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淫邪的而導致墮胎的忏悔

    
    

大學畢業後,我開始看黃色網站,手淫,後面遇到一個已婚人士把我的第一次給強暴了,那時他騙我,他離婚了,和他認識一個月我就懷孕了,但是不知墮胎是殺生(寶寶媽媽對不起你!),向他要錢,他不給錢我,說不知是誰的,後面是我家裡人給錢我用了三千元墮胎的。後面他來找我,說那個時候他生意失敗了,所以沒有給錢我,我收留他一晚,只是出於可憐他,沒有想到他把我的5千元的筆記本電腦和做飯的電磁爐給偷走了!

那一年我省吃儉用,用自己的工資給自己買了一個智能手機,我的生活還好過點,我是學計算機的,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過得很苦。

那時我不知是自己看黃色網站,自己又手淫,想做愛,只是想和以後的老公做愛,沒有想到感召那樣的人,來到我身邊。因為有那樣的想法,可能我前世也做過對不起別人的事,所以感召那樣的人到我身邊。

後面我又繼續看黃色網站,手淫,又感召到一個已婚男士的喜歡,也是被騙以為他沒有結婚,強迫做過幾次愛。一直不知是看黃色網站的錯,後面又認識了一個男孩,他看起來老實本分,但是他知道我不是處女時,認識的第四五天,也是被強迫上的,和他做了兩次,他覺得我不是他喜歡的,我太老實本分了,這樣的人在社會肯定呆不下去,因為我那時已經學佛了,但是不知是看黃色網站和手淫也會感召這樣的惡果。

後面就認識了我的老公,也是強迫發生了關系,但是那時是在家裡,幾次之後大家都知道了,認識三個月我就和他領證了。

他有很多讓人不滿意的地方,淫邪,會招致不好的姻緣,婚前同居,也會有惡果。但是已經發生也沒有辦法了。我只能為以後買單,即使老公沒有多少用,好老婆暗中調教和指引也會慢慢變成一個好老公的,優秀的好男人都是被教出來的!

只是孩子,你成了我淫邪的犧牲品,媽媽那時真的很無知,很對不起你!

以上的忏悔,希望你能從惡道解脫出來,希望現在的另一半能好好學習,以後有點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