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邪淫敗光福報,戒除邪淫成就幸福人生


記得有位智者說過,淫欲就像老虎,佛菩薩都會躲得遠遠的。第子在學佛之前無知淺薄,在荷爾蒙的作用下,很小就開始手淫,上大學之後開始戒除黃色書籍和錄像帶,使自己一發不可收拾,一段時間不手淫就不行,結果身體越來越差,人際關系也不好,人缺少自信,干什麼都干不好,都了期後,整個人都變了,相貌越來越丑,都脫相了。

有時候自己找鏡子都不認識自己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意識到問題的根源,依舊手淫,知道身體都誇了,拎半快西瓜都沒力氣,渾身就像整體干重體力活一樣沒力氣。而且事業不順,工作苦惱多,很多次都偷偷哭泣,以為老天不公平,現在才知道我我打小的手淫把我的福報都快折光了,才有今天的報應。自作孽不可活啊!

後來我跪在佛前求佛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開始試著念大悲咒,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感覺好多了,而且也了解了手淫的危害,開始戒掉 手淫,我發現我的身體好了,工作順利了,最另我吃驚的是財運好了,以前想都不敢想能有這樣 的收入。

在後來我又開始放生,放生讓我體會都從未有過的快樂,而且身體有勁了,財運更好了。我現在事業家庭都不錯,別人說我是有福之人,其實我真想告訴他命運,相貌都可改變。戒掉邪淫,珍惜福報,積累福德,你會變得更美,生活更幸福。即使你暫時沒有出家的打算,戒掉邪淫,放生布施也一定讓你成就幸福人生。

弟子在這裡再一次深刻忏悔自己以前的邪淫業,但願眾生當下放下邪淫,放生布施,成就光明大道。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宣化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