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淪陷地球

個案背景:女,來催眠的原因是自己的另一半總是出軌,受到很大的傷害,前幾個月另一半又出軌了,在那位第三者分手後回到了她的身邊,在另一半不在的日子裡她吃不好睡不好,感覺沒有了生命的意義,現在TA回來了,和那個人過得也不開心帶了很大的負面情緒回來,感覺兩個人再相處起來不在像以前那樣親密無間,而是感覺不到對方的以前對自己的喜愛與激情,感覺對方處在自己的孤獨的角落中,自己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和處理,這是她今生第一個愛的人,可以說是自己的靈魂的另一半,一直在想要不要分手,如果分手就會和這個人恩斷義絕,不再見面。

在交談中,這位客人時不時會有眼淚溢出來,可以感受到她對對方那種深入骨髓的愛和不捨,委屈和無助。

  催眠故事:

  首先是一段前世故事,她是個男人,古代,在自家的屋子裡哄著自己的老婆,因為昨夜一夜未歸,出去喝花酒了。老婆不理他,任憑他如何哄就是不給任何回應。他感覺自己是個挺愛出去風流快活的男人,不喜歡家裡的沉悶,不過自知理虧哄哄老婆,無奈老婆生悶氣不理他,我讓她進入老婆的身體感受一下,她感受到老婆內心對他是有很大的不滿的,整天只知道出去野,不關心家裡和孩子,如果他能改好就好了。這位老婆當然就是她今生的另一半。

  接下來突然有一伙人破門而入,二話不說,拿刀殺了他的妻子和孩子,當時站在旁邊的他驚恐萬分,看著那些人一下砍斷了2個人的脖子,頭掉了下來......

  我問,那伙人為什麼要來殺人,她說不知道,可能是悍匪,他們又為什麼不殺你呢?因為,因為他們看不到了.....我,我,他突然驚恐萬分痛哭起來,難道因為我已經死了嗎?我老婆剛才其實可能也一直看不到我,是我已經死了嗎?

  我穩定住她的情緒讓她把時間調回去,看看昨天夜裡發生了什麼。她回到那天夜裡,在妓院喝花酒,然後醉醺醺的一個人走夜道,走到河邊的時候,腳下一滑,掉進了湖裡。她醉醺醺的所以也沒怎麼掙扎,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她的魂魄從身體裡出來爬上岸回家了......

  我引導她重新回到在河裡死亡的那個時間點,看看自己死亡後都經歷了什麼,她看到河裡飄來飄去的鬼魂,很多都是很恐怖的,身體殘缺的......她們飄浮在她周圍,在催眠中的她,一會兒往這邊躲,一會兒往那邊躲,很害怕。

  我引導她和那些鬼魂溝通,為什麼要嚇唬她,她掉在河裡死亡是否和他們有關,他們說,有關系,前世有冤仇,她前世大概害死過這些人吧,這一生他們就趁她喝醉了,將她拉到河裡,淹死她。這個算是扯平了,他們也證實了她確實是在河中淹死後不知道自己死了,還爬上岸回家了。她和那些鬼魂說對不起,詢問他們現在是否還在河裡,他們說是的,不過他們並不想投胎,水裡面有一個地方是很亮很亮的,他們被光吸引不肯離去,不想做人。他們和她今生的因果已經沒有關系了,不過他們告訴她可以到天上去問問她的因果。

  她浮上河面就看到一個梯子一直通到天上,她爬了上去,感覺很輕易就爬上去了,仿佛有力量在將梯子往上拉,很快她來到天上,發現是一個佛堂。

  她才想起自己是這裡的一個弟子,她總是偷偷的往下面跑,覺得佛堂沒有意思,那些師兄弟都好沉悶的念經,她看見了自己的師父——佛祖。她馬上露出小孩子的表情,吐了下舌頭對師父說,我又錯呢。

  師父倒是沒有怪罪她什麼,不過今生這一次她是奉了師父之命下來做人的,他詢問師父和今生另一半的因果,師父說,就是那一世她不關心家人整天花天酒地,對方對她心裡有怨氣,所以有故意報復的成分,而她那一世其實心理並不關心家人,只是在死後才突然想去關心他們愛他們了,已經晚了。今生可以算是一種報應,也可以算是讓雙方站在不同立場上體會一下對方的處境和心境。

