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共業與國運的關係

    

一國國運和國家最高領導有很大關係。 百姓福德具足,就能感召出優秀的統領者。 今年又是甲午年,清末甲午年戰爭失利,簽訂各種不平等條約賠款,國家存亡到了空前關鍵時期。 中日兩國都在尋求改革變法,振興民族之道。 清末的變法失敗,之後多災多難。

先了解主導變法的兩個關鍵人:康有為,梁啟超。 就可知變法為何失敗,失敗的原因有許多外部因素,但是個人的福德絕對是關鍵性的原因,因邪淫敗家亡國的例子不在少數。

人都是有善惡業的,有些人善很多,但是惡也不少。

康有為為民族為國家改革變法是大善業,但是他帶有非常嚴重的邪淫業,死時腹痛如絞劇痛了20多小時斷氣。 徐悲鴻有一副作品《康有為妻妾成群圖》,康提倡一夫一妻,自己卻妻妾成群,且處處留情。 6位妻妾生了15個子女,真正長大的只有2子4女。 一些子女出生幾日或幾月即過世,無法成活。 變法失敗後逃亡海外,被清廷懸賞緝拿。 落魄上海時,天天嫖妓,無錢付嫖資。 時間久了妓家來討債,康覺得不好意思就往廣州逃。 後來,有人寫詩諷之“避債無台卻有舟,一錢不值莫風流”。 康本人甚至寫詩將妓女比作西施,自己比作范蠡,一時被傳為笑柄。

梁啟超晚年得尿血症,但始終找不出病原所在。 後診斷出一個腎病變,判定右腎生瘤,動手術將右腎全部割去,後又發現誤診,誤將健康右腎切​​除。 梁生活中有三位女性,樑的繼母只比樑的夫人大兩歲,梁結婚時有兩名丫環,其中一名深得梁喜歡,成了小妾。 維新失敗後逃亡海外,在海外又認識一女子。 徐志摩與陸小曼結婚時,梁啟超出席證婚,指責徐志摩陸小曼用情不專。

通過簡單的了解,我們知道邪淫惡業對個人人生事業的巨大影響,領導主要變革的人德行不夠,導致變法失敗,另一個角度也說明當時眾生的福報不具足,不足以感召好的領導,環境等等。

之後侵略者大規模入侵,此時歷史的舞台上,另一個重要人物“張學良”登場了。

鑑於張學良是近代歷史名人,不多評論,他自己有一段話“平生無憾事,惟一愛女人”邪淫者往往不長壽,但張活到100歲。 我們知道放生的功德非常大,張曾經成功阻止了多場殺戮,阻止殺戮和放生有同等功德,所以長壽,名聲好。 但是邪淫的共業對家人影響非常大,張的父親被日軍炸死,其中一位老婆患乳腺癌,長子精神出現嚴重問題於37歲時過世,次子車禍重傷身亡,三子12歲時死於肺結核,張本人後來也被軟禁多年。

從國家當時上層領導的德行,就可知國運的未來發展。 到了近代不多說,我們可以看看中東的某些被美國拉下來,其中幾位中東國家領導,因邪淫都得到了惡死,子女多災多難。

大多數人德行好,才能感召到好的領導者,戰時我們看政治領導人的德行,和平時我們看這個國家的明星。 他們都是被大眾感召出來了,不是憑空出現的。

看看當今天朝的娛樂圈,邪淫之事不勝凡舉。 大眾所關注的人都是此類德行,可知未來的整體的發展趨勢了。 一般子女情況如何,父母情況也類似。 古代官員稱“父母官”。 百姓大多數都是怎樣,感召的官員也是類似。 所以做好自己,就是改變外境,感召好環境。

2.信言不美,美言不信,接下來的話,可能會引起某些人的不同意見。

戰爭中表面看,是別人傷害自己,其實是自己的惡業傷害自己,別人只是在幫自己消業,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你不去傷害別人,別人就傷害不了你。

