃啞巴虧,有委屈無處訴,只有自己承受,光遇腌臜事,窩窩囊囊的活著。相處尴尬別扭,總是遇到尴尬難堪出丑的情況,換來了人家的取笑和歧視。

邪淫使我舉止行動做起事來形象偷偷摸摸像個小偷,猥瑣的感覺。走起路來步子很小走路慢,小碎步。

有一席詞手淫過後我的腿左腿起床後站起來要往左一歪,走路左腿要往左一歪,好多天都那樣,像個殘疾人,經過治療現在很輕了幾乎看不出來了。但左腿上的皮膚病上來一陣奇癢癢的讓我崩潰。這都是 造成的我像個殘疾人。

家庭關系方面:我跟爸媽越來越疏遠越來越陌生,我對他們越來越薄情,他們總是忙,媽媽對我越來越強勢專制過多包辦,他們偷看我的信件,媽媽還偷看我的日記 、QQ私人日志,一次又一次的,這很傷我,但因為我的低能懦弱自閉,我只有哭的份,他們對我和異性的交往過度敏感,我上大學時放假回家,同性異性的電話我媽媽都親自接,一聽是異性的電話她都跟人家聊兩句看看有沒有可疑之處,沒有的話她才把電話給我,我跟人家打電話說什麼她都在一邊聽著我很反感,像監視我似的。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在父母面前跟異性很少說話,我怕說錯了什麼說多了又受他們的責備。

這麼多年特別是我又  了幾次之後,發現媽媽對我的專職有強烈了,父母比以前更轉職了,媽媽過多干涉,我的活動范圍很窄,我跟外人交往說話處事反面他們總是看不慣過多否定,他們對我的呵斥責備更多了媽媽對我的否定挑刺更多了,而且我做什麼媽媽總是不放心,過多的擔心,我跟媽媽之間總有沖突矛盾,我很無奈。我才知道我受到他們如此對待是我邪淫感召的。邪淫是我失去了自由,處處受人管制眾叛親離。一個邪淫過多的人是不可能有好的處境的。我邪淫還連累了父母對我失望不滿,我很對不起他們。

手淫造成的我的運氣不好;上學期間座位、床鋪位置、照相合影時的位置我經常碰上最差的位置,沒人願意去的位置都讓我攤上了,上學期間好多次被人偷竊財物,我的隱私總被人侵犯,在初中時我的抽屜被人撬開,信件和筆記被人偷看,還在上面寫了評語,我知道是誰但我不敢也沒有精力說他們,我花錢換了鎖又被撬開了,我的照片還被人拿走,他對我沒有意思。以後我的日記我寫的東西被幾個男生翻出來看,有一個渣男追求我,我的隱私日記多次被那個追求我的渣男偷翻著看,他還在我的本子上留了言,有一次他在看的時候被我看到了。我以後寫的什麼隱私都被一些男生翻出來看過,有的內容不想讓人知道他們看了讓我很難堪臉上掛不住。

手淫和多次辱罵父母惹父母生氣造成我口腔長期潰瘍灼燒感疼痛潰爛舌頭脹潰瘍,造成我從青少年吃什麼味感降低,覺得吃什麼無味,而且我吃相越來越難看惡心,吃什麼包括吃家常飯菜都跟搶似的,吃得很急很貪婪,而且喘不過氣來,嘴裡出來的氣很熱,還光怕以後吃不上了,一副窮酸樣,經常左手拿一塊,右手拿一塊跟撈不著似的。好幾次都受人歧視嘲笑,父母也看出來了讓我改可是總也改不來很苦惱。

手淫造成的我說話水平越來越低經常說錯話得罪人引起全宿捨女生的呵斥和責備,她們都不把我當人待,我很害怕難堪。我經常說話冒傻氣,有的不該說的卻不自覺的說出來了,有時候不知不覺把自己家的隱私給說出來了讓別人覺得很傻,有時候別人給我點好氣,我一激動又說錯了話,搞得別人很失望。我還經常說下流話粗俗的話髒話,經常跟別人講一些邪淫的事情和粗俗的事情,像小孩一樣說些弱智的話,自己都惡心自己。有時候說話很難聽,有時說難聽下流的話傷害父母,說完又後悔自責。

手淫使我變成了一個讓別人和自己都厭惡輕賤惡心的人被群體所不容被社會所不容被家庭所不容沒有與別人平起平坐的權利沒有與別人競爭的能力

後來我通過吃素念佛積功德徹底戒了手淫,長期吃素使我淫欲心很輕了不大想那方面的事情了。

末學在這裡忏悔。手淫是一種無廉無恥的事情,它等於自輕自賤,是一種很沒出息很丟人的事情,它敗壞門風毀壞自己的形象和身體。辜負了父母親人對你的期望和信任,等於不孝忤逆父母,是我當時無廉無恥自輕自賤背地裡做些龌龊的勾當造成了自己多年的社交恐懼症和懦弱。對比起對不起對不起太丟人了給父母丟盡了人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是因為我業障太重太愚癡 手淫的果報太慘太慘了 真的吃不消啊

希望現在和未來所有的人都不要手淫,不要手淫,它比火、電還要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