  她問師父,我今生的生命命題是什麼呢,師父說:愛自己,愛眾生。

  至於要如何做,師父並沒有過多的說,讓她自己去悟吧,然後師父對她說,回去吧,下次再來。

  我們當然不肯走,她看到其實另一半也在佛堂裡,是一位弟子,TA和她不同,是個用功的弟子,修行非常的精進,不過他們關系很好,佛堂中她只對這位師弟微笑,她總是偷偷溜下去玩,這位師弟對她很牽掛,也是費了不少的思量,她對這位師弟的感覺確實和對其他師兄弟不同,她的眼裡只有TA,她似乎很高興的預見到,將來他們還是都要回到天上那個地方一起修行。師弟覺得兩個人靜靜的在佛堂念經就很好了,在那種境界中,她也體會到了兩個人靜靜念經平凡中的那種幸福之感。

  這個時候師父又出現了,催促她到回去吧,下次再來,我們還想問什麼,她蹭的一下子就醒了,對我說師父用手拂了一下,我蹭的就醒了。

  靈魂之間的互相報償,其實有時候可以理解為換位,就讓雙方有機會站在對方的位置上體會思考,從而明白對方,諒解對方,讓雙方都達到平衡,了卻因果。

  都說愛不重不生娑婆,其實可能我們這些身在娑婆中的人都不懂愛,不知道如何愛,如何愛自己,如何愛他人,才會來到這個世界,我們組成夫妻,父母子女,朋友,親戚,甚至敵人,以各種形式來互相不斷地學習體驗各種愛,學會付出愛而不是索取,學會寬容慈悲的愛,無條件的愛,而不是執著的貪愛,有條件的愛。不是只愛一個人,而是通過對一個人的愛學習到愛的真谛再將這種愛擴展到更大的范圍,最終愛所有的人。相信總有一天你專注地放在一個人身上的目光,會用同樣溫柔的方式看待這個世界的所有眾生。那時候我們也就勘破了情關,生氣了智慧,了脫了因果,擺脫了輪回。

  繼續上文,第二次被催眠者再次來到我的催眠室,這一次還是關於她和愛侶的問題,幾次述說中,又哭了出來,覺得對方變了,在和他人的生活中,事業的不順中,對方變的孤僻了冷漠了,她甚至覺得這是另一個人,那個善良的可愛的TA已經死了,取而代之的是現在這個冷漠的可怕的TA。

  我讓她尋找一下那個善良可愛的TA在哪裡,她說,在天上,那個她回到了天上,以後不再會回來了,她哭得很厲害很傷心,師父又出現了,問她你怎麼又哭了,每次都為情而哭,你還是勘不破情關。她又回到了上次那個佛堂

  這一次佛祖並沒有更多的和她對話,而是讓她自己在佛堂中感悟體會問題。這一次並不是前世的回溯,而是潛意識自我的投射與佛祖的教導的融合,讓她以直觀的角度看清自己和另一半現在靈魂旅行中的不同的狀態和各自的問題。

  她看到師兄弟們走來走去,各忙各的,她的TA在佛堂中打坐,低頭念經念咒,我讓她走過去嘗試和他溝通,她說我進不去,他身邊有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把 TA 自己和別人都隔絕開來,那股力量好強大,我根本無法接近。

  我說,那你覺得 TA 在做什麼?她說, TA 在用功修行,他想成佛,可是成佛不是這個樣子的,不是這種方法, TA 是走火入魔了。

  師兄們沒有一個注意到他,只有她一個人在關注這個師弟,她說,我覺得我知道如何成佛,我知道成佛要走什麼樣的道路,其實沒有這麼難,但是他不知道, TA 太急功近利了, TA 拼命的念咒什麼的, TA 是走火入魔,但是我覺得我不能說,不能告訴 TA 真正想要成佛要如何做。

  我說你怎麼知道呢?她說我就是知道,佛祖已經為我開了一扇門,讓我走那條路我就可以一直沿著成佛的方向走下去,全佛堂佛祖只為我開了那扇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告訴別人我的成佛之路是什麼。

  我讓她看到那扇門,問她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走呢?