外境隨心境而變化,一向隨和學習我們的日本,在明朝時,突然漸漸變的攻擊性。 孟子說“夫,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家必自毀,而後人毀之;國必自伐,而後人伐之”戰爭是殺業的集中爆發,殺業越來越重,德行越來越差,才會感召到戰火。 說明明朝後期,眾生的惡業有加劇的趨勢。

前世喜歡造的業,今生也會喜歡。 看看當今社會,邪淫墮胎不計其數。 死有好死,有惡死。 一刀又一刀肢解,那是痛苦的惡死。 有些邪淫者,對小生命根本不當回事,今天墮胎了,明天就像沒事發生一樣,過後照樣繼續邪淫,根本沒有憐憫心懺悔心,你對生命不尊重,別人也不會尊重你的生命,墮胎是嚴重的殺業。 最近有個新聞,一個原配把二奶淋上汽油活活燒死了。 婚外情加墮胎,那就是自找惡死,不深刻反省將功補過,誰也救不了。

看看現在那麼多邪淫者墮胎者,現世就惡疾纏身窮困潦倒,來世還少不了一場慘烈的殺業。

再看看衣食住行,德行不夠才會感召到有毒的食品,人必自毀然後人毀。 別人為什麼給你吃這些有毒的食品,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多從自身尋找原因,反省自己是不是思想有毒,行為低賤。

衣的問題也不少,有很多國外死人身上拔下來的衣服,運到國內賣。 這些衣服都是給誰準備的,人品德行不夠的人。 厚德載物,沒有深厚的德行,感召不到也承載不住美好的物質。

好的居住環境和通行工具也要靠美德來感召與承載。

創造好的環境,大福報的人才會來投胎。

我們把時間倒過來看,因為很多大福報,德行好的人將要降臨韓國,老天幫忙掃清障礙,派美國等實力強國協助,創造好的生活物質環境,等待這些大福報的人降臨。 但是就像太極國旗,一半一半,另一半還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同一個民族卻兩種不同的命運。

我們提升自己的德行,外境就會逐漸轉好,衣食住行居住環境都會提升,如此大福報的人才會來投胎,國家就會越來越有實力。

韓國現在娛樂產業非常發達,出現很多非常優秀的偶像團體。 這些人福報非常大,當明星需要經常微笑面對觀眾,每一個發自真心的微笑,都來自堅實的善業。 大家可以觀察邪淫或其他惡業重的人,面部表情是僵硬的,聽到可以笑的事情,卻笑不出來。 這就是太多惡業障礙的緣故,抑鬱症嚴重的人,可以多反省過失,多放生,可漸漸恢復心情。 臉上也會流露出真心善良的微笑了。 另外笑也是陽氣足的一種表現,小孩就有事沒事經常笑。 邪淫的人陽氣不足,很難開心。

業力推動

邪淫惡業會將人推向,狹小髒亂滿是蚊蟲的房間,在這樣的環境中,又容易造殺業殺蚊蟲。 其實很多人並不願意多殺生,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中也沒辦法。 就像有些工種,地位低賤還非常容易和群眾造成對立面,最近幾年大量出現協輔職工種人員,幹的是不討好的活,還容易背黑鍋。 如有的工種經常面對小販,他在這個位置上,​​不得已要採取一些措施,可能有些人也有憐憫心不願意去做,但是不得不去做。 就像房間裡都是蚊蟲,沒人喜歡沒事拍打殺生,但是影響休息,又不得不採取一些措施。 說到底還是自己德行不夠,被自己的業力推到這個地方造業。 如果有好的德行就不在滿是蚊蟲的房間,就不會殺蚊蟲造殺業。 萬惡淫為首,邪淫會將人推向容易造各種惡業的地方。 如果某段時間內,整體國民大部分德行不夠,就會影響國運,容易和周邊一些國家發生衝突,還不一定佔上風。 甚至一些小國都會肆無忌憚,還是那句話,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每個人提升自己的道德,就是間接提升國運國力,所以衷心希望人人遠離邪淫。 創造美好環境,感召好的生活環境和大福報的人降臨,如此華夏兒女才能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