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淫業的提示

眾生無始劫淫根深重,才能輪為胎、卵、濕、化四生,淫是輪迴的根本。 若不貪婬,就不會得色身。 淫心不斷,塵不能出。 我們無始劫至今修行不出輪迴,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斷除淫欲的業緣根本,所以淫業會經常現前。 容易被我們忽視而懺悔不到的淫根有很多種。

根源提示:

1.無始劫淪做畜牲時,和兒女、兄妹、父母亂倫的淫業深重,種了亂淫、邪淫、惡淫的因。

2.因為吃眾生肉,討債畜牲的神識存附於我們體內,種了邪淫、亂淫的因。

3.看言情類的小說和電視劇、黃色書刊、淫穢影像、人體性表演和動物交配等都是淫欲、邪淫的惡因。

4.由於業力牽引,淫欲心重,感召魔道、鬼道、仙道、畜生道等無形眾生入體,在夢境中與人行淫,使人迷惑沉淪,難以自拔。

5.由於我們無始劫乃至今生缺失佛法的教育,不知淫是苦的根本,認為淫欲是自然的生理現象,錯誤地把淫的行為當成人生的享受去追求、放縱,從此掉進了淫和色的罪惡深淵,甚至感召淫魔住體而難以自拔。 非時、非地、非器行淫以及意淫、手淫、亂淫、強姦、多人行淫和同性惡淫,其中有許多都源於此。

6.由於缺失佛法及倫理道德教育,對婚姻不負責任,貪戀淫欲及婚前邪淫等導致婚姻出現問題,卻不懂得認賬、懺悔了業和惡緣轉善,反而煩惱、抱怨、嗔恨,進而造作了婚外戀、邪淫等罪業,形成惡業循環。

7.隨口以淫欲的髒話罵人、開下流玩笑、講黃段子逗樂取笑、傳播黃色短信,因無明造作了口業和淫欲的業因。 這種人即使身未造邪淫之罪,口和意所造的淫欲罪業也足以令其死後墮入地獄。

8.自己或父母、祖上從事或參與製造或經營導人淫欲的藥具、帶有賣淫、色情服務的歌廳、酒吧、洗浴中心、旅店等,從業者本人將受惡報,其眷屬或後代也會得邪淫的果報。

9.從事黃色書刊和言情小說的寫作、出版、印刷、銷售和傳播的相關人員,參與製作、發行、傳播淫穢音像和言情電視劇的相關人員,除從業者本人受報以外,其眷屬或後代會得邪淫的果報。

10.引誘別人吸食毒品,後又致其賣淫,及所有迫使別人賣淫或為賣淫提供方便者,除本人受報以外,其眷屬或後代會得邪淫的果報。

11.祖上陰宅風水不好,致後代得邪淫的果報。

開示:

眾生的淫根是無始劫積累的,如果不破除無明,淫心、淫念難以斷除。 淫欲熾盛能讓人萎靡不振、意志消沉、煩惱、嗔恨,甚至失去理智、癲狂失常、發瘋著魔、爭鬥報復,漏失功德。 輕者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和健康,重者會導致家庭破裂或失去所擁有的一切,甚至會讓我們無始劫的修行皆毀於此,一失人身,萬劫不復。 死後先墮入地獄,然後入畜牲道受報,再生人中,做娼妓等卑賤之人。 所以,“菩薩見淫,如避火坑”。 修行之人不能斷淫,無法精進,終不成就。

懺悔提示:

我今得聞因果教育,方知淫欲的心行是這樣的醜陋、骯髒,淫業的果報是如此恐怖,我深生無比的羞恥心、慚愧心、怖畏心和懺悔心。 我要時刻警醒自己,發願斷除我的淫心、淫根和淫欲行為,以至誠心懺悔無始劫迄於今生輪轉各道所造作的淫欲罪業,懺悔所欠的一切情債、淫業債。 也以真誠心恭請我無始劫乃至今生的列祖列宗、情緣債主、淫業債主、冤親債主等無形眾生和我一起懺悔:“以前我不懂因果、愚癡迷惑,道德淪喪、寡廉鮮恥,貪婪淫欲、造作種種淫欲罪業,致使無始劫沉淪六道,痛苦至極,也牽累和傷害了無量無邊的眾生和我一起沉淪受苦。現在我聞得因果教育,已經明理覺悟,我知道錯了,向因我造作的一切淫欲罪業所牽累和傷害的眾生知罪懺悔,以至誠心說聲'對不起'!

我發願悔改,斷惡向善,永不復造,斷除一切六道塵緣,斷除淫心、淫行和淫根(看自己的情況發願,不能斷正淫者發願須慎重,要符合自身實際)。願你們能原諒我,與我惡緣轉善。祈求諸佛菩薩傾大甘露,洗滌我們罪惡的淫欲身心,清淨還原因我們造作淫欲罪業所污濁之地,救拔被我們傷害的一切眾生,願它們能原復如初。祈求佛力加持攝受,願我真誠心的懺悔能消減罪業。願一切有緣眾生蒙善知識教誨,至誠皈依三寶,明理覺悟,與我們同修共進,依教奉行,發願求生淨土,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