  她說,我想等 TA 一起走,可是 TA 一直不知道如何才是真正的成佛之路,我一直在等 TA 。師兄們從 TA身邊走來走去,沒有人去關注他,似乎只有我才知道 TA 是走火入魔了,可是我不能去告訴他,提醒 TA 什麼。師父也不管。我為 TA 著急,我不想自己走那條路,我只能站在邊上看著 TA 發魔下去。我不能取走那扇門,我走過去就不能再回頭。

  這時我有了一種感覺,跟他說,其實佛祖真的很智慧,他對所有弟子的根性和情況都看得清清楚楚,他現在是被自己的一些心性修法所迷,雖然很精進但是可能方法有點問題所以被困在原地,可你不是一樣嗎?佛祖指示你可以往前走,你卻被 TA 所迷,門開著你也不會走,也就是說你去走成佛之路的時機也沒有到。給你開著你也不走,這就是佛祖說的,你堪不破情關,被情所迷,所以也是原地不動的。

  而那些走來走去的師兄弟可能並非看不到 TA 的問題,只是就跟你不能告訴 TA 成佛之路要怎麼走一樣,他們也不能去插手 TA 的問題,而是讓 TA 自己去體會體悟,開悟然後可以走出自己給自己設置的屏障。讓自己出去,讓別人進來。

  當你的心專注在什麼東西上,你就被他迷住,不知不覺停下腳步。

  當然這也是一個過程,我們總要被什麼東西迷住牽絆住,當我們看透理解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可以放下它,然後走自己的路,她是這個問題,她的另一半也是這個問題,我們很多人其實也是這個問題。

  我就引導她感覺自己的身體,她感知自己的身體上有一大片黑色的石頭一樣的東西壓在她的身體上覺得透不過起來,我讓她感知那具體是什麼,她先看到了自己的父親(還在世哦),她從小和母親以及母親的家人成長起來,父親基本上沒有照顧過她,我讓她感受父親在傳遞給她什麼信息,她哭了起來,不住點頭,跟我說,他和我說對不起,他覺得他虧欠了我,她那種點頭或許是感覺原諒和放下蠻怨吧。

  接下來是她的母親,因為某些具體原因,她無法完成母親今生對她的生活的某些期盼,所以她覺得有壓力面對母親和家人,她認真的和母親說:對不起媽媽,我不能......"

  石頭在變空,變小,她覺得好多了,接下來的小塊的石頭,她感覺那是自己對自然的向往,曾經一段時間自己一直想去爬山,親近大自然,讓自己多接觸自然讓自己的身心都健康起來,但是自己一直都沒有做到,這種還沒有做到的事情在她心中也形成一點小小的壓力
  還有一些小小的事情,比方她正常的渴求性愛的需求等等在她心中也會成為一種壓力,她不知道是否要正當面對自己這種正常的需求。

  我疏導她面對感知和面對自己這些內心中的壓力,她感覺自己的靈魂呈現出紫色的光芒。
  這一次的催眠算是完成。

  第三次再來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已經和對方分手了,當然是對方提出來的,她感覺好像終於卸下了一個沉重的負擔。感覺分手是對的選擇,輕松自在了很多,嘗試讓自己不要總想過去甜蜜的時光而是認清時過境遷,現在雙方的關系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樣了,就能夠更容易放下,通過上次的疏導,也不再像前兩次那樣那麼容易哭,總覺得委屈和心痛了,而是更加的平和了。然後和我說起她做過身體脈輪的測試,發現自己的頂輪是開啟的,也就是說和上天的聯結很容易,但是海底輪是關閉的。這是一個不太常見的現象,

  在此科普一下很多修行學派關於七輪的知識:

  海底輪是七輪中最下方的輪脈,同時也是最基礎的輪脈。它是人體整個能量系統的根,所有的能量都經由海底輪出發,在瑜珈學派的理論當中,把它描述為拙火(kundalini)沉睡之處,一旦拙火蘇醒,便會沿著中脈上升到達頂輪。此輪在氣場上觀察到的顏色為深紅色,在肉體層面掌管生命力,所屬的腺體為腎上腺;在心理情緒層面則為安全感、存在感。
  所以海底輪在肉體層面來說,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它是生命力的來源。、因為腎上腺素分泌的平衡與否,決定了一個人是否有充沛的活力和精力,同時也影響了這個人的體魄和生活態度。

  海底輪在心理情緒層面主要影響的是安全感與存在感。這裡的安全感不是一般心理層面的安全感,而是一種近於對自我存在的信任。海底輪運作順暢的人,會有一種“根植大地”(grounding)的感覺。這種感覺非常具有穩定的力量,它支持一個人感覺到自己有能力獨自的存活在大地之上,一種對自我存在的信任和確定。

