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懺悔邪淫罪業,真是無間罪人啊,下一百次地獄都不夠

沒學佛前,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好人,孝順父母,乖巧。 沒做虧心事。

不過學佛後我知道我錯得一塌離譜。 特別是打了地藏七後。 發現我真的錯了。 今對佛前投誠懺悔

邪淫:

弟子14歲開始看言情小說,然後就手淫。 看電視意淫。 有一次想看老師底褲,有時候家人如果只穿著短褲在家我也會多看。 22歲開始交男朋友。 未婚同居,看A片,然後不到半年就連著懷了兩個孩子。 男朋友提出結婚。 我害怕太早就綁在一個男人身上。 然後就把他們墮了。 墮胎的時候身體很痛。 就怨恨。 恨這孩子乾嘛要來害我。 世上那麼多人不孕,幹嘛不去他們那?

第一個男朋友分手後,受到刺激了。 後來開始就亂交男朋友,一夜情,網戀,腳塌兩隻船。 前後共跟十幾個男人有過性關係。 其中有一個是有婦之夫,我在這向我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

其中有一個,一次就有了孩子。 又不得不墮胎。 這樣我前後墮胎了三次,真的愧對以後老公及他家人啊。

邪淫後果就是記憶力下降,以前我幾乎是過目不忘的,,現在幾乎是過目就忘,黑眼圈,狐臭,下身有異味。 還得了嚴重的婦科病。 手腳多汗。 頭暈。

事業不順。 十年前拿多少工資,現在還是拿多少工資。 婚姻不順。 我看得上的,幾乎都娶了別人。 我看不上的,整天纏著我。 三十幾了還是一個人。

學佛後我還是沒有戒手淫,有一次甚至在廟裡。 我知道我犯下了無間罪,今對佛前懺悔,誓不再造。

後來抄了一百多部四種清淨明誨後,才徹底把手淫戒了。 十幾年歪路,總算走到頭了。

四種清淨明誨真是戒邪淫利器。

弟子發願誓斷邪淫。

不孝:

多次頂撞父母,覺得父母偏心。 重男輕女,擺臉色給父母看。 動不動就發脾氣。 有一次讓父親去死。 在媽媽面前說爸爸壞話。 有一次罵媽媽眼睛瞎了。 有錢寧願給男朋友用,也不肯給父母,因為怕他們給弟弟用。 平常很少打電話給父母,父母生病也沒有在床前侍候。

弟子發願以後一定好好孝順!

殺生:

從小掏鳥窩,害死不少小鳥,用農藥及草藥到河裡去毒魚,幾乎是一條河沒有一個活口。 還把毒死的魚撿來吃。 真是愚癡啊。

活蒸死螃蟹,活煮明蝦。 殺死一隻老鼠和一條蛇。 蟑螂無數。

有一次在鳥窩裡看到兩隻鳥。 還以為是他爸媽不要他了,就把他們帶回來了。 後來爸爸說,它爸媽是去找吃的去了。 所以我就把它們送回窩裡,但是第二天去看的時候,兩隻鳥都死了。 冰冰的,真的被遺棄了。

小時候還去河裡撿田螺,抓蝦。 抓魚。 害死無數眾生,

更把田裡的青蛙抓來,直接用剪刀剪掉肚子,剖掉內臟後煮來吃。 導致現在經常腰酸。 為了自己的身體,殺兔子。 作藥引,殺的方式也很殘忍。 是用一個鍋放上涼水後,把兔子放進去,然後慢慢加熱那個鍋,兔子在進而叫啊叫啊,現在還彷彿能聽到那個慘叫。 家人殺豬,我幫忙燒水,家人殺雞,我幫忙按腿。 罪大惡極啊!

弟子今對佛前懺悔我殺業。 發誓以後好好放生,好好吃素,阿彌陀佛。

偷盜:

小學一年級,有一次看到同桌的筆盒很好看,就把他拿過來了,後來被老師說了,才放回去。 偷過別人的桔子,李子,梨。 有一次淘寶上弄活動我花了兩千多元錢,去叫人刷票,後來得了二等獎,是一個一千多元的相機,但是後來他們寄錯了,把一等獎的兩千多元的相機寄了給我,因為那個人態度不好,我拒不還他。 。 現在那個相機還在我房間,我掛在牆上,時刻提醒自己不能佔人便宜。 挪用過放生款。

嗔恚:

從小嗔心就重。 和男朋友分手後。 咒他被車撞死。 咒別人不得好死。 或者是全家不得好死。 還有一次是因為別人冒充我的功德。 咒人家兒子不得好死。 咒人全家死光光。 我這個女人真是惡毒啊。 一有不如意的。 就起嗔心。

以後我一定好好多包容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