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回真實案例:喜歡跳舞的原因

個案是一位二十四歲的未婚女子,從小父母離異,父母在離婚前經常吵架,個案非常怨恨父親。母親再婚後又離異。個案一直跟隨母親生活。個案說她從小就很喜歡跳舞。

個案來做催眠是想了解全家人之間緣分,因為在個案小時候,奶奶經常指使父親去跟母親吵架,所以,個案感覺母親很可憐也很受傷。

老師引導個案回到前世。

在 古代中國。個案說,自己是個二十多歲的女子,在在宮殿裡跳孔雀舞,太子坐在上面觀賞。當時個案很緊張,感覺太子很喜歡自己,同時也很害怕。因為她只是一個 身份卑微的舞女而已。後來,個案被太後皇後身邊的太監趕出來了。她已無家可歸,在大街上流浪。有一個好心的餐館老板娘,得知個案無家可歸,很可憐她。收留 她在餐館幫忙。老板娘有四五十歲年紀,對個案很好,她是今世的媽媽。那一世個案就一直跟著老板娘一家人。趕她出宮的太監是今世的父親,感覺很害怕他。所 以,今生怨恨父親。

回到更早前世。

在 古代中國,個案是個修行成精的妖精。很喜歡跳舞。傍晚時分,她就在變化成人,穿著漂亮的衣服在大街上跳舞。當時她住在一個洞裡,旁邊有丫環伺候,她對丫環 很嚴厲,丫環很害怕個案。丫環是今世的奶奶。個案說,感覺自己是被天上打下來的。她原來是天上的一個仙女,想偷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就從天上掉下來 了。那一世做妖精還比較善良,沒有去害人。

回到再前世。

個 案是一個世襲的三十歲女寨主,很霸氣。手下有幾個厲害能干的部下,他們並不服女寨主,私下裡商量想要造反。個案感覺到這種威脅,所以總是打壓他們。為首的 是一個很厲害男部下,他就是今世的奶奶。父親也是奶奶身邊的人。其中一個比較弱的女部下會經常悄悄地向個案通風報信,她是今世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