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邪淫危害的一點認識

 
    
    

古聖先賢,今之有識之士,時時講述邪淫之害,勸誡世人戒除邪淫。因為淫念邪行是極度損人福報,造成命短事乖,妻女不貞的原因。

若要想諸事順遂,首要必須戒除邪淫。古語講萬惡淫為首,應時刻牢記。然而,當今社會,世風敗壞,人心難測,為了金錢名利不擇手段,不畏因果。希冀不勞而獲、一夜暴富者比比皆是;為一時貪欲,自甘墮落之人豈在少數?做小三、養情人,自以為社會風尚;未婚同居、墮胎害命自認為為了愛情,自主開放;燈紅酒綠,醉生夢死,自認為風流快活,享受人生。豈不知,如此種種所作所為,早已無形中消減自身福報,愚蠢之極。況且人皆有妻女姊妹,假若如此種種羞恥之事生於家中,當作何感想,有何顏面人前行走?

還有一些人,自認為做的隱蔽,無人知道。實不知,惡名早已傳遍鄉鄰,殃及父母至親遭人恥笑;毀人家庭,壞人名節之行徑,冥冥中早已福消壽減,十年之內必得苦果;更有甚者,風流之債,殃及子孫償還。因果之事,千真萬確,因果之可怕,講說不盡。

奉勸世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立正念,祛邪淫。方才是長壽安樂、妻賢子孝、福蔭子孫後代之妙方。

敬請常念恭敬南無觀世音菩薩!

雙牛   2014年7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