  如果一個人的海底輪受阻,以至於無法和大地取的連結時,它將無法確定自己有能力生存在實際的世界,或者無法確定自己的存在。這是一種很深的恐懼和恐慌──懷疑自己存在的合理性與價值,或者是感覺到自己存在的空虛。一旦失去對自己存在的信任感,所有的能量系統的輪脈都會扭曲,無法完全正常的運作,所以海底輪在情緒層面上的影響不可謂不大。
  這種情況正好印證了我對她的感覺,她和形而上的神明的聯通非常容易,但是總覺得她是一種脆弱的狀態,總處在一種非常無助無力的狀態中,不自信,害怕失去。

  接下來的催眠中,我引導她先來體驗這次自己身體能發射出的光芒和能量,她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是紅色的,對她來說代表著奮斗,身體最外層是金黃色的那是一種上天對她的保護,不是她自己的能量,她的上半身是綠色的,是一種自我保護。

  她感覺自己在海底輪的地方能量是流動的,但是在核心部位,那個像轉經輪一樣的地方非常的薄弱,沒有強勁的動力。我們由此聯結進入前世片段尋找海底輪薄弱的原因。

  她感覺自己置身於一個宇宙飛船中,身穿緊身銀色衣服,頭上戴著一個類似於宇航員的帽子,她首先感覺自己是雄性,然後又覺得自己是雌雄共同體沒有性別。她來到飛船指揮中心,她是這個飛船小組的副組長,組長不知道有什麼事情,由她暫代指揮,她看到飛船的布置,前方有一個大玻璃窗可以看到在宇宙中的行進,不過感覺飛船是在靜止的狀態,星空沒有什麼變化。還有按鈕操作台,她說一個術語突然冒出在她腦中,是什麼什麼橫控制操作台之類的。

  正在這時,飛船劇烈的搖晃起來,控制室裡冒起了火花,發生的很突然她還沒有怎麼反應過來,飛船就以極速往下墜落,看到催眠中的她屏住呼吸,非常緊張的樣子感受那種飛速的墜落和死亡的臨近。大概十幾秒她說,飛船掉了下來,一半在土裡,她的靈魂已經飛出身體看著飛船殘骸,其他的組員也都死去,大家都漂浮在空中看著自己七零八落的身體。

  我讓她關注自己的靈魂,她感覺自己的腰部的地方受到了傷害。我引導她重新回到那個飛船墜落的時間點去重新仔細體會,因為很明顯她跳過了很多片段。她重新回去體驗,這一次飛船墜落的時間明顯要長很多,她也再一次感受到那種瞬間失重所帶來的恐怖,終於她身體一顫說,掉下來了。她的腰部被很重的東西砸中,非常疼痛,還有左腿,外面看是完好的,但是裡面的骨頭全斷了。其他組員身體也是被砸傷砸斷,還有血流了出來,她奮力的想把砸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搬開,卻扳不開,她說我摸到一樣東西來幫助我速死,解除這種痛苦,那是一種像刀一樣的東西,不過它發著光。我把它插在自己的腹部,並不痛苦,有一股熱熱的感覺,然後我的靈魂就可以快速離開已經嚴重受傷的身體,不用再忍受那種痛苦了。似乎她在那個時候已經知道靈魂不死了。

  但是她感覺自己的靈魂在這次空難中受到了傷害,腰部的能量流斷了,然後她還自言自語了一句,什麼是能量流啊?反正就是那個意思,感覺那個地方流失了很多能量,那正是在她現在的海底輪的地方。

  幾個小組成員都用這種方式迅速得到解脫,他們的飛船墜落在一個星球上,她覺得那是地球,他們都知道要快速找到物質,容身於物質中,否則他們的能量很快就會被宇宙消耗掉。

  她很快找到一顆大樹,一進去就讓自己完全和這棵樹融合了,感覺樹很快抽出新的枝丫,長出葉子,她被固定在樹中,感覺很舒服安全。還能伸展自己給更加脆弱的花花草草提供保護。

  她的幾個同伴都分別找了不同的物質來融合自己,有的找了大石頭,有的將自己融入河水中,有的融入了一朵看起來很妖艷詭異的花中,還有的走向更遠的地方去尋找沙子。她說進入水中的那個同伴還笑她,把自己固定住,不能像他那樣隨著流水不斷流動可以去很多地方,感受很多不同的東西。

