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手淫 長青春痘、頭髮白、人際關係差...好後悔


我慚愧的忏悔,忏悔以往所犯下的邪淫罪惡。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從小我就知道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這句話,但是並沒有深刻的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前世犯下的業障,從小就犯下邪淫,從7、8歲開始對生殖器感興趣,再到11歲開始被表哥帶到看淫穢的錄像,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從11歲開始,幾乎每晚都會手淫一次,那時候只知道短暫的快感,並不知道那是世間最大的罪惡。2年後,13歲的我,還不是很懂事,那年母親患了癌症,當時我並不知道母親會去世。甚至在最後躺在床上的幾個月,我都沒有去好好照顧母親一次,母親,對不起,孩兒不孝。母親的離去沒有讓我在同學之間更加沉默寡言,不和大家交流,只知道自己消耗福報。

我只知道那時候,我抽出時間就會手淫,那時候的心髒現在還能記得,每天都像喘不過氣來,心跳的很快。很明顯,這是手淫後身體上基本的敗壞表現,更是損耗福報的表現,天天渾渾噩噩,不知道好好學習,和同學關系不好,不敢和女生說話,更是滿臉長了青春痘,沒有了小時候的皮膚,年紀輕輕的我,頭發都變得枯黃,還有大部分都白了,這都是邪淫造成的。母親走後,和父親的相處也很不好,父親經常罵我,現在我知道,那是我的不孝啊,如果我不邪淫,母親就還有希望活下來。如果我不邪淫,父親的脾氣,家庭的不會變成這樣。

直到了2011年,我從相空師兄那裡得知了學佛網,慢慢了解的佛陀世尊,這是我本生最大的福報,能認識佛陀。得知的邪淫二字,明白了我這些年做的那麼多對不起天地,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兄弟姐妹,對不起自己的事。

在這之前,我每次到市場裡有供養佛像的地方,頭就非常暈,不敢在那裡待得時間長,一長就喘不過氣來,更不能聽那裡放的佛教音樂。現在我才知道,那是我的造孽太多,已經被冤親債主纏住。

我從了解了學佛網以後,就一直看法師和師兄們在上面發的文章,從最基礎的學習,我受益匪淺,並且感受到佛陀的慈悲和偉大。慢慢接觸佛教音樂,慢慢接觸佛咒,慢慢接觸佛經。是佛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從陰暗中走了出來,我現在經常聽的是佛教音樂。念得是佛咒,很少聽流行歌曲。

佛陀世尊救我的事是這樣的,我雖然從學佛網了解了邪淫的危害,但始終沒有打敗天魔,淫魔。由於我手淫多年,現世報越來越明顯,有多次晚上邪淫後,在夢中,明顯感到有東西壓著我,讓我不能醒來,但我清楚的感覺他在追趕我,追上我之後要拉我走,我看不清他的臉,但是我幾乎每次都會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上五聲左右,它們就沒有了,我就從魔掌中掙脫出來了。

慈悲的佛陀,總是在度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犯下錯誤後,他一直在教導我們,我慚愧。

從今天開始,我要戒除邪淫,之前說要戒除很多次,但最終還是破戒了。這一次,我要下定決心。由於時間原因,不能寫太多了,希望師兄們多多交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