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人注意!邪淫損功名福報!剛立誓戒淫,美女同學馬上投懷送抱!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學生,讀大一時曾休學經服過兩年兵役。當兵的第二年,我有幸接觸佛法。那時只不過是在上網時看到了關於佛家的一些文章,主要是勸人積德行善、消災免難的,我正式學習佛法,是我退役以後。我2011年12月在部隊退役,回學校繼續大學學業。我想把我的一些經歷告訴大家,希望大家以我為經驗教訓,不要犯我曾犯過的錯誤。

      從2011年12月17日我讀第一部《金剛經》開始,到今天我學佛算是一年多了,雖然還沒有正式皈依,但我心裡清楚我遲早會皈依的,因為我知道我造的惡業太多,只有佛法能救我。這一年半的時間裡,我每天都讀《金剛經》,至今已讀一千多部,《心經》每早讀7遍,同時誦《報父母恩咒》《準提神咒》《大悲咒》,學佛一年來獲益很多,按理說,扎實學佛一年多,應該身心變化很大,但是由於我戒不了邪淫,所以學佛這麼久我的情況可以說喜憂參半。

      先從最近的一個夢說起吧,如果不是這個夢,我是不會下決心戒邪淫的,正是這個夢,才讓我跪在在觀世音菩薩像前,忏悔惡業,立下誓言永世不犯邪淫,並願意把自己不光彩的過去告訴大家,警醒世人。

      從2013年4月18日開始,我突然淫欲心特別重,雖然當兵期間我戒掉了手淫,但是意淫我還是戒不了。正是那幾天由於被淫欲折磨的心神不寧,無心學習,所以我忍不住用手機上黃色網站了,我告訴自己只看一次,而且不能手淫。手淫我雖然沒有犯,但是一上黃網,我什麼都拋之腦後了,作為學佛之人,我知道善惡有報,也知道因果不虛,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逃課趴在宿捨床上瀏覽不健康網頁,然後意淫··· ···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明天不能再這樣了,結果第二天還是打開黃色網站。

從18號開始每天如此,到了4月23號,我上完黃色網站睡下後,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和幾個人去爬山,山頂有一個廟,我進廟之後看到裡面有很多佛,跟我一起的人說,這是藥師如來,趕緊跪下磕幾個頭吧,我便跪下,給藥師佛叩首。

第二天醒來,我不知道這個夢預示著什麼。我連續上了五天黃網,夢到了一個我不是太熟悉的佛。我平時喜歡釋迦摩尼佛、阿彌陀佛還有觀世音菩薩,我最恭敬的就是觀世音菩薩。沒有夢到這幾個佛,我就沒有太在意,白天還是上黃網,根本不去管什麼因果,結果就在夢到藥師佛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24日,我再次邪淫以後,晚上做了一個夢: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個地方很華麗,建築很寬敞,很像餐廳,但是人不是太多。

我看到一個碗櫥,就過去挑了一個很乾淨很漂亮的碗,想用這個碗去盛飯。剛拿出碗來,就看到門口圍著很多人圍著告示再看,我放下手中的碗擠進人群,原來是考研榜和考公務員的榜,榜單上有好幾個都是我曾經的同學,我從頭看到尾沒有找到我自己的名字,我著急的問一名工作人員,為什麼榜單上沒有我的名字,那幾個我認識上了榜的同學,他們的學習成績根本沒有我好,為什麼成績不好的能考上研究生或者公務員,我成績比他們好為什麼卻榜上無名,那名工作人員指了指一面牆,我抬頭望去:牆上有兩幅圖,都是淫穢圖片,特別淫穢的那種圖片,旁邊還有幾個字··· ···

看到這兩幅圖我突然明白了,邪淫削去了我的功名。離開榜單,我想去拿碗,突然發現我放在桌上的那個漂亮乾淨的碗,變成了一個骯髒破舊的碗,碗沿上都是豁口,碗裡都是裂紋,而且看到自己的學生證不知被誰扔在地上,學生證上面是被人用腳踩過的痕跡,黏糊糊的一層污穢···        
      早上起床後,夢境如同現實一般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我渾身沒有一點力氣,嚇出一身冷汗。我之前一直想要考研或考公務員,但是這個夢境告訴我由於我的邪淫,功名已被削去。被人踩過的學生證告訴我:如果繼續邪淫,只能聲名掃地、身敗名裂。

