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今生:外靈干擾

女,只是對催眠有點好奇,想知道自己的前世就來了,自述自己也有一些靈異體驗,很容易在有時候入靜後就會有一些畫面自動產生,由此判斷可能是比較容易催眠類型的人。

在催眠初期,被催眠者一旦有機會可以嘗試打開前世記憶的大門,探尋信息就會產生卡殼的問題,接受其他催眠指令都沒什麼問題。後來她終於可以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影,在和這個人影溝通的過程中,可以了解到這個靈體確實是他的冤親債主,是前世被催眠者害過他來報復,但是卻不肯帶她到真實的前世信息哪裡去查看。

在催眠之前已經上過廁所,但是催眠沒有多久就要求再上一次廁所,同時她還覺得身上發麻發冷,要求蓋上被子,總覺得有很涼的風吹到身上。這時我可以判斷大概受到了外靈干擾,是她的冤親債主不願意她探尋前世信息對她進行報復。
   我判斷,這個冤親債主所展示給她的很混亂的一些所謂前世信息都是一些干擾,未必是真實的前世信息。
   當我引導她尋找一段過去的重要片段的時候,她找尋到今生小時候,家裡沒有人,7.8歲的她在屋外玩耍,當跑回屋裡突然聽到家中碗櫃無故的響起來,把她弄得很害怕。她詢問那個黑色人影是怎麼回事,那個人影只是笑笑,她問你們是不是在誠心嚇唬我,那個人影笑道說,你才知道。

那個人影說他只是喜歡她,她沒有害過他,那些發冷上廁所等感覺和他沒有關系,是其他冤親債主做的,今生她曾經殺過一只老鼠,是這只老鼠還有其他冤親債主做的。

接下來,她看到一個棺材裡的死人,那是她過去家裡的一個鄰居,我讓她詢問對方為何跟著她,對方說自己死了,覺得她很善良,而且她有修佛,希望可以跟著她獲得她修行的功德幫助自己。他還希望她能給他到廟裡做超度,被催眠者表示不知道他的名字,詢問他的名字,對方說不知道就算了,只念經就可以了。對方還叮囑她很多話,要孝敬父母,精進念佛等等,然後說自己的孩子不信因果啊等等的。

接下來她不斷感覺到全身發冷,突然腦海中冒出一個聲音跟他說:XXX,你害了我,還想看前世,讓她覺得很害怕,不斷地有鬼臉冒出來圍繞著他,腦鳴,產生轟隆隆的聲音。

這種現象持續了好久,那個黑影人再次出現終於同意給她看看他們前世相關的畫面,就在畫面展開不久,就冒出一個穿白色衣服的人圍繞著她,長得挺嚇人,她說他在干擾我看前世信息。那個白衣人說是她的冤親債主,經過很困難的溝通,白衣人才說,在古代你是一個小頭目,但是心眼很壞,看上我的女兒,我不同意把女兒嫁給你,你就把我家都燒了,害死了我去全家,還有一次,我做羊也是你殺的我,你作惡多端,竟然還有機會投胎做人,我不會就此放手放過你,她最後就求和解,願意將功德會先給他,白衣人生氣的把手背後看著她,她在我的引導下對那人忏悔,那人有所感動,讓她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懇求,那人終於肯放過她了,那人說,她現在精進修佛了,這一陣跟她修也讓自己有了改觀,認識到自己以前太過於執著仇恨了,今後願意做她的菩提眷屬一起提升。這時候阿彌陀佛出現,放射光芒似乎在誇贊他們兩個,他們兩個都跪在阿彌陀佛面前忏悔......

我讓被催眠者找尋一下還沒有別的外靈干擾,突然出現一個趴在桌子上的人,長得很恐怖,經過溝通,原來那個人前世是個美女,因為她的破壞變得丑陋,被催眠者說願意今後在供佛的時候多供一些花,將功德會向給她,這樣她再轉世就會又成為美女,那個人說可以。這樣這個外靈也得到了和解。

最終她感覺自己突然轉起來,在一個很大很漂亮的平台上旋轉,見到佛祖突然出現在她面前,佛祖說,你本來業力甚大,能敵須彌,因為修佛精進,現在業力也消得差不多了。佛祖為她留了一朵蓮花,希望她今生就可以登上極樂世界。今後再催眠看前世就不會受到外靈干擾了,不過既然她已經將過去業力解了,也就不需要再看什麼前世了。

這個案例開始做的稀裡糊塗的,一接觸到關鍵信息就亂七八糟,直到快結束前20分鐘,真正的冤親債主才登場,做了一些有價值的和解,想必冤親債主也通過前面一系列的干擾和折磨才氣消,才願意露面進行和解吧。有時候一些前世信息情節非常混亂,出現干擾多半就是外靈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