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殺生果報,放生感應


   各位阿彌陀佛,大家好!!弟子想簡單概括我的這些果報事件,放生感應,希望師兄多多轉載,功德無量,弟子是從15歲染上邪淫!!!那時是和朋友家裡去看了段邪淫的錄像,  後來再哥哥那也看了些倫理電影,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每天晚上邪淫不斷,整天在床上sy,搞的被子濕了!!!直至27歲,還是這樣!!天吶,我就是畜生不如啊!!

果報就是肌肉到處跳動、心神不寧、手腳脫皮、記憶力減退、幻聽耳鳴、痔瘡、睡眠不實、害怕、駝背、掉頭發、被鬼壓、頭皮屑,頭發發白!!!搞的家裡天天吵架!!最大的果報是下體發炎,前列腺炎!!!找不到女朋友,因為邪淫感召的是不如意伴侶,矮子,胖子,漂亮的脾氣暴躁,善良的沒緣分!!報應啊老古話試問你都這樣了,菩薩看見都不加持了,邪淫重的會淫魔附生,叫你天天邪淫,精子出來時,那些小鬼都在吸你的精華,折你的壽,這都是感召!!啥人的磁場感應什麼樣的人,邪淫的人渾身上下透著一股邪氣,賢慧的女子早就躲的遠遠的了。

邪淫好色換來老婆外遇邪淫的最直接果報便是妻不貞良,不得如意眷屬,婚姻不順。!試想那些邪淫視頻女子那部分猶如毒蛇張口,耳朵有耳屎鼻子有鼻屎,容貌看進去,只是一對白骨!!到處都是不淨身!!這樣觀想會好點!!如有犯此類邪淫師兄,請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最強消除欲望法號,請平時多念,念時觀想如來佛光普照到你身體,頓時淫魔散開!或多聽念地藏經也效果好!!!看看壽康寶鑒書的邪淫果報吧,百度上有!!現在弟子覺得邪淫心好點了,古話說的好萬惡淫為首!!對的 ,老祖先的話說的一點沒錯!!另外我還偷家裡的金子,犯了偷盜罪啊!!果報是自己錢被騙了14000多!!

   我的殺生也是如此,小時候殺過螞蟻,蒼蠅,蛇,蜈蚣,蚊子,毛毛蟲,龍蝦,田螺,等動物,你知道嗎這些眾生前世為人類犯了惡語惡事而轉為畜生道!!實話是他們也是人啊!!只不過被罰啊!!我的殺生果報是得了腎結石!!!你的心都成石頭了,血液扭曲就得腎結石!!現在我多放生回向冤情債主,頓感頭上清涼,氣脈暢通,三天騎車都是綠燈,病也好點了!!感謝佛菩薩加持!!我向這些生生世世的冤情債主說聲對不起,深深忏悔!!弟子錯了真的錯;對不起!!!阿彌陀佛!!殺害你們從而得不到解脫!!!弟子答應,以放生功德全部回向你們,得解脫!!往生極樂!!!唐太宗一代好皇帝,淪落無間地獄道受苦,挖心,火燒!!所以,各位阿彌陀佛不要傷害眾生啊!!!

  如不相信請百度唐太宗李世民附體求解脫實錄或淨空法師開示唐太宗李世民附體求解脫,被殺大黑魚附體講述養育殺生果報。如果犯弟子以上罪惡的,百度傳統文化論壇直播,海濤法師放生功德或施食功德,淨空法師視頻!!多放生施食,念阿彌陀佛,無量壽經,保證成佛!堅持看和做能往生極樂世界啊!!阿彌陀佛,感謝海濤法師,淨空法師,陳大惠老師!!!!這些是名人啊如不信查他們的名字百度百科有記載!!

  弟子承諾如以上文字有虛假,立刻七孔流血而死!!!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 同升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