  但是她說我覺得我們的靈魂就是有不同的屬性,我的屬性就是樹,樹才可以讓我固定住,其他這些靈魂也是各自根據自己屬性來選擇融合的物質。

  那段時間還是很開心的,地球上沒有什麼動物,偶爾會有一兩只蜥蜴類的動物出現,他們的同伴之間也可以進行信息通聯,並不孤單,就這樣在這個地方休養生息,就像吸收日精月華一樣來慢慢修復自己受傷的靈魂和能量。

  突然有一天,這個星球上發生了毀滅性的事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撞過來,還是炸開了,總之發生了很大的爆炸,有很大的碎片掀起,將她這顆樹瞬間劈斷了。她一下子從樹裡撞了出來,自己的靈魂也變成了兩半。她感覺自己當時有能力將樹的兩半重新合在一起,但是她還沒有行動,一股巨大的熱浪襲來,樹瞬間化為灰燼,整個星球全部成為了黑色,所有的東西都化為灰燼,她覺得自己本來靈魂上有星星點點的能量排列,經過這次熱浪的襲擊,整個變成一個非常蒼白飄忽的片片,非常的虛弱.而她那位進入花中的同伴則更為脆弱,只剩下一絲絲。
  那位在石頭中的同伴則從石頭中出來,原來他是白色的,現在他變成了黑色,他說,從此以後他要以毀滅世界為目的做事就走了。

  她感受到她不同屬性的同伴在同樣遭受到這次地球毀滅的過程中有了不同的結果和走向。那位融入花中的同伴是她現在認識的一個人,她說明白了為什麼那個人那麼缺乏安全感,那麼脆弱,那麼難以做決定,一件事要決定10年,總害怕稍有不慎就會傷害到自己。這件事對她的靈魂傷害大,能量盡失,她只剩下一絲絲靈魂,基本上完全毀滅了。

  而她則因這件事腰部的地方又受到了重創,原本強大的生命的能量也沒有了,她就漂浮在地球上空,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筝,根本沒有能力離開地球或者做任何事,幾億年中她都無法參與地球上的任何事物,只是在旁邊孤零零的漂浮,無法主宰自己的命運,只能做一個地球的觀察者,看滄海變桑田,在後來產生人類之後,她都好久沒有能力去參與地球靈魂的輪回。

  這就是不同的能量屬性帶來的不同的結果,花是非常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會夭亡,樹可以抵抗很多侵襲,有幫助弱小的本能,卻抵抗不住強大的撞擊和火的力量。而那個石頭屬性的靈魂,以我現在的理解,是瞬間吸收了很多很多的熱量,自身的能量得到了極大地增強,但是這種力量是一種毀滅性的力量,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突變,說要以毀滅世界為目的的存活下去。也許就像有大師說,火災起於嗔恨之心,強大的嗔恨的能量瞬間注入他的能量體中吧。

  她感知到這位石頭屬性的靈魂後來參與了很多地球上毀滅生靈的事情,也在人道輪回過,而那位將自己和沙子融合的同伴在這次毀滅中也是能量非常強大的,但是他還是非常善良,慈悲,做過很多好事,他在有人類之後轉世成為伏羲大帝。

  而她則只能在地球上空飄來飄去幾億年,看著地球在此煥發生機,本來整個地球都成了黑炭,過了不知道多少年,從地下冒出水來,慢慢的有生靈從地下走上來,他們的身體非常的尖利,黑色的,沒有多少肉,還有人從天空下來,這些人都是圓圓的,很柔軟沒有多少骨頭的樣子。

  她還看到天空中真的有一個人在捏泥人,後來泥人有了靈魂,活了過來,他們叩拜他,感謝他給他們生命,她說,我現在知道,其實很多古老傳說,宗教裡所說的造物主都是這一個人,他沒有性別之分,他非常強大,一定有人見過他的樣子,把他的樣子代代相傳,到現在可以畫下來,但是他們沒有一個畫得像的。他很像是東西方所有關於神或佛的合體,感覺到是不同的後人按照自己看到的畫出畫像,在不同屬性的靈魂看來他顯現的樣子不同,所以會有不同。我看到地球上有從地下來的人,有從天上來的人,有被新創造出來的人,他們分布在地球各個不同的地方,但是他們不知道在他們以外的地方還有另外的生靈存在。
   但是無論是地下人,天上人,還是被泥捏出來的人,其實都不是現在的人的樣子,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進化才成為現在這樣的人類的樣子。