      夢境如同我體內的一個毒瘤,讓我時時刻刻心神不寧。父母家人對我期望很高,在他們看來我一直很聽話,他們希望我大學四年能考上研究生或公務員,如果他們知道我是因為邪淫被削去了功名,不知他們會多麼傷心。也就是在那一刻起,我下決心,我一定要戒邪淫。

 2013年4月28日,學校五一放假,我回家中,夜裡做了一個夢:在一個很陌生的地方,有一群小孩在玩耍,我脫了外套過去陪他們一起玩,結果他們把我的衣服拿走了。後來到了一家服裝店,我換了一身新衣服,我平時都穿學生裝,但是我在夢中換的是一身很成熟很正式的西裝。早上醒來後我參照《壽康寶鑒》中戒淫誓願格式寫了如下戒淫文:

公元2013  年  4月  29日(農歷癸巳年三月二十日)

立願戒邪淫弟子 ** 齋戒薰沐。焚香具疏。敬謹宣誓於 觀世音菩薩 座前曰

    百善先孝。萬惡首淫。 人異禽獸。以其存心。雁集中澤。尚不亂群。

    我為佛子。可不如禽。自今日始。誓戒邪淫。盡我形壽。永不渝心。

    若有犯者。即禍其身。倘不蔽過。殃及子孫。玷污大教。罪實非輕。

    殛以勸來。護法神明。慈悲哀憐。鑒此葵忱。護持默佑。永保生生。                                                                                                                                                                                                                                                                                                             

                                                                                  弟子 **  謹具押

寫完之後,我跪在觀世音菩薩聖像前,忏悔邪淫惡業,立誓永不造邪淫惡業,並將戒淫文焚燒。5月2日晚上,我在學校操場散步,恰巧碰到一個女同學(她長得很漂亮,光我們宿舍就幾個有喜歡她的),我們聊了沒幾句,趁人少時,她突然抱住我,說很喜歡我,讓我抱抱她,並且一再說不用我負責。我們之前就認識,她一直是一個很沉穩文靜的女生,但是當時的舉動根本就不像她往日的風格。

我心裡告訴自己:我已經立下誓言,不犯邪淫,並默念佛號。沒想到一念佛號,內心一片清涼,任憑她抱著我撫摸我的身體,我竟然特別清醒,毫無邪念··· 不一會,她突然恢復正常了,鬆開胳膊,一個人走了··· ···

我想這一定是觀世音菩薩讓她來考驗我的。因為我沒戒邪淫之前,我是多麼希望有漂亮女生能主動來投懷送抱,但是一直沒有漂亮女生光顧我。現在我剛剛在菩薩面前立下誓言要戒邪淫,才剛剛三天就有漂亮女生主動上前找我。今天中午這個女生給我發信息,說很喜歡我,願意每天都和我在一起,並且不用對她負責。我對此很糾結,她很漂亮,一再主動聯繫我,不知是惡緣還是善緣,結果想著想著睡著了,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爬山爬著爬著墜落下去,速度越來越快,我怕會粉身碎骨,空中傳來一個聲音:念六字大明咒,我一念,整個身體嗖得一聲向上飛去··· ···

後來飛到一個大殿前,大殿前一片佛號聲,大殿前有兩根石柱,每根石柱前都一個絕色美女,觀世音菩薩站在中央,對我說法。就在觀世音菩薩對我說法時,我看到觀世音菩薩身邊還有一個菩薩,我不認識,感覺很像地藏王菩薩,因為這個菩薩是光頭的形象,整個身體發白光,幾乎透明。菩薩講法時,我不時去看石柱旁的兩個美女,突然,不知怎麼回事,兩個美女的頭滾落到地上,身體也分成了好幾塊,身體裡流出很多膿血,幾乎令人作嘔,剛才還是讓人心生憐愛的美女眨眼間就成了一堆凌亂粘稠的血肉··· ···

我醒來後知道這是菩薩對我的點化,女人再漂亮,不過是一張包裹著屎尿膿血的人皮。今天是第一次在網上發信息,我寫的很亂,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能從中獲益的話,願將所有功德回向給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回向給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回向給一切龍天護法,回向給法界所有眾生,願所有眾生都能遠離邪淫、得到清淨身心,最終能夠往生淨土、早證菩提!

最後還是要勸所有有志於考研究生或考公務員的眾生,千萬不要邪淫,邪淫會折損功名福報,大家要以我為戒,牢記:男兒欲遂青雲志,須信人間紅粉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曾犯下邪淫惡業的大學生

2013年5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