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女人容易出軌

出軌當然是有理由的,沒有理由的出軌是不存在的。

女人出軌要麼是男人勾引,要麼想報答一個男人,要麼就是自己犯賤,要麼就是寂寞,要麼被挾持。總之,有個理由。

出軌的女人不後悔的少,幾乎都後悔。

何必當初?出軌怎麼樣的理由都不正當。所以女人一次出軌後悔一生,自己不說也在心裡忏悔。出軌後想起孩子,想起老公。以前在老公面前覺得自己就是一切,出軌後心虛,怎麼都感覺對不起自己的丈夫和家人。

有的女人想出軌一次無所謂,反正出軌後自己不說,男的不說,沒有人知道。有的女人出軌一次,接二連三低出軌,習慣了就成了“破鞋”“婊子”。

出軌容易回到軌道難。

女人出軌的心理都是抱有僥幸心理的,一次有什麼?反正從生理上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心理的變化是無法掩蓋的!

出軌一次是一生指的就是心理活動,或感覺不該,或感覺委屈,或感覺遺憾,或感覺浪漫,或感覺被傷害等等心理都在影響一個女人情感生活。

善良的女人更容易出軌,因為社會生活中需要回報的幫助太多,善良的女人也容易被感動,拿男人的偽善當真情。她就沒想到自己出軌傷害的是自己和家人,甚至是朋友,感恩、報答不一定要用身體。當然,善良的女人容易被挾持,委曲求全而出軌。

善良不是弱點,善良是一種資本。

沒有善良的心地再好的貌相也是母狼。

女人關鍵要敢於說不,男人不會在敢說不的女人面前放縱!敢於說不的女人讓人敬畏和尊重!

因為善良出軌還是女人的錯,那是因為你有機會拒絕,你順應了,半推半就了。

不敢說不的女人,更容易出軌。不敢說不的女人,還容易糾纏在幾個男人的追求之中,容易出命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