  我讓她和這位造人者進行溝通,問他是不是女娲,現在想起來這個問題很可笑,這位偉大的造物主說,我只是一個存在,如果說她是這個地球的觀察者,那我就是宇宙的觀察者。

  我問這些新捏的泥人的靈魂從何而來,是外空間來的靈魂嗎?他說,不是,當這些泥人曬了太陽,接受了太陽的能量就有了太陽的靈魂,有風吹身體就有了風的靈魂。這在我理解,有點像我國道教所說,很多物品吸收了日精月華就有了精氣,成了精,有了感知意識情感,最後成為有生命的靈魂。當然這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

    大概我們很多靈魂的起源過程大體是那樣子吧吸收宇宙間的能量精華,產生意識,產生自我,有了“我”的認識形成靈魂,產生好奇,產生吸引,從而去體會去經歷,最終感知一切面對一切解決一切獲得了智慧,破除我執,從而重生,可以包容一切轉化一切擔當一切承受一切,從而心無掛礙,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後來我查閱了一些資料,發現這位造物主正好對應了佛教中所講大梵天的主宰,大梵王,他的福德巨大,大到擁用創造的眾生的能力,印度教中也封他為造物主,而西方宗教裡的上帝也被佛教一些大師經過對照認為就是大梵天的天主——大梵王。也就是我們中國古代傳說中的女娲娘娘,但是據我這位被催眠的客人感覺他真的不是女性。

  我們詢問我的這位客人因為災難而失去的能量可否經過吸收日精月華得到恢復。他說失去的能量不能再次恢復。我的客人悲觀的問,那我有一天會消散嗎?他說,會的。但是你的能量是物質的,還會轉化成別的東西,以別的方式存在。

  我問這是否是說,不要想得這麼悲觀,如果她繼續飄零下去,能量會不斷消耗喪失,但是如果吸收日精月華,就像那些新生的靈魂,多吸收自然的能量還是可以讓自己強大起來。
  他說:是的,多曬太陽,多喝清潔的水,多運動,接觸自然就能從自然界中接受更多的能量來補充自己,多向他人付出愛,也會得到更多宇宙中回饋給你的正面能量。

 也許這些理解都是在我現在的知識架構中,因為可能在佛教的理論中,其實佛菩薩早已破除我執,不需要靈魂,他們都是智慧和能量的聚合體,是一種更高形態的存在,就像這位大梵王,除非他們做人才需要轉換出靈魂,否則色受想行識都是空的,空即認為一切有情都是由各個組成元素聚合而成,不斷流轉生滅,因此不存在常一主宰的主體——我。所以執著於靈魂的存在,其實也就是執著於小我,不能破除我執,不能了脫生死。

  她在地球上飄飄蕩蕩幾億年,也沒有再找到合適的大樹棲身,或有能力與之融合,直到有一天她感覺自己化為一顆露珠,滴落在河水中,這時候她感覺自己漸漸變得強大起來,她隨著河水流入大海,感覺自己漸漸變得強壯起來,也許那時候她的能量已經消散殆盡,溶入水中,從水裡獲取了能量變得強大起來。

  後來她看到海邊有一只螃蟹,她從沒有見過螃蟹,就過去與螃蟹融合,感受一下螃蟹的生命,可是有一只腳踩在了螃蟹上,她被踩的很痛,這時候她感覺自己被佛祖收上天去。
  就是從那個時期開始,她做了佛祖的弟子。

  佛祖那時候還不是現在的樣子,她說怎麼和後來見的佛祖長相不一樣呢?還有頭發呢。她那時候也不認識佛祖,就覺得自己很奇怪,一下子到了佛堂那個地方,那時候佛堂裡的弟子也沒有現在這麼多。

  佛祖告訴她,是受了她那位沙子同伴的囑托來幫助她的,那位沙子同伴做了伏羲大帝之後,功德圓滿,靈魂得到了提升,已經去往別的星球空間學習成長了,不再回地球了。
  她那個時候是第一次與佛祖結緣,當時並不認識佛祖,她覺得自己到了佛堂之後突然就有了人的身形,但是只是一個7.8歲的小和尚樣子,佛祖說因為他太弱了,只能暫時變成這個樣子。她那次被人的腳踩到背上倒是沒有什麼能量被損失掉,但是後背地方能量的排列被弄亂了,她在佛堂的時候整天後背都是疼痛的。直到現在她身體勞累的時候還會感覺到後背的疼痛。

  佛祖說她的能量還在恢復中,需要慢慢修養身心,多接觸自然,以及多去提升自我。不過經過這麼長時間到現在她已經比那個時候能量強大了很多。

  她自己覺得,自己的腰部海底輪的地方能量確實比較虛弱,之前也說過她檢測身體發現腎動力不足,新陳代謝緩慢,身體虛胖一些,左腿也會在全身都是暖的時候發涼,背部在勞累的時候會疼痛。那次空難的原因吧,自己有恐高的問題,還非常害怕超快速的行進。她對自我的認知也是覺得自己比較弱小,柔弱,雖然有時候能感受到冥冥中天上的一些信息,但是內心需要上天的保護,自我力量並不強大。經過這次催眠基本上找到了一些根本起源的問題。

  我問佛祖對她現在有什麼囑托,比方她能量恢復的問題需要如何去做,是否需要修煉什麼功法,佛祖就說好好活著,不要隨便放棄。

  因為她大概冥冥中知曉一些靈魂不死,空難的時候她就是選擇了快速自殺,所以在人世間輪回非常容易因一些困難而放棄自己的生命,現在倒是不會輕易自殺,但是容易因為生活中出現的困難而放棄自我,破罐破摔,蹉跎人生。所以佛祖告訴她,好好活,認真活,多去幫助他人實現自己的價值。佛祖對她現在所做的事業很滿意,因為可以幫助到很多人,讓她好好做。

  另外佛祖還告訴她一年之後我會有很大的變化,讓她提前和我預定一年之後的催眠,那時候我會更好地幫助她,大概現在我的水平也就到此了吧,嘿嘿。

  忘了說,她說她在地球上飄零了幾億年,經歷了幾次地球毀滅的大災難,恐龍滅絕那一次相對之前經歷的那些災難來說,是非常小的災難了。

  我還期望引導她去尋找自己做人之後的一些前世,因為她之前提到碰到過一些有靈力的老師,告訴她,她前世曾經自殺過,這正好和佛祖對她的囑托不謀而合,所以我想去那些關鍵前世去看看,不過佛祖似乎並不急於讓她感知那些,只是叫她一年以後再來,可能這一年是給我們兩個彼此成長的空間,一年之後會更好的感知和解決問題。

  切斷與佛祖的聯系,我們重新感知她的身體,她說自己的海底輪那個核心的轉經筒已經以一種有力的方式在運動中了,感覺自己身上的光芒變成了七彩。大概這就是一念間的事情,當你想要以更加積極勇敢強大的態度來面對人生的時候,你的身體你隱藏的力量就被激活了。

  通過這個案例給我的震撼是很大的。就像愛因斯坦所說未來的宗教將是一種宇宙宗教。它將是一種超越人格化神,遠離一切教條和神學的宗教。這種宗教,包容自然和精神兩個方面,作為一個有意義的統一體,必定是建立在由對事物的——無論是精神,還是自然的——實踐與體驗而產生的宗教觀念之上的。

  靈魂與能量,能量之間的相生與相克,能量在物質與精神間的互相轉化,自然和精神兩方面的互相影響與促進,我們與宇宙萬物萬靈之的能量互換,這都給我提出更新的課題,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想清楚。

    哦,對了我還問了她從什麼星球來,她為什麼機緣什麼問題會墜落地球,淪陷地球,佛祖沒有回答我,甚至叫我換個問題,現在看來還不是揭開的時候,可能一年之後我們可以去往更久遠的歷史上去探求,尋求到這個答案。正好這幾天她和我聯系說,突如其來接受了一份新的愛情,對方對自己的愛是那麼專注,自己的臉上的痘痘全好了,感覺到自己原來太缺愛,和之前的那位早已沒有了愛,只是互相都不想正面關注這個問題,原來自己值得深深被愛,值得被牽手不放,而原來的自己是自卑的。

    看來正常的需求在海底輪重新升起,現在就是讓自己勇敢起來自信起來,放開內心的負擔和禁忌,勇敢的去接受生命給賦予的一切,不管是愛還是磨難,最終會獲得內心的收獲。其實她的一切改變都源於她的自悟,了解了自己,面對了自己,正視了問題,解決了問題,命運自然會很快交付你下一個任務或者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